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7/4/2008 9:29:00 AM
看了许久 今天忽然想打探下A25在各位蜜子心中是如何根深蒂固的
目前我认为德蜜们的思想有两大派系
一是热衷并期待看到他为球队做贡献和奉献精彩进球的 并不在乎他是否要加薪 是否要转会 只要他还留着 就会憧憬他的表现 坚信他是个好前锋 但是否是个忠诚的枪手就不关心了 很肯定他是一名现象级球员 希望俱乐部争取留下他 但撕破脸也会与蜜的身份和平分手
二是数据事实论 对立面的黑子认为A25只是跟着强大的中场混了30个球 球都传到门线上了 SB碰一下都能进 A25只不过扮演了SB的角色 但蜜却认为 如果是这么容易的事 为什么之前别人做不到 这只能说是他很适合目前我厂的进攻体系 如果非要说是某些人的加盟离开或爆发导致的 那A25也可以这么理解 昙花一现也好 顿然觉醒也罢 总归他是开了个好头 我们有3个赛季没出现过这种数据级别的射手了吧 忽然发现有个很适应目前打法的人能进30个 为什么还要卖?难道我们也是靠转会资金保级的球队么
如果还有三、四、五和六 希望各位蜜们补充你心中的想法
pires84917 - 7/4/2008 9:51:00 AM
我觉得谁应该开个帖和你遥相呼应~~:default17:
michaelluofang - 7/4/2008 9:53:00 AM
我也正有此意 要么你就辛苦下? 貌似我发了此贴就会被归类为德蜜了- -?
pires84917 - 7/4/2008 9:56:00 AM
又是一轮腥风血雨.......得了吧
你再说阿德如何如何好德黑依旧黑,你再说阿德如何如何不好德蜜依旧蜜,何必呢.......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不一样,也没必要把自家的观点强加给别人,不太现实.......!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9:58:00 AM
最近八哥说话颠三倒四 语无伦次 哪位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pires84917 - 7/4/2008 10:01:00 AM
阿德现在把德蜜都给得罪光了..........聪明反被聪明误哦!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0:01:00 AM
我哪里把自己观点强加给别人了- - 黑蜜与我无关 自家球员都是宝 迪亚比满塞!
Theo - 7/4/2008 10:04:00 AM
我来破处:default7:
pires84917 - 7/4/2008 10:05:00 AM
德蜜总是希望把德黑驯服,德黑总想把德蜜同化...........
也不是说你把你的想法强加给别人,我意思就是这样的讨论其实没有很大必要,因为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不一样,再说阿德又是个非常有争议的人物,再这样一折腾,又得开战了..........
5B8 - 7/4/2008 10:08:00 AM
依我看,许多人蜜阿德只是因为有人黑阿德,甚至到了怄气的程度,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都要蜜.
阿德的缺陷是非常明显,德迷肯定是看在眼里了.但这些缺陷却常常被无视了.
pires84917 - 7/4/2008 10:11:00 AM
我知道ls是谁~~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0:12:00 AM
NO NO NO................八哥还是有帮死忠的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0:14:00 AM
不开战的论坛不是好论坛 虽然大家已经论战疲劳 但偶尔为之还是可以打发时间的
Theo - 7/4/2008 10:16:00 AM
:default2:
ad的话题我已经腻了腻了。
Theo - 7/4/2008 10:16:00 AM
连看热闹的热情都木了。
5B8 - 7/4/2008 10:1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4 10:11:00 发表
我知道ls是谁~~ |
今天你SB8了没有!!!???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0:19:00 AM
偶有 偶有 偶有......................
pires84917 - 7/4/2008 10:21:00 AM
没看到我头像一直挂得都是八哥的吗……
所以偶
[fly]
[/fly]
[fly]我天天SB8![/fly]
pires84917 - 7/4/2008 10:22:00 AM
那就找个新话题开撒.........千遍一律的说同样的话,发同样的数据,没劲啊
.SB8 - 7/4/2008 10:31:00 AM
没有阿德,ACN就没有生气!!!
所以啊,阿德不能走.......
Theo - 7/4/2008 10:38:00 AM
你今天sb8了没有?
绯花 - 7/4/2008 10:47:00 AM
蜜Ade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打击德黑,其实德迷也清楚Ade的种种缺点,但他们反感德黑对阿德的人身攻击和全盘否定,蜜阿德是为了出这一口恶气
要说他们真正有多喜欢阿德,倒不一定,真正视阿德为偶像的德迷,据我观察好像没有
eddielu - 7/4/2008 10:49:00 AM
对AD不满的都有点潜意识的拿亨利的标准看他。或许还有人品。
经历了这个夏天, 我想新赛季伦敦的球迷应该很难再为他鼓掌了。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1:00:00 AM
德蜜当然清楚A25的缺点 但很多德黑却看不到A25的优点 这就是他们之所以不同路的原因
eddielu - 7/4/2008 11:03:00 AM
德黑看的到ADE的优点却无法容忍他的缺点, 得分能力差, 作为前锋最忌讳的缺点。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1:06:00 AM
应该说单兵作战能力不强
绯花 - 7/4/2008 11:07:00 AM
我之所以不反阿德,就是因为觉得他在球队的整体运转上还是很有作用的,不能只看他糟糕的单刀球能力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1:07:00 AM
球品差 埃布埃
人品差 阿德
绯花 - 7/4/2008 11:08:00 AM
但是这小子最近和经纪人的种种作为,真是越来越让人觉得恶心了
loo510 - 7/4/2008 11:11:00 AM
我不蜜阿德~~但是我觉得他的确适合适应了球队的打法。
但是我对他的不忠诚很愤怒,对他的rp很怀疑,很鄙视。
阿德不是不可或缺的,还记得上赛季他侮辱,殴打本特纳`` 也许求胜心切,但经过夏天的胡闹,他将成为本厂的定时炸弹,留着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