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利亚:切尔西靠边站 我更愿意选择阿森纳 利物浦次之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13:00 PM
有眼不识泰山 老子不是德蜜么
pires84917 - 6/17/2008 4:16:00 PM
疯子你还不够疯狂..........顶多算个马仔
goodbyemylove - 6/17/2008 4: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7 16:13:00 发表 有眼不识泰山 老子不是德蜜么
无视你。。。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19:00 PM
我是理智型的 ANDY是狂热型 4E削皮孩 直接可以无视掉
pires84917 - 6/17/2008 4:26:00 PM
4E也满疯狂 他的数据论很强大.......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45:00 PM
我是数据的狂热支持者 我相信足够丰富的数据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代替录像
pires84917 - 6/17/2008 4:52:00 PM
你可以不用看比赛,看赛后数据就行~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58:00 PM
知道球探报告么 除了剪辑好的录像资料 丰富翔实的数据资料也是非常必要的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5:02:00 PM
比如说一个中锋或者一个中后卫的头球争抢 光看录像根本不够 一次夸张的头球解围或者一次离谱的头球顶偏可能就导致观者的不客观 但头球争抢成功率就能完全客观准确的反映这个问题 更典型的是球员的跑位 镜头只能捕捉控球球员周围的人 而我们的眼睛能看的就更有限 而如今的教练们大部分都开始用计算机分析球员的跑位了 是否合理是否有效
pires84917 - 6/17/2008 5:06:00 PM
拿森头举个例子 打弱队,对方没有强力前锋,他头球的确可以有保证 但是打车子,老人院,维拉,你看看他都在干嘛......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5:09:00 PM
如果真是这样的情况 数据可以反映 某一场比赛的头球争抢成功率 或者对阵前*名头球争抢成功率
kkdowning - 6/17/2008 5:12:00 PM
现在想买都买不起
pires84917 - 6/17/2008 5:20:00 PM
但是这些数据看起来会很让人伤心...........
pires84917 - 6/17/2008 5:20:00 PM
如果具体到和谁争抢的成功率的话,我想森头会崩溃的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5:22:00 PM
这些显然都是你根据眼睛看到而做的妄断 所以我支持数据而不是空口白话 谁最了解数据 球队的教练组和球探系统
pires84917 - 6/17/2008 5:24:00 PM
用眼睛看只会少算,看数据的话更严肃哦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5:31:00 PM
我说了 最了解数据的是教练组和球探系统 每支球队都有专门的数据分析人员 而牡蛎鸟和拉法这种新派教练甚至喜欢自己研究数据 而温格也一向以用数据对比来判断球员状态是否下滑从而决定是否甩卖著称 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担心森头的数据是否有问题 教授看着呢
pires84917 - 6/17/2008 5:32:00 PM
我从来就不担心他的数据,我只担心他!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7:25:00 PM
就如同我从来不会瞧不起S6 只是在瞧不起他那尴尬的高大身材
淡淡de兰 - 6/17/2008 9:54:00 PM
我要silva。。。。 我们左边都攻不上去
静静爱我 - 6/17/2008 10:05:00 PM
总之他是不来了
sd123kb - 6/17/2008 10:08:00 PM
总之这只是一腔YY
静静爱我 - 6/17/2008 10:12:00 PM
yy就yy吧,反正以后回想起来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一个世界级前锋曾经离我们多么近啊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16:00 PM
我觉得他适合去巴萨和亨利搭档 我要是他 单纯个技战术适应和个人发展角度考虑 会选择巴萨
sd123kb - 6/17/2008 10:25:00 PM
原来LS就是这么长大的:default17:
sd123kb - 6/17/2008 10:26:00 PM
比利亚来了我请大家吃肯德基:default15:
静静爱我 - 6/17/2008 10:31: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7 22:26:00 发表 比利亚来了我请大家吃肯德基:default15:  
mark!至少有个希望:default17:
ArsenalAngel - 6/17/2008 10:32:00 PM
太陽報的消息不可信.
sd123kb - 6/17/2008 10:33:00 PM
我记得有个疯子发的贴被请客水了,最后好像是谁提供卫生纸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35: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7 22:26:00 发表 比利亚来了我请大家吃肯德基:default15:  
算我一个!! 我喜欢肯德基了,当然了,最喜欢的是肯德基MM。。。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比利亚:切尔西靠边站 我更愿意选择阿森纳 利物浦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