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e_junjie - 6/17/2008 11:09:00 AM
TOM体育讯:据《
太阳报》消息,目前,排在
欧锦赛射手榜第一位的比利亚成为了各大豪门的抢手猎物,其中不乏
切尔西,不过,西班牙前锋就表示,自己不会加盟切尔西,而最想留在西班牙加盟
皇马或者
巴萨。
其实,比利亚早就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阿布对比利亚也非常欣赏,而比利亚的表现也值得欣赏。就在欧锦赛小组赛对瑞典的
比赛中,比利亚打进了绝杀一球,并以4球暂列射手榜第一位。
与比利亚一样,托雷斯也是蓝军的目标,但是
利物浦已经明确表示,托雷斯是安菲尔德的非卖品,所以阿布似乎无机可乘。而比利亚似乎是肯定会离开
瓦伦西亚,但是恐怕阿布同样要失落一场。
日前,比利亚就表示,他愿意留在西班牙,皇马和巴萨才是他想加盟的球队,当然必须这两大豪门会对他有兴趣。
更让阿布难堪的是,比利亚还表示,如果他无法加盟皇马巴萨,即使他来到
英超,他也宁愿加盟同胞法布雷加斯所在的
阿森纳,而不是切尔西,倒不是他对切尔西有什么看法,而是因为他踢球的风格,相信枪手更适合他的发挥。
另外,贝尼特斯也有意将比利亚招致麾下,那红军将完全照搬西班牙恐怖的锋线组合。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16:00 AM
可惜温格就是没有出手的意思。
暮帆迟 - 6/17/2008 11:23:00 AM
恩 温格要出手欧锦赛前就出手了 猪都猜得到欧锦赛之后比利亚会涨多少钱了 所以现在比利亚已属于我厂球迷YY的球员了
pires84917 - 6/17/2008 11:23:00 AM
能用阿德换吗?:default4: ...........
阿德可是德罗巴第二.....蝙蝠得有点眼光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26:00 AM
一万光年的距离太遥远了,不要因为有个德字就扯到了一块。。
楼上的,说你哪!
pires84917 - 6/17/2008 11:29:00 AM
ls好像似曾相识,哈哈.........
我一个朋友也是山东济南的........不过貌似很久没上论坛了
就一剑 - 6/17/2008 11:32:00 AM
啥都好,别来英糙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54:00 AM
其实我很冤枉。
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德黑。阿德的表现真的很不错,是阿森纳战术里的重要一环。中场F16已经离开,H13极有可能离开的情况下。还是不要有其他人离开,尤其是中前场重要的一环。
但这个夏天的各种新闻太多了。有真有假,看的多了,自然就认为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了。赫莱布也要离开,经纪人说要离开,赫莱布否认。阿德的经纪人说阿德要走,阿德也是偶尔否认。但8W周薪的合同摆出来以后,某人立刻就忠诚了。。。。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5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1:29:00 发表
ls好像似曾相识,哈哈.........
我一个朋友也是山东济南的........不过貌似很久没上论坛了 |
我是CDMA手机上网,IP地址有点乱。。。
你别多想。。。。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2: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1:29:00 发表
ls好像似曾相识,哈哈.........
我一个朋友也是山东济南的........不过貌似很久没上论坛了 |
弟弟对哥哥说:今天蚊子好多哦~
哥哥说:把灯关了蚊子就看不到我们了。
关灯后忽然飞进来两只萤火虫。
弟弟很紧张的说:哥,惨了,蚊子提着灯笼来找我们了!!
loo510 - 6/17/2008 12:07:00 PM
说多无益``yy多和sy一样``对身体不好``:default7:
皇马肯定对比利亚开价..轮到我厂的机会不大。。
越是低调的操作,实际上,却是最真实的,那些胡吹一气,乱放炮的。真正成交的可能性很小。 。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2:09:00 PM
新闻只是娱乐 甚至有些连参考价值都没有 个人意见 看体坛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2:10:00 PM
体坛的就不是新闻了??
非要最终的结果出来你才相信???
新闻太多,要是连个最基本的辨别能力都没有,还是高等动物吗?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2:23:00 PM
转会新闻上 体坛不会随意定论 至少我看转会新闻还是体坛比较准
其实俺真不信坊间传闻 太阳报月亮报啥的 就是图个乐 翻译过来也不过是让大家就事论事地黑蜜一番
有些新闻确实有可能的苗头 但断章取义的痕迹太明显 很大的误导性
pires84917 - 6/17/2008 12:43: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7 12:0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1:29:00 发表
ls好像似曾相识,哈哈.........
我一个朋友也是山东济南的........不过貌似很久没上论坛了 |
弟弟对哥哥说:今天蚊子好多哦~
哥哥说:把灯关了蚊子就看不到我们了。
关灯后忽然飞进来两只萤火虫。
弟弟很紧张的说:哥,惨了,蚊子提着灯笼来找我们了!! |
是CDMA吗?呵呵...........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48:00 PM
比利亚最近有一言论 想和托雷斯一起 言下之意 转会红军也不是没有可能哦
pires84917 - 6/17/2008 12:51:00 PM
红军买不起的,放心!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2:51:00 PM
利物浦买的起比利亚吗??
他们今年的转会费足够买巴里,但买了巴里再买比利亚就不可能了。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54:00 PM
1500W胖 就算豪门哄抢 最多不超过2000W胖 买不起?
george.arsenal - 6/17/2008 12:59:00 PM
来不了英超就好,恐怖的家伙
勿将壮士以资敌国!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2:00 PM
经过这个欧洲杯,比利亚的价格绝不会低于2000万英镑。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39:00 PM
维拉的价钱2000W镑以内很合适 打折超市岂有抬价之理
BergkampLau - 6/17/2008 2:23:00 PM
如果David Villa像Sgana那样打死也要来Arsenal.....: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2:33: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17 14:23:00 发表
如果David Villa像Sgana那样打死也要来Arsenal.....:default4: |
那他真的会被瓦伦球迷打死
瓦伦球迷:“你TM要滚也选个有钱的主啊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3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7 14:33:00 发表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17 14:23:00 发表
如果David Villa像Sgana那样打死也要来Arsenal.....:default4: |
那他真的会被瓦伦球迷打死
瓦伦球迷:“你TM要滚也选个有钱的主啊 |
嘿嘿。
偶要举报你,扣你威望!!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2:43:00 PM
啊 威望! 我的威望啊! 啊…… 小妹……
BergkampLau - 6/17/2008 2:45:00 PM
麦扣出言不慎 遭遇RP危机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47:00 PM
没有德迷的日子好无聊。。
我深情的呼唤你,德迷们。出来吧。
别猫着了。
我都看见了。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2:51:00 PM
德约科维奇美 德纲美
大德蜜们一个享受探亲 一个才和你们谈论过 还一个游窜中
圣之子 - 6/17/2008 4:12:00 PM
我倒是希望他去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