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正品蓝风 - 7/12/2008 7:18:00 PM
要么博列洛加古库夫加2300。。。
逍遥的JOEY - 7/12/2008 7:20:00 PM
你NND2300W欧元 胖子还差不多 这经纪人可以的 和AD绝配
铁杆_阿森纳 - 7/12/2008 7:34:00 PM
不叫你走了,滚吧~
tomcat - 7/12/2008 7:56:00 PM
这经纪人比AD还脑残
枪花 - 7/12/2008 7:59:00 PM
钱是其次,劳资咽不下这口气.
静静爱我 - 7/12/2008 8:37:00 PM
他俩是脑残团体啊
johnchen01 - 7/12/2008 9:00:00 PM
現金比加球員好
haigao1977 - 7/13/2008 10:30:00 AM
贱卖,两子一碗。
先生范美忠 - 7/13/2008 10:40:00 AM
古尔库夫现在还行吗..突然降价的话..
是不是预示着新前锋即将敲定了?法尔考?圣克鲁斯?:default5:
就一剑 - 7/13/2008 11:35:00 AM
卧槽~~~双簧还没唱完呐???:default11: :default11:
先生范美忠 - 7/13/2008 5:03:00 PM
2300万欧元太少了..不行..要肥子..
he7may - 7/13/2008 5:17:00 PM
肯卖就不错了,只是转会费怎么跌了。。。
37°2 - 7/13/2008 10:16:00 PM
唉
3000万英镑多好
pires84917 - 7/13/2008 10:19:00 PM
叫米兰滚,虽然我不喜欢这小子,但是2300wt太tmd欺负人了,滚,有多远滚多远,滚,要快!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12:05:00 PM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将放弃引进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的努力,而《米兰体育报》还透露说,红黑军团即将与巴塞罗那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签下两年合同。
身为强力中锋的阿德巴约本是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对这位多哥前锋很感兴趣。但是阿森纳为他的标价高达3000万英镑,AC米兰一直试图能够将价格降下来,但现在看来他们已经放弃了努力。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重点在于留住队中现有的巨星级球员。
自从斯科拉里在切尔西上任之后,有关蓝军希望引进卡卡的消息再次出现,但加利亚尼态度强硬的表示,为了将巴西巨星留在圣西罗,AC米兰已经准备好“做出牺牲”。
他说:“我们已经停止与温格的谈判,而且我们要再次重申,到目前为止,AC米兰在谈判中为了留住现有的球员做出了巨大的牺牲,首当其冲的就是卡卡。”
放弃了阿德巴约并不表示AC米兰不会再有巨星加盟,《米兰体育报》称,巴塞罗那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即将与红黑军团签约。
虽然巴萨最初的要价超过2000万欧元,但是球员本人去意已决的情况下,俱乐部只能做出让步。据称双方最终同意转会费仅为1500万欧元,而AC米兰将为罗纳尔迪尼奥提供一份为期2年,年薪650万欧元的合同。
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出不起大价钱的窘迫情况已经激怒了不少球迷,如果能够签下
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加利亚尼对球迷们也算是有所交代。
如果罗纳尔迪尼奥加盟,他将与卡卡以及帕托组成一个纯巴西的前场攻击组合,同样还是卡-帕-罗的三叉戟,只是大罗换成了小罗。(转自Goal.com/cn)
forestsun93 - 7/14/2008 12:11:00 PM
这秃子谎话连篇,真的很恶心,绝对愚蠢奸诈小人。
cscscs - 7/14/2008 12:14:00 PM
小罗的肚子真大
绯花 - 7/14/2008 12:29:00 PM
1500W也太便宜了吧
.SB8 - 7/14/2008 12:55:00 PM
他奶奶的,离开一个小时,看不到好的新闻。
离开一天,还是看不到一条好新闻。
离开几天还是看不到一条好新闻。
都他妈的扯淡。。。。
慢慢的扯吧。
罗宾塞斯克 - 7/14/2008 1:06:00 PM
行了 13哥也有个安慰
george.arsenal - 7/14/2008 1:07:00 PM
是便宜,八萨卖人的水平连小学生都不如
福田麻由子 - 7/14/2008 1:12:00 PM
15M太廉价 人家想去MC了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1:43:00 PM
A25留队基本没跑了 意大利经纪人果然高手 一个夏天忙活来忙活去 自己和代理的球员都出名了
無敵槍手 - 7/14/2008 2:47:00 PM
你他妈的,还想和费明尼一样,来个免费的?滚吧,你的卡卡早晚也会免费去黄麻的
noothin - 7/14/2008 2:50:00 PM
只是打压价钱的一个说法
ad跟小罗又不是一种类型的前锋
ACmilan不可能没有一个CF的
choconic - 7/14/2008 4:16:00 PM
有点烟雾弹的感觉,
还不是想压价..
skr0828 - 7/14/2008 4:18:00 PM
随便把
37°2 - 7/15/2008 6:37:00 PM
期望巴萨了
pires84917 - 7/15/2008 7:01:00 PM
小罗去米兰还不如去曼城............
小本 - 7/15/2008 7:20:00 PM
据说泰国那哥们给小罗开的是18万的周薪 :default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