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隼 - 7/17/2008 1:45:00 PM
都到这部了,不走也没意思了:tuzki49:
逍遥的JOEY - 7/17/2008 2:30:00 PM
AD走不了了 闹剧啊闹剧
king3920 - 7/17/2008 3:3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7 12:35:00 发表
巴傻打包阿德赫莱布 重现当年打包小飞侠佩蒂特的一幕 吃亏没吃够么 |
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勇者无惧!
巴傻什么时候买阿德呀?
.SB8 - 7/17/2008 8:17:00 PM
巴傻用卖小罗的钱买赫莱布了,之前的转会费都烧掉了,买了边后卫都要花3000万。
个人估计是阿德可能要留队了。叽叽歪歪了大半个夏天。我们阿德king!!!
当然,如果巴萨能把埃托奥转出去,估计他们还是有银子买阿德的。
catkingj - 7/17/2008 8:19:00 PM
8傻主席放话了,肯定甩了猴子。
pires84917 - 7/17/2008 8:21:00 PM
猴子如果去车子的话,有得看了...和德罗巴抱打成一团:default17:
.SB8 - 7/17/2008 8:21:00 PM
甩给谁都行。
只是阿森纳不要。
catkingj - 7/17/2008 8:25:00 PM
如果猴子能卖20m,何愁大事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