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asri8 - 7/4/2008 10:37:00 PM
没错,就是我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8 10:57:00 PM
找其他球迷的观点就没必要了
身为阿森纳球迷,我对阿德现在的所作所为嗤之以鼻,无需其他球队球迷认可。
枪手7号仔 - 7/4/2008 11:03:00 PM
藕是中立的:default1:
布拉特 - 7/4/2008 11:05:00 PM
阿德的行为已经惊动了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但是他的出走有利于6+5的实行
阿德巴约 - 7/4/2008 11:18:00 PM
他的意思是,AC米兰用高昂的薪水挖走了我的兄弟马修,但同样的手法用在我身上是绝对不会得逞的。一个只有1000W欧元转会费的球队,我看不到他们的雄心!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1:23:00 PM
人RP挺好的 这点要向你学习
布拉特 - 7/4/2008 11:26:00 PM
我RP也不错。
绯花 - 7/5/2008 12:16:00 AM
你是谁嘛?真身亮一下瞧瞧
pires84917 - 7/5/2008 12:25:00 AM
nasri8是个木JJ的人...:default17:
上海Edison - 7/5/2008 2:21:00 AM
就10个人蜜AD阿...去掉马甲 估计也就5、6个人 呵呵 不错 大家看法还是挺一致的
不过蜜们也别不高兴 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像我觉得阿德巴约是垃圾球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技术太次 特别是停球能力近乎于0 射门能力糟糕透顶 其他还有越位、传球、突破等等看得见的东西都很差劲 但是说到战术体系、桥梁啦纽带啦、或者精神方面之类的深层次影响比赛的因素 我这种伪球迷是没办法洞悉和体会到的
有可能阿德巴约的确是战术中的关键 但对不起 你用那些深层次的东西说服不了我 30球的数据同样说服不了我 因为我看了上季所有的比赛 要是我没看球 光看AD进了30个球我肯定说:"哇。。。巨星阿~最佳射手阿~酋长新国王阿~12万周薪太少了~" 可是我看到的就是赫莱布、法布雷加斯等等中场球员把球恰到好处的喂给了阿德巴约 但往往他MB还踢不进!一想起他学亨利搓远角就犯恶心
记得那谁说过: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so 你们继续坚定的蜜下去吧
Isiah - 7/5/2008 2:58:00 AM
从教授的观点来看, 教授在枪手转会处理上绝大部分
都是在球员过了 / 抵达颠峰后才卖走, 我觉得阿德是一
个能力还在上升的球员(当然前提是不能有大头症)
所以如果温格把阿德给卖掉,不是就背离了他自己平常
的转会手段与判断?
只是现在担心的一点就是, 阿德被unsettled的有多严重?
他是纯粹因为薪水的事情, 还是真的把自己想成大明星?
如果是后者,就算枪手把他留下来,谁也很难保证他是否能像上季一样保持专注,我提个名字是枪迷的应该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
... Patrick Vieira..他自从不败赛季后的夏天没去成皇马后,
就再也不是以前那个韦拉了
有时想想球员挺无辜的, 可能是大环境(被其他球队哄抬) 跟经纪人害了他. 媒体就懒的说了.
杜月笙 - 7/5/2008 4:27:00 AM
因为小泽玛利亚喜欢
.SB8 - 7/5/2008 8:48:00 AM
原帖由 我最和谐 于 2008-7-4 17:52:00 发表
为什么要蜜?
我想问问,为什么要黑
阿德作为一个阿森纳球员,是以“被黑对象“为形象的,好讽刺哦,自己俱乐部的球星,是先拿来黑的。想蜜他,还要证明给黑子看为什么自己家的球员值得蜜。
他的rp,的确有问题
但能真正地只黑他的rp的人有几个?
|
你的言论也是很搞笑.有个别的球迷可以看不惯赫莱布,加拉斯等人,但人数不多.只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黑阿德??
RP!!!
知道为什么最近黑阿德的人这么多吗??还不是因为RP??
你不承认事实而已!!你把自己的观点看的很完美,不会理智的评判接受别人一点点的观点.
原帖由 我最和谐 于 2008-7-4 17:52:00 发表
那个什么5b8,你的发言真的好好笑,哦,07-08之前,阿德哪点值得蜜的?!06-07有人蜜他吗?我现在倒很想问你,07-08之后的阿德,可以拿来这么黑?那么看来这个世界上98%的职业球员都要自卑了 |
0607赛季时就没有关于阿德的论战了???那时有德黑有德迷!!你不会没有看到吧.0708的阿德表现的出色的多了,这是大家看在眼里的.只是为什么不能黑哪?但就球场的表现来说,他真的做的完美了??浪费的机会很少?稳定性很好?当然,这个赛季的阿德真实的体现出他在阿森纳的战术作用了.在这之前,他是不合格的.
回到RP问题.
老子就黑他的RP.
他来阿森纳两年半的时间里.和黑人在场边跳过舞,让莱曼闭嘴,在长上打过队友,号称是免费也要为阿森纳踢球,还号称不夺冠就退役,还声称1亿转会皇马...
我没有听到其他的阿森纳球员有如此多的消息.......
.SB8 - 7/5/2008 8:50:00 AM
我就觉得,德迷之所以存在,只是为了装自己看的全面,客观.
换句话说,就是为了怄气.
阿德的缺点都明摆在那里.
他们看不到!!!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9:22: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5 8:50:00 发表
我就觉得,德迷之所以存在,只是为了装自己看的全面,客观.
换句话说,就是为了怄气.
阿德的缺点都明摆在那里.
他们看不到!!! |
还是那句话,阿德的优点也明摆在那里,你们也看不到!
你给我们定性是“怄气”,那我也给你定个性:心理阴暗,你们中不少人见不得有人貌似“一步登天”,出身卑微的阿德起点并不高,怎么他就比不少你们口中的天才啊奇才啊之类的混的好了呢,不行,就算是皇帝,老子也要把他拉下马!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9:34:00 AM
德蜜原来都是高尚的人 抢先占据道德制高点的感觉爽吗?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9:39:00 AM
还好,一般吧,比登珠峰差多了。我说过,我是个被动的人,我从来都是防守反击,你们不是玩定性嘛,我就陪你们玩。今天看帖惊着了,原来有人深通心理学,哥们无所谓,也就冒充一次心理学专家呗。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9:50:00 AM
.SB8 给你们定个性"呕气"而已 你直接"心里隐暗"了 你哥们上纲上线玩得不错
记得你也很欣赏阿德巴约的智商和做人 我现在完全可以理解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9:52:00 AM
什么叫做人,做人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单位混的风生水起,所有人都待见你
我也很理解你,某人一直不受待见,你一定非常憋闷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8 9:55:00 AM
福田桑,记得你以前说过“上论坛就是消遣而已,何必认真呢?”,说实话,我很欣赏你那种心态,可貌似现在你也被拖下水了...同情你一记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9:56:00 AM
对他最近的言行,我也不满,而且我也说了,真出到3000W胖,甚至2500W胖,都可以卖了,我是从球队建设角度考虑问题
部分人不会这样考虑问题,他们想的只是我就是看丫不顺眼,丫就得给老子滚蛋;甚至不排除个别心理阴暗的,凭什么一个黑大个占着位子,我的心肝宝贝都上不了位了,他不走谁走?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10:01:00 AM
文革过去很久了 现在还有人出来上纲上线 应付几句而已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10:04:00 AM
说实话,我一直对黑阿森纳球员这种奇怪现象感到不解
作为我个人来说,我只短暂讨厌过一段时间加拉,大概一个赛季吧,现在虽然不喜欢,但至少我还是比较认同的
走人了,随便怎么说,反正他不穿枪手球衣了,现役的俱乐部成员,功劳苦劳疲劳至少占一样吧,有必要苦苦相逼么,我这话只是自言自语,选择性失明的继续好了,他们永远活在自己的YY中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10:07:00 AM
知道毛主席为什么要文革为什么要上纲上线么?哥哥免费教你学历史:被人逼的,某些人逼的他在北京都快呆不下去了,堂堂开国元勋都快说不上话了。所以他要反击而已。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我讨厌被人逼,你给我一拳,我不踹一脚回去那就是缩卵了。
州官自己放火,凭什么不让我点灯?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10:08:00 AM
阿森纳里讨厌两个人
阿德巴约:人品
埃布埃:球品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10:23:00 AM
你哥们感觉自己是德黑们攻击的对象 幻想自己快被德黑们压迫的没有立足之地
整个世界都是无知的人 就你一个还有清晰客观的思维
你不去写书可惜了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10:40:00 AM
都被人定了性了,我还不反击?只允许你们蹦的高做蚂蚱,凭啥不让我也蹦一回
看看列位的头像或者签名吧,多么自鸣得意啊
我不会去写书的,我去写书了,下次你们蹦的时候谁来泼泼冷水压一压啊,不行,我得在这里盯着,免得你们蹦的高磕破了头,感谢我吧
福田麻由子 - 7/5/2008 10:46:00 AM
用你的话回答你: 允许4E小朋友挂头像 凭什么不让我挂
谁定性你了?定性你什么了?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10:52:00 AM
所以4E也不对,他是个小朋友,你也是?
“怄气”,直接就给定性了,弄的跟心理学专家似的,我怎么想那个白痴ID怎么知道的,蛔虫还是专家?
我一直喜欢关于战术和球员的平和讨论,一点都不喜欢现在这种每天你黑过来我黑回去的氛围,但很遗憾,我不是缩卵,既来之则安之。黑子们叫了阵,我也只好吹响集结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5 9:52:00 发表
什么叫做人,做人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单位混的风生水起,所有人都待见你
我也很理解你,某人一直不受待见,你一定非常憋闷 |
看看本特纳在上个赛季踢了多少比赛再来下结论
恕我记忆差,我所记得的一个19岁的年青球员能如此受老温的待见,除了小法,我想不出第二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