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10:56:00 AM
我说的是整体,单位里大部分人,而不是指受不受教授重视,球员们显然不太待见他,心高气傲自我感觉过分良好的人到哪里都不好混。
至于说受教授重视,黑子们早期每每援引本特纳,以他来黑阿德,但不好意思,看看阿德受教授重视的程度吧,刚来的时候虽然名气不大,但马上就成为球队征战联赛的主力(欧冠是单前锋)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8 11:0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5 10:56:00 发表
我说的是整体,单位里大部分人,而不是指受不受教授重视,球员们显然不太待见他,心高气傲自我感觉过分良好的人到哪里都不好混。
至于说受教授重视,黑子们早期每每援引本特纳,以他来黑阿德,但不好意思,看看阿德受教授重视的程度吧,刚来的时候虽然名气不大,但马上就成为球队征战联赛的主力(欧冠是单前锋) |
阿德来的时候已经22岁了
本特纳今年才刚满20岁,我的意思是,在这个年龄段里,能如此受老温器重,除了小法,我实在想不出谁了。
绯花 - 7/5/2008 11:25: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5 10:08:00 发表
阿森纳里讨厌两个人
阿德巴约:人品
埃布埃:球品 |
球品归根到底还是人品
小黄鱼 - 7/5/2008 11:27:00 AM
我靠,讨论的真猛。
xlfour1 - 7/5/2008 12:12:00 PM
论坛里什么鸟都有,何必那么认真呢,我始终保持中立态度:default7:
就一剑 - 7/5/2008 12:21:00 PM
算了吧,我说ad都说道腻了,你们还这么富有激情,有深度有建设性,有张力,果然是祖国的4有青年呐
pires84917 - 7/5/2008 12:32:00 PM
我一直认为疯子的想象力很ACN最强的.............!
Theo - 7/5/2008 12:43:00 PM
:default28:
那个,小沃也凑合算上吧。
小黄鱼 - 7/5/2008 12:46:00 PM
怪不得叫泪流满面。
就一剑 - 7/5/2008 12:50:00 PM
你那签名需要加问号吗??:default2: :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7/5/2008 3:53:00 PM
其实还是YY如果如何的 很多球队都有好前锋 而很多好前锋之所以不进球 他们的蜜们理由也是千奇百怪
中场没球星的说中场不利 中场有球星的说风格不搭配
防守好的说这前锋不适应防反 防守差的说这前锋的体力都浪费在防守上了
搭档牛的说这前锋都是给他做球所以牺牲了自己 搭档SB的说这前锋都是给这SB拉下水了
教练牛的说他不会用 教练SB的还是说他不会用
反正就是个找理由的过程呗 我喜欢A25 就是因为他能抽得起来 非洲人的球技很出乎意外 我也很享受这些能给我带来惊喜场面的球员 V11比他范围广 E9比他射门强 B26比他头球好 W14比他速度快 这些都是事实 但我想姚明也都比各位高吧
.SB8 - 7/5/2008 4:10:00 PM
随他大小便.
爱蜜就蜜去吧.
把大便当蜜!!
sd123kb - 7/5/2008 4:33:00 PM
顶最后一句强。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4:41:00 PM
所以叫选择性失明嘛
.SB8 - 7/5/2008 5:09:00 PM
一语中的!!!
选择性失明!!!
在我们眼里,大便就是大便!!
4ever_gunners - 7/6/2008 8:28:00 AM
花花啊,我就是nasri8啊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9:22: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5 17:09:00 发表
一语中的!!!
选择性失明!!!
在我们眼里,大便就是大便!! |
恭喜你!你终于突破了自我,认识大便了!以后不会再把大便与蛋炒饭弄混了吧?千万不要哦,很臭臭的!
绯花 - 7/6/2008 1:4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6 8:28:00 发表
花花啊,我就是nasri8啊 |
做马甲做到你这份上,也怪可怜的
michaelluofang - 7/6/2008 3:12:00 PM
菲律宾有一句谚语 有第二次就会有第三次
所以你还是把所有MJ都承认了吧
4ever_gunners - 7/6/2008 6:42:00 PM
你对菲律宾的文化也那么熟悉?
.SB8 - 7/6/2008 6: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6 9:22: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7-5 17:09:00 发表
一语中的!!!
选择性失明!!!
在我们眼里,大便就是大便!! |
恭喜你!你终于突破了自我,认识大便了!以后不会再把大便与蛋炒饭弄混了吧?千万不要哦,很臭臭的! |
原来你家的蛋炒饭是都臭臭的.
我佛慈悲,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让主赐你一双慧眼吧.
让你看明白大便和蛋炒饭的区别.
michaelluofang - 7/6/2008 6:46:00 PM
朝鲜谚语说的好 人无志向如同迷途的盲人 像你这般MJ纵横的年轻人 还是尽早安心照看弟妹吧
4ever_gunners - 7/6/2008 8:02:00 PM
我无马甲:default2:
.SB8 - 7/6/2008 8: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6 20:02:00 发表
我无马甲:default2: |
很快就有了.
Irwin0102 - 7/6/2008 10:54:00 PM
上赛季之前偶觉得他适合球队的打法,上赛季之后偶认为他是现象级的~~~
michaelluofang - 7/6/2008 11:07:00 PM
这个同事我居然没见过- -
Irwin0102 - 7/6/2008 11:1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6 23:07:00 发表
这个同事我居然没见过- - |
:default3:
因为偶基本无意于参加关于此人的战争~~~
michaelluofang - 7/6/2008 11:15:00 PM
我说的是你的组别- -
Irwin0102 - 7/6/2008 11:22:00 PM
......
那就只能说你忽视偶很久了:default8:
Pryce - 7/6/2008 11:27:00 PM
上个赛季前我只是觉得他很脑残,这个赛季之后我觉得他是现象级的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