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BergkampLau - 7/15/2008 11:20:00 PM
嗯,要去养老了!
sd123kb - 7/15/2008 11:35:00 PM
小罗来英超会跳水的那只。
roger663 - 7/15/2008 11:42:00 PM
阿德走了干净,也为俱乐部做点贡献,何况留下也没有意思
george.arsenal - 7/16/2008 8:32:00 AM
小罗正式加盟AC米兰 三年合约锁定巴西人   经过了一番讨价还价之后,今年夏天的一个重头戏终于尘埃落定,罗纳尔迪尼奥正式转会AC米兰,巴塞罗那也与AC米兰达成协议,以2100万欧元的价格以及四项附加条款将小罗出售给红黑军团。其中一项就是如果AC米兰打进下赛季的冠军联赛,AC米兰将再付给巴萨400万欧元。而小罗与米兰签订的合同将为期三年。      现在小罗也完成了他的心愿,在整个转会过程中,他最希望加盟米兰,虽然他一度与曼城走得更近。在整个转会过程中,米兰将会花费将近3500万欧元,(如果附加条款全部实现的话),不出意外,前世界足球先生将在米兰效力到2011年。      在转会完成之后,巴萨总经理贝基里斯坦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也确认了小罗将成功登陆圣西罗,“球员将回到他喜欢的地方效力,罗纳尔迪尼奥最希望去的地方就是米兰。”他也承认,球员本人的意愿对于转会结果是有决定性的。      本来英超的曼城同意支付更多的转会费来得到巴西人,但是小罗本人一直要求要转会到巴西气氛更加浓重的AC米兰,为此,小罗甚至放弃了15%的签字费。可以看出,小罗还不想离开豪门球队,他对于自己的足球生涯还有更多期待。      另外,AC米兰俱乐部作为见面礼,也同意小罗参加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这也将实现小罗为巴西夺得一枚足球奥运金牌的梦想。
.SB8 - 7/16/2008 8:34:00 AM
米兰买下巴萨了,这次阿德该如何了??? 继续叫唤呀!!!!!
george.arsenal - 7/16/2008 8:35:00 AM
米兰还有钱么? 八傻有钱了,卖八傻
CarlosVela - 7/16/2008 9:06:00 AM
巴萨为什么要搭上埃托奥?难道eto连15M EUR都卖不了吗? 赶快联系热刺、曼城出手吧
pires84917 - 7/16/2008 12:25:00 PM
哈哈,阿德必去巴萨....
.SB8 - 7/16/2008 12:27:00 PM
阿德去巴萨.... 但是埃托奥不要来阿森纳.... 不要他来瞧病.
枪手风之子 - 7/16/2008 12:50:00 PM
AC Milan and Barcelona have reached an agreement in principle over the transfer of Ronaldinho to the Italian club. The Brazilian will take a medical examination on Wednesday in Milan. Laporta, AC Milan vice president, Adriano Galliani, and the players’ agent, Roberto de Assis, left the club offices to announce an agreement in principle for the transfer of Ronaldinho to the Serie A club. The 28 year old player has the club’s permission to travel to Milan on Wednesday to take the corresponding medical tests. 21 million plus 4 million in bonuses The principle of agreement finally established a transfer fee of 21 million euros, plus 4 million more in the form of performance-related bonuses depending on AC Milan’s qualification, in future years, for the Champions League. Player renounces rights Director of football, Txiki Beguiristain, announced that this agreement in principle was reached thanks to the player renouncing his right to 15% of the fee. He added that the club had already been working with the idea in mind that Ronaldinho would not be with them this season. “We had made our plans without him” he said.
Theo - 7/16/2008 12:52:00 PM
小罗已经正式加盟米兰了。。。
枪手风之子 - 7/16/2008 12:55:00 PM
我靠 小罗真爽 还有转会费提成 终于知道什么叫请神容易送神难了
枪手风之子 - 7/16/2008 12:56:00 PM
我贴的这个就是巴萨官网的新闻 看看人家这个 到底是会员制的俱乐部 转会费多少 如何支付 清清楚楚 甚至连小罗从中提成15%都要写上
Theo - 7/16/2008 1:12:00 PM
是的,他们必须向球迷负责,而我们的老头子们,只需要向他们自己负责。
sd123kb - 7/16/2008 1:30:00 PM
靠!:default6:
福田麻由子 - 7/16/2008 1:41:00 PM
八哥咋办
杜加里 - 7/16/2008 3:11:00 PM
我们的兄弟曼城真可怜
37°2 - 7/16/2008 7:14:00 PM
巴萨应该有钱买阿德了吧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7:40:00 PM
曼城打曼联从来不需要巨星助阵
4ever_gunners - 7/16/2008 7:48:00 PM
很好,37的id可以不用退役了 下一步,祈祷自己下赛季还能为acn翻译:default7:
BergkampLau - 7/16/2008 10:18:00 PM
如果是在06-07赛季结束后,卖给AC,那Barce就赚番了! 其二,AC和Barce都得到了各自想要的球员,那么Adebayor就不会走了
catkingj - 7/16/2008 10:19:00 PM
ad八成留队了,本赛季一定更好玩
fintanwxy - 7/16/2008 10:49:00 PM
阿德巴约该给他4万,什么鸟12万,别痴人说梦了。反正没人要他了,哈哈。
skr0828 - 7/16/2008 11:01:00 PM
好好好
活着为什么 - 7/16/2008 11:59:00 PM
为什么教授不买小罗呢?
先生范美忠 - 7/17/2008 12:18:00 AM
该走的没走成 不该走的走了..:default1:
george.arsenal - 7/17/2008 10:12: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6 22:49:00 发表 阿德巴约该给他4万,什么鸟12万,别痴人说梦了。反正没人要他了,哈哈。
2W,降薪 还有八傻呢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12:35:00 PM
巴傻打包阿德赫莱布 重现当年打包小飞侠佩蒂特的一幕 吃亏没吃够么
roger663 - 7/17/2008 12:46:00 PM
阿德怎么还不滚蛋,受够了
杜加里 - 7/17/2008 1:10:00 PM
同楼上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