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9/2008 8:33:00 PM
很快小法回西班牙和朋友一起了.
loo510 - 5/30/2008 11:58:00 AM
买吧买吧``2000到2500万欧可以考虑甩了.毕竟h13心也不在了..而且说真的,他的射门助攻能力的确有点欠缺...软脚虾..要是他的进球助攻能力有费戈鼎盛时期的八成,今年我们就不是这个成绩了。.
:default21: 回月球去吧``
kkdowning - 6/4/2008 1:52:00 PM
赫来布的经纪人莫拉比托承认,白俄中场现在已经非常接近诺坎普。除巴萨之外,国米原本也非常希望能引进赫来布,但在穆里尼奥上任后,国米对白俄罗斯人的兴趣明显减弱,对巴萨来说,这就等于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赫来布已经非常接近巴萨了。”莫拉比托说,“好几个月以来,赫来布都是巴萨的目标,我们为未能将他带到意大利而遗憾,他非常喜欢国米,国米也一直对他感兴趣,但穆里尼奥有他自己不同的选择,葡萄牙人将押注另外一些名字。”
莫拉比托同时还是荷兰射手亨特拉尔和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的经纪人,他同时承认,目前正在荷兰国家队集训的亨特拉尔,与皇马已经非常接近了。
八月迷情 - 6/4/2008 1:57:00 PM
亨特拉尔去曼联不如去切尔西 曼联前场需要壮汉和不惜力的搅屎棍 纯中锋在车子更得意
xlfour1 - 6/4/2008 2:16:00 PM
题目应该改为: 和人贩子一起坐看转会市场风起云涌
goodbyemylove - 6/4/2008 3:34:00 PM
赫莱布的经纪人到底是谁??
好像是什么斯基的。
八月迷情 - 6/4/2008 4:28:00 PM
兔斯基
杜加里 - 6/4/2008 4:57:00 PM
亨特拉尔今年一定会出国了啊
不过这几年荷兰的最佳射手出去后都一般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5:09:00 PM
柴可夫斯基,曼联就是一帮屎棍~否则哪来这么多狗屎运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5:10:00 PM
H13和拉尔的出走都不看好
“热”格教授 - 6/4/2008 6:22:00 PM
:green6: 他去那里我不关心 我关心的是能不能换来我厂想要的人
YY 来吧 最好能搭上1000万现金 嘎嘎
BergkampLau - 6/4/2008 7:27:00 PM
都走了两个了,还不签一个回来?!!:green2:
johnchen01 - 6/4/2008 7:37:00 PM
再见了
becks1120 - 6/4/2008 7:43:00 PM
国米应该早点下手签赫莱布,等转会达成才发现新帅不需要。完美!!!!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7:44:00 PM
byebye
我会想你的,虽然你经常不射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36:00 AM
他去了巴萨更轮不上他射了
37°2 - 6/5/2008 11:08:00 PM
亨利都射不了还轮的到他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1:10:00 PM
亨利好歹射出个孩子
H13射了两年才射来个白俄艺人
37°2 - 6/5/2008 11:14:00 PM
不孕不育
请来XX医院: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1:18:00 PM
辣椒不能吃 酒不能喝 车不能开 坐久了都不行 请来XX肛肠医院
sos - 6/5/2008 11:50:00 PM
感觉现在来的球员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赫莱布如果走了,心里好像也没什么感觉.....
枪手风之子 - 6/6/2008 11:4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9 19:52:00 发表
罗本是最接近小飞侠的人
可惜也和奥维马斯一样玻璃 |
不觉得球风很像 倒是SWP更像小飞侠 当然我说的当年在曼城NB的时候 而不是被牡蛎鸟废掉以后
Nicky.Bendtner - 6/6/2008 11:46:00 AM
罗本个B确实是牛B
stingalways - 6/6/2008 11:55:00 AM
最坏就是经纪人啊
37°2 - 6/6/2008 2: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6 11:4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9 19:52:00 发表
罗本是最接近小飞侠的人
可惜也和奥维马斯一样玻璃 |
不觉得球风很像 倒是SWP更像小飞侠 当然我说的当年在曼城NB的时候 而不是被牡蛎鸟废掉以后 |
太高估小赖特了
goodbyemylove - 6/7/2008 1:00:00 PM
赫莱布和阿德真的是同一个经纪人吗??
恨死这个狗日的经纪人了!!!
he7may - 6/7/2008 4:29:00 PM
到现在还没走?
防止暴力注册 - 6/7/2008 4:43:00 PM
再不走估计快留下了
37°2 - 6/10/2008 4:48:00 PM
留下也好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5:40:00 PM
留下不例外 离开是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