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Isiah - 7/9/2008 2:30:00 PM
从头到尾都是加利亚尼一个人再说 这家伙到底有完没完阿:default10:
Northwest - 7/9/2008 3:12:00 PM
赶快走吧!
kkdowning - 7/9/2008 4:08:00 PM
ad也就值6M,12M,唉,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cesc1989 - 7/9/2008 4:35:00 PM
同意卖走他!!!!!
防止暴力注册 - 7/9/2008 8:22:00 PM
新浪体育讯 关于贝鲁斯科尼停止对于AC米兰俱乐部的说法说了半个夏天了,当地时间昨天,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公开站出来在AC米兰官方网站上驳斥了这一说法,他同时在官网上宣布,贝鲁斯科尼将在下赛季向俱乐部追加投资5000万欧元:default38: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8:43:00 PM
难道阿八非要12万不可?
V11 - 7/9/2008 9:26:00 PM
无视阿德新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9/2008 9:28:00 PM
严重贬值. 都说温格吃傻了.天掉下来一堆银元还想捡多个西瓜
johnchen01 - 7/9/2008 10:27:00 PM
barce趕緊了
就一剑 - 7/9/2008 11:00:00 PM
这么搞,贱卖了:default11: :default11:
he7may - 7/9/2008 11:36:00 PM
可信度不高
BergkampLau - 7/10/2008 12:08:00 AM
乱套了!!:default1:
4ever_gunners - 7/10/2008 5:22:00 AM
继续观望
george.arsenal - 7/10/2008 8:36:00 AM
黄马,你为啥还死盯鸟罗列?
.SB8 - 7/10/2008 11:36:00 AM
楼上各位你们真水.
V11 - 7/10/2008 11:48:00 PM
我想说,假如阿德真的加薪留下来的话,会是什么情况? :default6: 教授、队友还会信任他吗? 他的上场时间会像以前长吗?(不过时间肯定会短,因为V神的回归和小本的进步) 球迷还会为他呐喊助威、鼓掌吗?
Wanderer - 7/10/2008 11:57:00 PM
据说米兰报价3000万欧元+Yoann Gourcuff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James_Blunt - 7/11/2008 12:09:00 AM
这事情还真是没完没了了。媒体,球迷。
michaelluofang - 7/11/2008 12:14:00 AM
同事关系和跳槽有什么关系
James_Blunt - 7/11/2008 12:15:00 AM
当时小法表示理解支持米尼的举动。
阿仙奴拥趸 - 7/11/2008 2:11:00 AM
如果俱乐部向阿德让步,阿德得到他想得到的周薪而留下来,除非他下赛季仍有的好表现,否则他的日子很难过。
choconic - 7/11/2008 2:31:00 AM
[Tribalfootball]米兰打算以球员交换得到阿德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据意大利新闻报道,米兰将以£24m加上法国球员库尔科夫交易阿德. 红黑军团说他们收到枪手的信,信上说到阿森纳正准备把多哥前锋交易出去. 在这之前,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才刚说过俱乐部希望把阿德留下. 库尔科夫在2006年加盟米兰,并被称为欧洲最佳年轻球员之一. 温格非常欣赏这名22岁的中场球员.由于他是交换的一部分,这将影响他续约米兰的决定. 米兰总经理Adriano Galliani说交易很可能会在下星期三完成. 原文链接: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101799
罗宾范佩尔西 - 7/11/2008 7:40:00 AM
27M+古尔库夫
就一剑 - 7/11/2008 8:39:00 AM
糜烂变有钱呐???:default6:
就一剑 - 7/11/2008 8:48:00 AM
AD一直都是玩“一个人的精彩”,从来不会看别人脸色d
george.arsenal - 7/11/2008 8:48:00 AM
古尔库夫租借去波尔多了 2400W胖子+古尔库夫
枪手风之子 - 7/11/2008 8:57:00 AM
对他个人的状态肯定会有影响,就看他自己,如果调整不好,恢复健康的RVP和DUDU,以及三个小孩大本老虎V神可不是吃素的
Northwest - 7/11/2008 8:59:00 AM
换了!
rosicky001 - 7/11/2008 9:08:00 AM
我要是他同事 他最好滚蛋 否则 有他好果子吃 这种人在身边...... 看到就饱了.... 还谈什么合作 狗屁
loenkoo - 7/11/2008 9:09:00 AM
靠...快换...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