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8 5:54: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4 12:18:00 发表
黑的对阿德有点缺乏耐性,不过也不怪,最近闹出的一系列剧目使人对他的经纪人刮目相看。
阿德是要留下的。不管尴不尴尬。 |
如果经纪人违背了球员的本来意愿而对媒体公开发表有关球员的转会或者工资的意向,那球员至少应该站出来批他一顿,更甚至是炒了他,比如小法
否则,谁能保证不是球员在后面授意的?
sd123kb - 7/4/2008 5:59:00 PM
德黑总是说德迷选择性失明。其实反过也如此,只是最近的风言风语又把阿德推向了一个黑们喷口水的高点。
蜜和黑有时仅仅是媒体的一句话,仅仅是阿德射失的几个单刀球,又或是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6:02:00 PM
反过来什么? 选择性失什么明了?
现在是那哥们射失几个单刀的事情吗?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8 6:03: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4 17:59:00 发表
德黑总是说德迷选择性失明。其实反过也如此,只是最近的风言风语又把阿德推向了一个黑们喷口水的高点。
蜜和黑有时仅仅是媒体的一句话,仅仅是阿德射失的几个单刀球,又或是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
转移话题能力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8 6:06: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4 18:02:00 发表
反过来什么? 选择性失什么明了?
现在是那哥们射失几个单刀的事情吗? |
今天刚刚看见有德蜜说德黑选择性失明,结果竟然被说“反过来了”
我最和谐 - 7/4/2008 6:11:00 PM
曾经有人批评a25的得分能力,于是,他本赛季进了30球
曾经有人拿本特纳的”效率“大做文章,认为如果跟阿德有同等的机会,表现会比阿德好。而赛季发展的事实证明,阿德越来越好,本特纳反倒没有了赛季初的惊喜
曾经有人说阿森纳中场很强大,前锋进球太容易了,于是,阿德就连续9场爆发,几乎是一个人的力量带领球队挺过了1-5的阴影,领先曼联5分,把看似艰难的那个时期以最高调,最牛逼的方式克服了。
等到阿德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那天,德黑还会指望他当上宇宙足球先生,才能证明自己
选择性失明?哦也
sd123kb - 7/4/2008 6:14:00 PM
我不会拉什么论据来辩驳,作为球迷我显然不如你们的见多识广。
但有些德黑明显是煽风点火,呈一时之快。
现在是阿德最黑的时期,所有不利的因素都针对了他。我从来不怀疑他的能力,但黑门正真黑他的RP的有几个?4E说07-08之后的阿德,可以拿来这么黑?那么看来这个世界上98%的职业球员都要自卑。这一点,我同意,他的RP有没有问题,现在都被外界的媒体抄到爆。我的意思是何不耐心理性点,等到转会结束时,自有分晓。
我没办法改变你们对他的成见,我只是观望。
sd123kb - 7/4/2008 6:15:00 PM
我没有看到你前面的留言,你说的有道理。
sd123kb - 7/4/2008 6:17:00 PM
我只是针对一部分煽风点火的。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6:19: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4 18:14:00 发表
我不会拉什么论据来辩驳,作为球迷我显然不如你们的见多识广。
但有些德黑明显是煽风点火,呈一时之快。
现在是阿德最黑的时期,所有不利的因素都针对了他。我从来不怀疑他的能力,但黑门正真黑他的RP的有几个?4E说07-08之后的阿德,可以拿来这么黑?那么看来这个世界上98%的职业球员都要自卑。这一点,我同意,他的RP有没有问题,现在都被外界的媒体抄到爆。我的意思是何不耐心理性点,等到转会结束 |
要不如我们去水区开个投票贴 看看现在的阿德还有没有RP可言 小心搞不好一大帮中立的球迷把你们吓死
pires84917 - 7/4/2008 6:21:00 PM
阿福,快去开~~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8 6:23: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4 18:14:00 发表
我不会拉什么论据来辩驳,作为球迷我显然不如你们的见多识广。
但有些德黑明显是煽风点火,呈一时之快。
现在是阿德最黑的时期,所有不利的因素都针对了他。我从来不怀疑他的能力,但黑门正真黑他的RP的有几个?4E说07-08之后的阿德,可以拿来这么黑?那么看来这个世界上98%的职业球员都要自卑。这一点,我同意,他的RP有没有问题,现在都被外界的媒体抄到爆。我的意思是何不耐心理性点,等到转会结束 |
对于阿德现在作为,任何一个理性的人,都很难支持他
即使等转会结束了,也要看情况,如果是因为对手球队出价不够阿德才留下来的话,照样要谴责他在转会期间的表现
如果,他同意在6W英镑续约并留下,那值得称赞。
sd123kb - 7/4/2008 6:23:00 PM
开开看。:default8: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6:31:00 PM
偶不开鸟 德蜜去开好了 反正那么有信心嘛
pires84917 - 7/4/2008 6:32:00 PM
我认为阿德会及其猥琐的留下,然后享受看台的嘘声~~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6:44:00 PM
米兰球迷够中立了吧 去他们论坛看看就知道了 都在骂阿德巴约 一个字 "贱"
michaelluofang - 7/4/2008 7:1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4 13:4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4 12:35:00 发表
原帖由 5B8 于 2008-7-4 10:08:00 发表
依我看,许多人蜜阿德只是因为有人黑阿德,甚至到了怄气的程度,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都要蜜.
阿德的缺陷是非常明显,德迷肯定是看在眼里了.但这些缺陷却常常被无视了. |
不错,同理,阿德也有 |
0708赛季之前你试着找几个优点试试看....
前锋除了进球其他都不重要,别再提那些什么扯动,扰乱防线等等的陈词滥调 |
michaelluofang - 7/4/2008 7:23:00 PM
如果A25能以1000W转会去A米 他们还会这么说么 那支球队已经变成了一帮小孙子搀扶着老爷爷每周去球场过90分钟马路的球队了
sd123kb - 7/4/2008 7:29:00 PM
麦扣的处女贴竟然这么红。
绯花 - 7/4/2008 7:43:00 PM
曾经有人批评a25的得分能力,于是,他本赛季进了30球
曾经有人拿本特纳的”效率“大做文章,认为如果跟阿德有同等的机会,表现会比阿德好。而赛季发展的事实证明,阿德越来越好,本特纳反倒没有了赛季初的惊喜
曾经有人说阿森纳中场很强大,前锋进球太容易了,于是,阿德就连续9场爆发,几乎是一个人的力量带领球队挺过了1-5的阴影,领先曼联5分,把看似艰难的那个时期以最高调,最牛逼的方式克服了。
等到阿德 |
这段话我似乎看到过另一个ID说过...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7:4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4 19:23:00 发表
如果A25能以1000W转会去A米 他们还会这么说么 那支球队已经变成了一帮小孙子搀扶着老爷爷每周去球场过90分钟马路的球队了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米兰论坛6月30日的新闻 (加力亚尼宣布退出阿德巴约的竞争新闻是7月2号)
下面是网友的回贴
这人的人品跟帕托比就是差距大啊.
当年帕托转会,国际,黄麻,车子可是开出了2500万.要知道帕托自己和他经济人有帕托30%的所有权.转会费越多自己的钱越多.
但帕托还是来了米兰. 工资也不高120万而以. 就比卡卡的弟弟多20万. 黄麻开的工资估计也不会只有这个数.
|
发现抢手那边专门出这种见利忘义之徒。
球队有问题。。。RP更有问题。。 |
即使来到米兰
也不会拥有一颗红黑的心。
没有教授挖掘你,阿德巴约现在能成为顶级中锋吗?拜金拜的太赤裸裸了 |
有兴趣自己去看吧
http://bbs.acmilan.com.cn/ 他们那边要注册后才能看贴
怪兽叔叔 - 7/4/2008 8:04:00 PM
AC球迷,没什么好说的,既然这样为什么要挖那个费拉米尼??
防止暴力注册 - 7/4/2008 8:39:00 PM
:default54: ade6.5w必定留下没有悬念
sd123kb - 7/4/2008 8:40:00 PM
av球迷,: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7/4/2008 8:43:00 PM
这些A米墙头草们是在抽自己大嘴巴?他们不知道马修弗拉米尼已经转会过去了么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8:47:00 PM
我分析能力不好 麻烦你告诉我什么意思
sd123kb - 7/4/2008 10:09:00 PM
意思是AV球迷这样说话不显厚道。费拉米尼来AV也是薪水问题,现在他们拿阿德的事做文章,是望眼欲穿,吃不到葡萄说酸的表现。显然他们没有资格在这件事上品头论足。
大约是这个意思吧,具体要问麦扣。
sd123kb - 7/4/2008 10:11:00 PM
阿德今夏可实实在在火了一把。如果留下,千万不要再以这样的方式来吸引眼球了。场上场下一致才能获得尊重。
michaelluofang - 7/4/2008 10:28:00 PM
你LX翻译了我的话- -
同样因为薪水 F16的转会让他们的腰子更加坚挺 这个他们怎么不说? 得了大便宜还不饶人了? 就攥着1000W还四处叫嚣不是球迷的错 但非但不收敛 反而叫嚣忠诚 他们也配?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之辈的忠诚是他们的传统 就如同我们从不留忠臣一样 都是传统 传统的东西凭什么叫嚣? 有哪个男的会炫耀自己有JJ? 可笑
Nasri8 - 7/4/2008 10:35:00 PM
你误解我和他的意思了
我们是说
单单只黑他rp的人有几个?
意思是,承认他rp不咋的,黑他rp有理由
但是,有些人黑他还黑其他东西,我们就无法认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