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要蜜A25?
.SB8 - 7/4/2008 11:13:00 AM
楼上说出了我真实的想法.顶起!!!
绯花 - 7/4/2008 11:14:00 AM
这贴必定要火起来,嗯,要多留名,多挣点上镜机会
pires84917 - 7/4/2008 11:16:00 AM
阿花说得对,我顶
罗宾塞斯克 - 7/4/2008 11:17:00 AM
它像一条狗一样
pires84917 - 7/4/2008 11:18:00 AM
我认为LS会被扣分....大家怎么看呢?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1:30:00 AM
不会不会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1:31:00 AM
但是中国人还是要含蓄 比如用什么[fly]关门放阿德啦[/fly]这类的
Theo - 7/4/2008 11:32: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4 11:31:00 发表 但是中国人还是要含蓄 比如用什么[fly]关门放阿德啦[/fly]这类的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1:3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default14: 被淫暗算鸟
xlfour1 - 7/4/2008 11:37:00 AM
LZ漏了一个选项,因为太多人黑AD所以蜜他的~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1:49:00 AM
这可是本人的讨论处子帖啊 留红机会难得
sd123kb - 7/4/2008 12:18:00 PM
黑的对阿德有点缺乏耐性,不过也不怪,最近闹出的一系列剧目使人对他的经纪人刮目相看。 阿德是要留下的。不管尴不尴尬。
就一剑 - 7/4/2008 12:27: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7-4 10:47:00 发表 蜜Ade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打击德黑,其实德迷也清楚Ade的种种缺点,但他们反感德黑对阿德的人身攻击和全盘否定,蜜阿德是为了出这一口恶气 要说他们真正有多喜欢阿德,倒不一定,真正视阿德为偶像的德迷,据我观察好像没有
我一开始大幅黑他就是因为有人极其恶心d蜜他。世界上有人参公鸡,同样也有毫无节制毫无客观d五体投地甚至捧上天 以上
枪手风之子 - 7/4/2008 12:35:00 PM
原帖由 5B8 于 2008-7-4 10:08:00 发表 依我看,许多人蜜阿德只是因为有人黑阿德,甚至到了怄气的程度,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都要蜜. 阿德的缺陷是非常明显,德迷肯定是看在眼里了.但这些缺陷却常常被无视了.
不错,同理,阿德也有许多优点是明摆着的,但这些优点也被选择性失明无视了
阿仙奴拥趸 - 7/4/2008 12:44:00 PM
打酱油路过说两句,说实话,我一向挺喜欢德哥,喜欢他的个性、喜欢看他和V11搭挡,就是最近他的大嘴巴令我非常反感。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2:54:00 PM
你完全可以无视他的嘴巴 只享受他的胸部停球然后抽上一脚就OK
枪手7号仔 - 7/4/2008 12:56:00 PM
别说胸部停球 就算给他用手停球也呜呼哀哉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2:58:00 PM
说起胸部停球 又想起了里瓦尔多当年天神下凡的表演 老鸟
阿仙奴拥趸 - 7/4/2008 1:3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4 12:54:00 发表 你完全可以无视他的嘴巴 只享受他的胸部停球然后抽上一脚就OK
呵呵,我只欣赏我厂作客热刺,临完场前的那一脚抽射,就这一脚。
.SB8 - 7/4/2008 1: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4 12:35:00 发表
原帖由 5B8 于 2008-7-4 10:08:00 发表 依我看,许多人蜜阿德只是因为有人黑阿德,甚至到了怄气的程度,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都要蜜. 阿德的缺陷是非常明显,德迷肯定是看在眼里了.但这些缺陷却常常被无视了.
不错,同理,阿德也有许多优点是明摆着的,但这些优点也被选择性失明无视了
0708赛季之前你试着找几个优点试试看.... 前锋除了进球其他都不重要,别再提那些什么扯动,扰乱防线等等的陈词滥调
Theo - 7/4/2008 1:41:00 PM
我...我...进来是喷阿福的头像的..
.SB8 - 7/4/2008 1:42:00 PM
那个谁谁来着!!! 快来扣威望啊.. 扣的很爽 呀!!!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46:00 PM
不会是扣我的吧 我一向是很和谐的呢:monkey103:
.SB8 - 7/4/2008 1:47:00 PM
不扣你扣谁. 快招. 是不是德黑?? 是德黑就扣你Y的.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50:00 PM
爱至深 责至切啊 你们完全都不了解我的苦心
静静爱我 - 7/4/2008 2:05:00 PM
我蜜阿德是因为他很帅、很时尚:tuzki25:
Isiah - 7/4/2008 3:38:00 PM
我认同LZ, 看法一样.只要他留队会继续支持. 不过阿德跟经纪人已经闹的教授跟董事会开始不爽 老实说很有可能离开:default3:
choconic - 7/4/2008 4:14:00 PM
他还有面留下来?
阿仙奴亨利 - 7/4/2008 4:49:00 PM
記得霆鋒說過 喜歡一個人 如果能說出一個具體的原因的話 那就證明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default12:
我最和谐 - 7/4/2008 5:52:00 PM
为什么要蜜? 我想问问,为什么要黑 阿德作为一个阿森纳球员,是以“被黑对象“为形象的,好讽刺哦,自己俱乐部的球星,是先拿来黑的。想蜜他,还要证明给黑子看为什么自己家的球员值得蜜。 他的rp,的确有问题 但能真正地只黑他的rp的人有几个? 他07-08踢球的表现,竟能招来如此不满? 那个什么5b8,你的发言真的好好笑,哦,07-08之前,阿德哪点值得蜜的?!06-07有人蜜他吗?我现在倒很想问你,07-08之后的阿德,可以拿来这么黑?那么看来这个世界上98%的职业球员都要自卑了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要蜜A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