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4/16/2008 8:49:00 PM
2000W胖子+某XX...反正身价基本和托雷斯持平
eddielu - 4/16/2008 8:51:00 PM
还等什么啊温格.
防止暴力注册 - 4/16/2008 8:52:00 PM
搞不好等过几天VILLA出来辟谣..我没说过这话...:default6:
見龍卸甲 - 4/16/2008 8:57:00 PM
罗西基+弗拉米尼+300万磅换
見龍卸甲 - 4/16/2008 8:58:00 PM
没有2200万英镑以上别想买
静静爱我 - 4/16/2008 9:02:00 PM
这么贵……?
eddielu - 4/16/2008 9:35:00 PM
球员想走, 价格不会那么贵.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9:36:00 PM
哈哈,他如果去利物浦就让拉法把克劳奇给我们
克劳奇,阿德巴约,本特纳,三前锋,哥们玩的就是长传冲吊
37°2 - 4/16/2008 11:24:00 PM
葫芦娃+托雷斯的组合
NB了
无法想象
blueday - 4/17/2008 12:04:00 AM
哦也,比甲终于被我说来了:default5:
小枪手 - 4/17/2008 1:12:00 AM
教授应该不会放弃范佩西和本特纳其中的任何一个,所以,比利亚可能来的机会很低。
当然,yy是可以的。
旅隼 - 4/17/2008 1:23:00 AM
那温格的想法呢
george.arsenal - 4/17/2008 8:23:00 AM
Y的你知道教授不会花那么多钱来买一个人,丫的你真的欣赏我厂就搞罢赛,踢乌龙,要挟东家低价卖,合同快到期了就忍忍免费过来
免费的兔子都不要,虽然不是一个类型的,虽然那个年薪超贵,感觉教授不会放弃现在这些人,我们及比利亚是一厢情愿
pires84917 - 4/17/2008 8:36:00 AM
拿范佩西+钱换吧....我们需要终结者
就一剑 - 4/17/2008 8:38:00 AM
反正起码不能再让英超球队抢了,不然没得玩了
torres+villa
利记够狠
pires84917 - 4/17/2008 8:41:00 AM
villa去红军简直就是糟蹋人家,那个破中场.....杰拉德一衰就瘫痪了,梅西
罗宾范佩尔西 - 4/17/2008 12:44:00 PM
还说个P啊,1800W英镑兜掉某德,再贴点往V神身上砸吧
把某德兜给某兰很有可行性
绯花 - 4/17/2008 12:53:00 PM
大家表在这YY了,此人身价至少在2000W左右
老温肯花这个钱买他?想都不敢想
防止暴力注册 - 4/17/2008 2:53:00 PM
:default12: 不要去MU就行了..不然英超没的玩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7/2008 2:53:00 PM
支持47F...AD就为了ARSENAL做贡献的时候来了
無敵槍手 - 4/17/2008 3:01:00 PM
就那身体还想在英超混?搞不好又一个小雷.不喜欢他,让我们的维拉回来可能也不错,不然的话,老是买年轻人回来干嘛?
fflowers - 4/17/2008 3:10:00 PM
楼上的 你没见过葫芦娃的肌肉是怎么滴...........
loveyouarsenal - 4/17/2008 3:39:00 PM
我日!要是去废物,那就麻烦咯......:tuzki1:
eddielu - 4/17/2008 3:45:00 PM
villa + vela
FM07里面简直无敌。
杜加里 - 4/17/2008 4:49:00 PM
他的价格是多少?2000万恐怕都不止啊
he7may - 4/17/2008 11:24:00 PM
能来真的很好~yy中
静静爱我 - 4/17/2008 11:29:00 PM
靠,我厂怎么忽然成大款了?
cecilia72 - 4/18/2008 11:20:00 PM
好贵 同风格下 啊奎罗更强
Florencia - 4/18/2008 11:55:00 PM
:default10: Y完阿奎罗又Y比利亚…… 早晚得臆想症呃。
普通的枪迷 - 4/19/2008 6:5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7 8:36:00 发表
拿范佩西+钱换吧....我们需要终结者 |
那怎么不拿你家的本特纳换啊!?多一个前锋多一分竞争,谁不行谁就应该被刷下.别老是拿其他前锋说事!
比利亚那么强,又情愿来,教授你就别再可怜你的胖子拉!!!: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