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49:00 PM
我都懒得跟你争就是因为这个,你看看数据在说话,上赛季对四大豪门+AC米兰两场一共进了多少个阿德进了多少个完后回来说话
forestsun93 - 6/17/2008 11:55:00 PM
阿德的问题有以下几个:
1。技术上能否进步,阿森纳的打法,阿德如果能成为战术核心,那么威力将增加不只一倍。阿德对于中场来球的处理,合理性太差。
2。阿德的射束和效率问题。
3。个性和品德问题。
pires84917 - 6/17/2008 11:58:00 PM
我懒得算,你自己算吧!
不要跟我说你把热刺的比赛也算进去就是!
andypizzafox - 6/18/2008 12:00:00 AM
不跟你算了,算上热次某本还好点,到数据面前就这样,不相信事实盲目的信口开河,所以不愿意跟你争论。
pires84917 - 6/18/2008 12:02:00 AM
那我算吧
联赛对其他三强6场比赛好像只有1球吧,这就是你所说的数据?
forestsun93 - 6/18/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8 0:02:00 发表
那我算吧
联赛对其他三强6场比赛好像只有1球吧,这就是你所说的数据? |
更重要的是,当中场取得控球后,阿德把它化为有效进攻的能力太差。基本上回传了事,两边的转移球,分球,做球能力近乎为零。一些人念念不忘的支点就只是这点作用。如果只是进球,为什么不买个能进球效率高的来代替。这些需要阿德进步的地方,我看很悬。
pires84917 - 6/18/2008 12:11:00 AM
这是一个人踢球的风格,天生的
再者他很喜欢跑边路去,中间没人了,谁来射门,要知道,我们的阵型是451啊
不过在某段时间,他似乎开窍了,在中路接应队友传球,进了不少
可是赛季后段,换了个发型之后又变回去了,真是可恶
andypizzafox - 6/18/2008 12:11:00 AM
不跟你玩了,我告诉你的是对其他三强和AC两场,你直接抹杀了4场
4ever_gunners - 6/18/2008 12:14:00 AM
哈哈哈哈,静静又要算这个?安迪,不必跟他争,我上次自己已经统计过了,然后他看了阿德对阵强队恐怖的进球率之后,说了一句:但是呢,你看阿德对强队的时候,表现不咋地。
谁帮我挖个坟?
andypizzafox - 6/18/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8 0:14:00 发表
哈哈哈哈,静静又要算这个?安迪,不必跟他争,我上次自己已经统计过了,然后他看了阿德对阵强队恐怖的进球率之后,说了一句:但是呢,你看阿德对强队的时候,表现不咋地。
谁帮我挖个坟? |
我错了,我曾经告诫过自己很多次不要跟这个人争论,不好意思
4ever_gunners - 6/18/2008 12:19:00 AM
还有,静静,你的其他的阿德论我可以不反驳,但我实在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出来“本特纳比阿德更能在边路突破”的结论。
本特纳本赛季的边路突破,印象中只有一次,当然,你可能会找出第二次,然后又第三次,最后呢,可能有4,5次。
我承认阿德的边路不咋地,但是你拿本特纳跟他比?天啊!你这就好比是拿森头作为例子说小法速度慢。小法再慢,慢不过森头。阿德突破再没威胁,本特纳也不可能比他强。
本特纳速度比不过阿德,晃动比不过阿德,突然短程爆发性加速比不过阿德,脚下护球能力也比不过阿德,怎么还能跟阿德比突破?!!
pires84917 - 6/18/2008 12:20:00 AM
....恐怖进球率
得,我睡觉去了
连热刺的比赛都算进去,我还能说什么呢?
球是人看的,我认为他打强队就萎,你说我不会看球也好,无所谓
继续帖你的数据吧.........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2:22:00 AM
两种前锋非要拿在一起比一下么 这好比让姚明和赵本山比谁会扣篮 这不扯淡呢么
4ever_gunners - 6/18/2008 12:25:00 AM
4ever_gunners - 6/18/2008 12:27:00 AM
为什么热刺的不算?!人家票价都比其他队贵一个等级,与曼联车子一等。
那么,ac米兰,利物浦算不算?你是不是想说,只算英超的,不带欧冠?
如果热刺不算也可以~那么以后本蜜就不必拿本特纳那个头球大做文章了~反正跟普通进球的意义没多大区别~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2:29:00 AM
普通球员30场猛2场 那2场就叫超常发挥
普通球星30场猛2场 那28场叫状态不佳
25和26都是普通球员 前者用漂亮的数据开始了走向普通球星的道路 而后者还在等待机会
andypizzafox - 6/18/2008 12:31:00 AM
我同意162L第四行第15到第21个字!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08:00 AM
人家阿德就是大赛型的选手,非大赛就不进球了。所以有恐怖的大赛进球率。
主场对米兰,那个门框射的多漂亮。
客场对米兰,人家愣是把沃尔科特不是机会的机会打进了。
还有对利物浦。
那个强啊。
都不用中场支持的。直接就进了。
客场对切尔西,咱们的阿德用血性和对胜利的渴望,让德罗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们的阿德呀!!!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10:00 AM
我自个承认,我不如别人会看球。。。
G.Clichy - 6/18/2008 1:23:00 AM
我同意167楼前7个字
sd123kb - 6/18/2008 1:52:00 AM
原来皮雷和静静是一人....:default10:
pires84917 - 6/18/2008 8:34:00 AM
说欧冠是吧,那欧冠所有的比赛都应该算进去啊,单单就算他进球的比赛,你还真会算计
如果热刺的比赛能加进去的话,我觉得你还少加了一个队
德比郡!
george.arsenal - 6/18/2008 8:41:00 AM
飘过,和谐: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6/18/2008 12:29:00 PM
说一下阿德的打法,可能是受亨利影响太大,边路扯动的是有点多了,其实以他的风格和特点,接应队友时更多学的不应该是亨利的拉边,而是范尼的后撤拿球护球回做
cesc1989 - 6/18/2008 6:37:00 PM
就没听他说过MU。。说不定人家是知道我们没经济实力买他,于是故意说来我们厂,暗示MU:default3: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28:00 PM
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这样吧,你把本赛季阿森纳碰到过的最强的几个对手,写出来,好不好?不是对阿森纳表现好的球队,而是整体实力强的球队
曼联,车子,利记,米兰,塞维利亚,热刺
能对热刺进球,就会成为球迷偶像,就是那么简单。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30:00 PM
你知道就好~你的确不怎么会~
因扎吉啊因扎吉,你看你,一辈子就被这么一个谬论毁了~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31:00 PM
静静,再说,算欧冠小组赛的进球干嘛?!有比对曼联,车子,米兰,热刺这些球队的比赛“大”吗?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32:00 PM
你就找出一个阿森纳阵中在大赛中发挥明显比阿德好的吧~
pires84917 - 6/18/2008 8:36:00 PM
不可否认,阿德的确是热刺克星,我看得见,但是热刺有争冠得实力没有,如果它能算进去,德比为什么不可以?
一码归一码,我们就说联赛,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