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7/3/2008 2:10:00 PM
我始终认为edi是头号德黑~~
上海Edison - 7/3/2008 2:24:00 PM
不敢当不敢当 德黑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不分高低贵贱 不分排名先后 只要你打心眼里认为他踢的臭 只要你觉得阿森纳不需要他 你就是我们的好兄弟、好姐妹
pires84917 - 7/3/2008 2:25:00 PM
踢得臭倒是其次,关键是rp...........
sd123kb - 7/3/2008 2:38:00 PM
随着8傻和车子的加入,AV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功能无法满足我厂强大的生理需求。
kkdowning - 7/3/2008 3:57:00 PM
没钱就别学人家签支票
杜月笙 - 7/3/2008 4:14:00 PM
(知道你没钱。)不是我不买
福田麻由子 - 7/3/2008 4:26:00 PM
巴萨出价24M胖子被拒 Adebastard has been in a dilemma
pires84917 - 7/3/2008 4:37:00 PM
烂在板凳上了.....可惜了!
旅隼 - 7/3/2008 4:40:00 PM
你的头像很碎巴巴的
难过死了
5B8 - 7/3/2008 7:53:00 PM
你们的头像都不如我的好.
5B8 - 7/3/2008 8:11:00 PM
没有阿德的日子,
ACN好冷清...
:default26:
阿德.偶想你.,...
静静爱我 - 7/3/2008 8:47:00 PM
没钱,唧唧歪歪个毛,都不要脸的
.SB8 - 7/6/2008 9:00:00 PM
阿森纳每个赛季都犯小人..
真是的.倒霉.
巴萨也没有钱,要处理了埃托奥才有钱.....
SB8. - 7/6/2008 10:42:00 PM
巴萨没有钱叫唤个JB
害的老子高兴好几天
.SB8 - 7/6/2008 10:48:00 PM
楼上的,你敢剽窃我的成果.
交版权费来!!!!
.SB8 - 7/6/2008 10:49:00 PM
晕.看错了
还真是有点不一样.
真跟华为剽窃思科差不多....
SB8. - 7/6/2008 10:51:00 PM
拒绝剽窃,阿德万岁,黑乎乎的B啥时候能变成白花花的胖子阿
.SB8 - 7/6/2008 10:53:00 PM
玩了
完了.
要被封了.
SB8. - 7/6/2008 10:54:00 PM
你要不叫唤老老实实做人,支持阿德不会被封的
.SB8 - 7/6/2008 10:56:00 PM
我晕噢.
你要被封杀!!!
5B8 - 7/6/2008 11:01:00 PM
你们两个不要吵了.
吵个JB
SB8. - 7/6/2008 11:07:00 PM
我靠,大家不要吵了好伐?讨论正经问题,不然的话你们都要被封杀了!
5B8 - 7/6/2008 11:08:00 PM
版主要封杀也是封杀你们两个.
关我什么事嘛.
我是德迷.
莫封杀我.
SB8. - 7/6/2008 11:12:00 PM
我也是德密啊
阿德万岁,阿德生阿森纳生
阿德亡阿森纳亡!
5B8 - 7/6/2008 11:15:00 PM
支持阿德留下.
谁喊阿德走我跟谁急
那个SB8.还有.SB8都要学好了
脑白金 - 7/7/2008 3:47:00 AM
888系列群魔乱舞~
SB8. - 7/7/2008 8:41:00 AM
拉伯尔塔留任了
SB8没有人要了……
阿森纳破产了
5B8 - 7/7/2008 8:48:00 AM
永远支持阿森纳,即使阿森纳破产打英冠!!!!
罗宾范佩尔西 - 7/9/2008 9:33:00 A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罗宾
--------------------------------------------------------------------------------------------------------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目前透露阿森纳写给米兰的信,信里表明了阿森纳愿意和他们商讨阿德巴约的转会事宜。
“我有一个独家秘闻”加对意大利电视3台说
“我已经收到了一份阿森纳的来信,里面说‘在我们6月13日的交流中,我们通知过你们我们不愿出售阿德,但现在我们写信给你想告诉你,我们期待着考虑一份关于阿德的报价,如果你们仍然对这家伙感兴趣’”
不过,加透露他将在俄罗斯的帕福留琴科和阿德巴约中挑选一人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7/08/Serie-A-Galliani-on-Arsenal-letter/
PS:从最初的不愿卖,到现在的主动兜售,可见某人的无耻已经惹怒俱乐部了。
福田麻由子 - 7/9/2008 9:38:00 AM
不是说小罗阿德两选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