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次回合 阿森纳4-0特温特 纳斯里 加拉 沃尔科特 本特纳
白加黑 - 8/26/2008 6:51:00 PM
最好别用"惊天"二字,搞得我们好象超级强队.哈哈
怪兽叔叔 - 8/26/2008 6:52:00 PM
能逆转我把JJ给切了
白加黑 - 8/26/2008 6:53:00 PM
KK有葵花宝典
feng0080 - 8/26/2008 7:04:00 PM
如果能逆转我把球场上的草都吃了:default2:
killua - 8/26/2008 7:34:00 PM
哼.....看!!!!!!!!!!!!!!!!!!!!!!!!!!!!!!!!!!!!!
琴瑟琵琶 - 8/26/2008 7:36:00 PM
2.0被逆转的事在我厂好象并不多见啊
tomcat - 8/26/2008 8:01:00 PM
要是被逆转了 我去做热刺的球迷
Pryce - 8/26/2008 8:01:00 PM
去去去!乌鸦嘴:default1:
pires84917 - 8/26/2008 8:04:00 PM
LZ是不是脑子撞坏了,老说丧气话
4FRANCESC - 8/26/2008 8:15:00 PM
逆转,真那样?接下来的比赛预备队弄弄算了,温老头也该回国种田去了。。。
杜加里 - 8/26/2008 8:22:00 PM
能逆转我切楼主的小jj
george.arsenal - 8/27/2008 8:41:00 AM
干吗草木皆兵的,只要重视对手,就是赢几个球的问题
hupw8 - 8/27/2008 2:09:00 PM
小法不是可以复出了吗,还有,埃布是后腰吗?
hupw8 - 8/27/2008 2:15:00 PM
北京时间8月28日03:05,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来08-09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三轮第二回合的比赛,对手是麦克拉伦率领的荷兰劲旅特温特队。恶战在即,阿森纳官网却宣布了一条重大利好的消息,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此役有望复出。   其实早在上周1球负于富勒姆之后,温格便已经提及法布雷加斯周中有望复出,在周二与特温特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儒帅再度确认了此事,不过他拒绝给出小法复出的确切消息:“他(指法布雷加斯)现在是在队中,但首发与否我现在不能给你答案。”   法布雷加斯对于阿森纳的重要作用不言自明。由于季前赛受伤,小法错过了新赛季英超前两轮的比赛,结果阿森纳1胜1负仅打进了1个球,德尼尔森和埃布这对新后腰组合中场组织凌乱的缺点,广为英国媒体诟病。这样小法回归就显得异常迫切。不过除了小法之外,队中其他几员大将的伤势恢复情况并不乐观。这让温格显得很郁闷:“从上周六开始队中不再有人受伤,但罗西基和迪亚比仍然缺席。”   自8月21日加盟以来,西尔维斯特就从来没有穿着18号球衣为阿森纳亮相过。而温格确认周中的比赛法国后卫仍然不会出战,他可能会在9月13日客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首度为枪手效力:“他的大腿有些小伤情,国际比赛日之后他应该可以回来。”   而上周0比1负于富勒姆的比赛中,阿森纳整体表现非常糟糕,赛后温格怒批球队“没个性特点也没统治力”。不过,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对球员们的表现提出了辩护:“我们身处这个世界,你就必须接受人们对你的各种指责和盖棺评价,与富勒姆的比赛我们踢得很糟糕,而对手则踢得很好很自信。其实不管多好的球员总归是人,而且大家还分开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指上周的国际比赛日),更何况当客场作战时,你总会被主队在20-30分钟的时间内所控制。”   虽然首回合阿森纳客场2球击败特温特,本轮又是主场作战,但温格仍不敢大意,他特意要求球员们一改周六的精神风貌:“但我知道我的球队很好很强大,精神意志也值得称赞。我们知道自己之前踢得不够好,但同样也明白,球队有必要做出积极的回应。”
tomcat - 8/27/2008 2:35:00 PM
练练兵 不输就行
Arsally - 8/27/2008 2:45:00 PM
今天晚上终于又可以见到枪手们了。。。。。。。。。。。:default5: :default5: 加油哦~~~!
怪兽叔叔 - 8/27/2008 4:00:00 PM
Arsenal manager Arsene Wenger could drop striker Emmanuel Adebayor for the Champions League second leg qualifier against FC Twente after his indifferent display in the 1-0 defeat by Fulham. (Daily Star)
kkdowning - 8/27/2008 4:02:00 PM
这个比赛有直播吗
wwd1118 - 8/27/2008 7:52:00 PM
哦 。。。。心态 放好
lanros - 8/27/2008 8:51:00 PM
宝贝,快回来吧! :default12:
pires84917 - 8/27/2008 8:53:00 PM
握草,我还以为是罗西基呢 另一强援,发科
37°2 - 8/28/2008 1:32:00 AM
就快开始了
BergkampLau - 8/28/2008 1:35:00 AM
这场比赛就是要锻炼后腰:default6:
上海Edison - 8/28/2008 2:41:00 AM
看总归要看额 虽然只是走个过场 千万别谁弄伤了阿
不在状态 - 8/28/2008 2:49:00 AM
D15 上 娃哈哈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17115&part=sports
wwd1118 - 8/28/2008 2:53:00 AM
谁 有连接啊
catkingj - 8/28/2008 2:58:00 AM
阿森纳首发: 阿木 丑丑 加啦 侏儒 小克 小沃 小法 小德 笨笨 小范 替补: 宇宙 大妖 城城 ad 爱不 小小法 图雷
上海Edison - 8/28/2008 3:00:00 AM
zhibo8里面木有可用的连接。。。
法国人 - 8/28/2008 3:00:00 AM
看什么频道?:default1:
catkingj - 8/28/2008 3:03:00 AM
大家试试这个 http://live.zqnow.com/live3.html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次回合 阿森纳4-0特温特 纳斯里 加拉 沃尔科特 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