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利亚:切尔西靠边站 我更愿意选择阿森纳 利物浦次之
怪兽叔叔 - 4/16/2008 3:22:00 PM
据《太阳报》消息,目前,排在欧锦赛射手榜第一位的比利亚成为了各大豪门的抢手猎物,其中不乏切尔西,不过,西班牙前锋就表示,自己不会加盟切尔西,而最想留在西班牙加盟皇马或者巴萨。 其实,比利亚早就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阿布对比利亚也非常欣赏,而比利亚的表现也值得欣赏。就在欧锦赛小组赛对瑞典的比赛中,比利亚打进了绝杀一球,并以4球暂列射手榜第一位。 与比利亚一样,托雷斯也是蓝军的目标,但是利物浦已经明确表示,托雷斯是安菲尔德的非卖品,所以阿布似乎无机可乘。而比利亚似乎是肯定会离开瓦伦西亚,但是恐怕阿布同样要失落一场。 日前,比利亚就表示,他愿意留在西班牙,皇马和巴萨才是他想加盟的球队,当然必须这两大豪门会对他有兴趣。同时他表示如果有机会加盟英超,他会选择阿森纳而不是切尔西,因为枪手的风格最对他的胃口。 本赛季瓦伦西亚成绩糟糕,俱乐部酝酿在夏季进行大清洗。比利亚早就表示他有意离开去寻找新的挑战。因为德罗巴可能离队,舍甫琴科也可能回到米兰,所以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把比利亚视作今夏的第一引援目标。26岁的比利亚在瓦伦西亚的三个赛季打进了63球,稳定的进球率确保了他在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 据说格兰特已经就比利亚的转会接洽过瓦伦西亚,但比利亚看似并不领情。他认为尽管格兰特在切尔西灌输漂亮足球的理念,但蓝军的打法和枪手相去甚远,而且他个人的特点更适合枪手。 “我看了很多英超比赛,最吸引我的无疑是阿森纳。他们精彩的一两脚触球,快速的反击主宰了英超的顶级水平,他们最适合我的风格。” 比利亚也知道要想在今夏加盟阿森纳不是容易的事,先不说巨额的转会费,瓦伦西亚高层也不会轻易点头,但他去意已决,“我会在欧洲取得成功的,但说是一回事,做又完全是另一回事。瓦伦西亚主席一直对我说08年前不会出售我。如果收到报价,我很渴望在英格兰考验自己。” 如果无法加盟阿森纳,比利亚的第二选择就是利物浦。他和托雷斯在场上和场下都是要好的朋友,再加上贝尼特斯也是西班牙人,比利亚会比较快地融入球队。 “和费尔南多(托雷斯)搭档很棒,我们完全理解彼此,场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Pires_7 - 4/16/2008 3:24:00 PM
忽悠谁啊:default19:
怪兽叔叔 - 4/16/2008 3:29:00 PM
比利亚自我推荐了,现在瓦伦要保级了。。。 有了比利亚,我们的反击就跟犀利,什么阿德啦。本特纳啦都要靠边了
kkdowning - 4/16/2008 3:35:00 PM
可以买 对自己狠一点吧,教授
fflowers - 4/16/2008 3:36:00 PM
NO NO 瓦伦的成绩和我厂有直接关系 不能挖自己人的墙角..................
怪兽叔叔 - 4/16/2008 3:37:00 PM
有毛直接关系啊,现在他们都快降级了。。。
就一剑 - 4/16/2008 3:49:00 PM
跟e9很类似,咋办??
怪兽叔叔 - 4/16/2008 3:56:00 PM
速度比E9快吧??
pires84917 - 4/16/2008 4:13:00 PM
我要silva....
就一剑 - 4/16/2008 4:14:00 PM
价钱贵多吧 villa真的很神,不是一般强
怪兽叔叔 - 4/16/2008 4:19:00 PM
他的速度可能比不上托雷斯,但是他做球的能力比他强。。
就一剑 - 4/16/2008 4:26:00 PM
分分钟去了利记跟torres搭挡就爽yy了,呕液:default12:
怪兽叔叔 - 4/16/2008 4:30:00 PM
有可能,但是缺少高度了。。。
pires84917 - 4/16/2008 4:36:00 PM
前锋可以啦,我们要边锋和中后卫.....
亨利小子 - 4/16/2008 5:16:00 PM
个人认为他比托雷斯强 真能来就好乐
BergkampLau - 4/16/2008 5:4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6 15:22:00 发表       Villa: I'd sign for the Gunners                        瓦伦西亚主席经常跟我说不到208年夏天不会卖走我
一千八百多岁了,必需买进!
怪兽叔叔 - 4/16/2008 5:50:00 PM
少个零
很黄很暴力 - 4/16/2008 6:57:00 PM
少于1800万,就买吧
防止暴力注册 - 4/16/2008 7:14:00 PM
来了来了来了..终于来了..不买就亏了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7:55:00 PM
V神终于现身了,话说本季他过的很郁闷: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8:02:00 PM
:default6: 集资买他吧,有了他就可以把玻璃人范帕西卖掉了,比利亚无论搭配阿德还是大本都是绝配啊
Liquid000 - 4/16/2008 8:08:00 PM
教授很可能会出手!
逍遥的JOEY - 4/16/2008 8:24:00 PM
哎 他来了 大小V神就全在我厂啦:default4:
37°2 - 4/16/2008 8:33:00 PM
买了他 我们不再担心单刀了
静静爱我 - 4/16/2008 8:38:00 PM
如果他来了,那么谁会走呢?:tuzki12:
防止暴力注册 - 4/16/2008 8:39:00 PM
大本或者RVP里面一个?
waitback - 4/16/2008 8:43:00 PM
这是个机会,完全可以放手去买,他射门准,任意球也好.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16/2008 8:44:00 PM
今夏大好形势...赶紧买..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静静爱我 - 4/16/2008 8:46:00 PM
教授说他不介意花大价钱买人,这个应该不太贵,1600w有商量
枪手风之子 - 4/16/2008 8:48:00 PM
1600W买他?做梦呢吧。。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比利亚:切尔西靠边站 我更愿意选择阿森纳 利物浦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