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圣之子 - 6/27/2008 10:24:00 AM
怎么一天一个变,这事儿还有完没完了~~:default3:
做事真不干脆。。
阿良 - 6/27/2008 10:59:00 AM
转会市场还没打开,估计还要周旋一段时间
steven14 - 6/27/2008 11:42:00 AM
哈哈,拖一拖就有28M,BOSS真是高啊~
pires84917 - 6/27/2008 11:43:00 AM
米兰估计要大放血了
george.arsenal - 6/27/2008 11:45:00 AM
关键是他们拿得出那么多钱么?
george.arsenal - 6/27/2008 11:45:00 AM
分期免息付款?
阿德巴约 - 6/27/2008 11:46:00 AM
我来澄清一下,我没有和任何意大利的俱乐部商谈过转会事项,我去意大利纯粹是吃冰激凌和比萨饼的。我爱冰激凌,我爱英镑!
逍遥的JOEY - 6/27/2008 11:54:00 AM
你少来了 你真以为你和服拉迷你的不可告人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啊?
人家背负着骂名转投AV就是要摆脱你个死缠烂打的催花大盗
你怎么就不能放人家一马呢?让人家过过一个人的世界吧:default7:
阿德巴约 - 6/27/2008 1:37:00 PM
我是一个有家室的非洲好男儿,请你不要诽谤我!
4ever_gunners - 7/3/2008 5:32:00 AM
[sun]米兰退出阿德巴约争夺战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米兰接受了他们已经退出阿德巴约争夺战的命运。他们被阿森纳的惊天价码给吓晕了。
根据米兰主席加利亚尼的说法,阿森纳不会接受少于标准价位一分的报价。阿森纳是在一年半前(胡扯)花了700万英镑从摩纳哥购买了这位前锋的,他在上赛季攻入了30球。
“阿森纳4500万欧元(3580万英镑)的报价无法让人接受。”,加利亚尼在米兰官网上如是说。
-------------------------------------------------------------------------------------------------------
原文链接:
http://www.sundaysun.co.uk/sport ... ace-84229-21217082/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7/3/2008 5:55:00 AM
支持阿德留队集中营,现在售票
5B8 - 7/3/2008 7:22:00 AM
偶是德迷.
偶就喜欢阿德的直白...
4ever_gunners - 7/3/2008 7:24:00 AM
你怎么不用主号了、
roger663 - 7/3/2008 8:12:00 AM
支持卖个好价
george.arsenal - 7/3/2008 8:25:00 AM
强烈要求以高价卖出去,少于4000W欧免谈
loo510 - 7/3/2008 8:35:00 AM
没钱学人装b挖墙角``我乐。
更乐的是sb8居然说不去巴萨``非米兰不去。。正脑残体``
就一剑 - 7/3/2008 8:41:00 AM
这个星期AD会出来正式辟谣了,看着吧:default11: :default11:
逍遥的JOEY - 7/3/2008 9:08:00 AM
AD 你是这个夏天的娱乐明星: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7/3/2008 9:14:00 AM
穷鬼退散 让阿布老莫还有西班牙两只来谈
michaelluofang - 7/3/2008 9:17:00 AM
A25和C罗在今夏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娱乐贡献
Henry3246 - 7/3/2008 9:25:00 AM
对!
没钱别学人挖墙角
xmye - 7/3/2008 10:12:00 AM
价钱合适就走吧~再就不喜欢你了!:default2:
fintanwxy - 7/3/2008 10:24:00 AM
弗拉米尼过两天开始闹着要转会了,“受不了了,米兰穷得不出粮给我……”
steven14 - 7/3/2008 10:30:00 AM
3580万英镑???
说真的,,,这个价钱有点过分,,2580W就差不多了~~
我的天下 - 7/3/2008 10:33:00 AM
AC存心就是来抬价的......:default3: :default3: 没钱靠边闪....在这点上学学车子...不怕没钱就怕你没人给我.....:default10: :default10:
我们要钱钱钱.....,阿徳你Y闪吧,换钱多好.....: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Theo - 7/3/2008 12:59:00 PM
米兰说没钱,巴塞又差不多30m砸了个阿尔...那卖个毛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8 1:08:00 PM
见好就收,快收钱放人吧。好有钱买球员。
留下他,又要退役,到时候一分钱都收不回来,亏死你。
上海Edison - 7/3/2008 1:22:00 PM
日阿~缺多少我掏钱! 米兰快来联系我! 快叫那个垃圾滚蛋!!!
Theo - 7/3/2008 1:3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3 13:22:00 发表
日阿~缺多少我掏钱! 米兰快来联系我! 快叫那个垃圾滚蛋!!! |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ed的决心令众德黑都惭愧啊
xlfour1 - 7/3/2008 1:43:00 PM
没钱泡什么妞,滚一边去: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