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6/17/2008 10:50:00 PM
听说已经到了5000W了,卖了阿德都不够了。。
静静爱我 - 6/17/2008 10:51:00 PM
把董事会也卖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57:00 PM
我怎么看的是1500W胖子,信不信,按欧元记,最终超不过3000W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04:00 PM
这家伙真的适合我们么,我怎么不觉得,挺喜欢我们的倒是真的,不过他来了,倒霉的应该不是阿德。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06:00 PM
他如果真来了 直接受冲击的会是RVP 阿德如果不在技术上更完善一下也会受冲击
因为我觉得目前队内最适合做利比亚搭档的是本特纳。。。
pires84917 - 6/17/2008 11:11:00 PM
本特纳?怎么可能,肯定是阿德啊
不过比利亚在场上可得小心了,如果敢跟阿德王对着干,看阿德王揍死你!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12:00 PM
我不觉得,我倒是觉得最容易受到冲击的是本特纳,因为我们的所谓6个前锋,只有阿德和本只能踢前锋,其他人都可以去边路客串,至于阿德和本谁重要,去问温格!
pires84917 - 6/17/2008 11:13:00 PM
比利亚不会来的,阿德王会揍他........
防止暴力注册 - 6/17/2008 11:13:00 PM
:default7: silva来了我请大家吃路边摊
静静爱我 - 6/17/2008 11:14:00 PM
54路边摊: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18:00 PM
比利亚本身比不喜欢过多控球 身边最好有个有冲击而且喜欢控球的前锋
RVP冲击力太差,伤病又多,所以受到冲击最大;阿德冲击力够控球能力一般,不提高也会受到冲击;本特纳控球很出色,以前没太多机会冲;而且从这三人喜欢的搭档看,利比亚是大本喜欢的那种,阿德和RVP不善于和这种前锋搭档
防止暴力注册 - 6/17/2008 11:18:00 PM
:default7: 超级NB路边摊+啤酒,wenger见了都说好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22:00 PM
当然了,一线红人一般不会来我们这里,别YY了
pires84917 - 6/17/2008 11:25:00 PM
其实你不要看阿德身材高大,其实他和森德罗斯一样,力量并没有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强,在与对方后卫的直接对抗当中,他并没有显示他的强壮,而且自信心不足,我们很少能看见他直接用他引以为豪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来硬吃对方,即使是有,也是很少,成功率并不高。有一幕我记得特别清楚,客场打MU的时候,阿德背身拿球,硬是被安德森从后面杀出来把球抢掉,他自己一屁股瘫坐在地上,把无辜的眼神抛给了裁判,结果当然是被裁判无视掉!这一幕让我更确信了,他现在还不是那种叫魔兽的前锋,他和德罗巴没法比
forestsun93 - 6/17/2008 11: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23:25:00 发表
其实你不要看阿德身材高大,其实他和森德罗斯一样,力量并没有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强,在与对方后卫的直接对抗当中,他并没有显示他的强壮,而且自信心不足,我们很少能看见他直接用他引以为豪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来硬吃对方,即使是有,也是很少,成功率并不高。有一幕我记得特别清楚,客场打MU的时候,阿德背身拿球,硬是被安德森从后面杀出来把球抢掉,他自己一屁股瘫坐在地上,把无辜的眼神抛给了裁判,结果当然是被裁判无视掉 |
阿德其实有力量,但是他的个性决定喜欢在强力面前选择避开,所以受伤也少。以前维埃里强悍是强悍,但是极易受伤。相反比利亚是用他全身力量拼抢。个性决定风格。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31:00 PM
阿德的速度不错 但从来不以力量见长 魔兽是国内媒体吹的 阿德自己以前也说过力量是自己的弱项 我一直努力进行力量训练 已经比刚来时有所进步
pires84917 - 6/17/2008 11:32:00 PM
或许你说得没错,可能我看惯了亨利踢球吧,德罗巴对我的刺激也很大,老子就不明白,你丫就不能纵向强突几个人,来展示一下你牛逼的身体素质吗?枉费了一身肌肉,难不成给人看的?
pires84917 - 6/17/2008 11:34:00 PM
我很少看见他用速度过人......这方面的才能,他依旧没展示出来
倒是小本在边路的时候,还能突几下
forestsun93 - 6/17/2008 11:34:00 PM
貌似下肢力量还需要强壮太多,经常被挤倒。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37:00 PM
“其实本特纳没有你们说得那么灵活,不然也不会阻挡住F4的必进之秋,灵活的前锋肯定能躲开,从那时起,我就相信………………”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1:3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23:34:00 发表
我很少看见他用速度过人......这方面的才能,他依旧没展示出来
倒是小本在边路的时候,还能突几下 |
阿德本赛季进过不少单刀球 也错过了不少单刀球 球队一个很重要的打法就是长距离直线球找阿德 阿德就是凭着速度才拼出那些单刀球
pires84917 - 6/17/2008 11:38:00 PM
不知道是不是学亨利学过头了,来球队的时候还会争顶,现在一般高球就本就是做样子跳几次,奇怪
forestsun93 - 6/17/2008 11:40:00 PM
巴萨现在又有欲望了。
pires84917 - 6/17/2008 11:40:00 PM
是吗?我记不太清楚,貌似几个单刀都是离禁区很近吧,而且是反越位
这个似乎不太能体现速度吧
forestsun93 - 6/17/2008 11:41:00 PM
阿德速度还是不错的,在这样的高个子里,貌似最快的前锋。
sd123kb - 6/17/2008 11:42:00 PM
爆发力是有的,绝对速度没怎么体现出来,虽然我从不怀疑过阿德的身体素质
防止暴力注册 - 6/17/2008 11:42:00 PM
ADE身体不错嘛。。对AV那场把内斯塔都日翻了
pires84917 - 6/17/2008 11:4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6-17 23:37:00 发表
“其实本特纳没有你们说得那么灵活,不然也不会阻挡住F4的必进之秋,灵活的前锋肯定能躲开,从那时起,我就相信………………” |
本特纳确实没阿德灵活,至于你说的那个球,如果阿德有本事,BOSS就不会派小本上场了,不是吗?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46:00 PM
没准温格也后悔派他上场了~
pires84917 - 6/17/2008 11:48:00 PM
呵呵,你又知道........!其实我真希望阿德能在对强队的时候发飙,可惜他屡次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