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拥趸 - 8/28/2008 3:49:00 AM
难道范佩斯不好意思进老乡的球?
nomad1 - 8/28/2008 3:49:00 AM
很奇怪的是几次传球都先找BEN,BEN再去做球...这不反了吗,找RVP做球才对啊
wwd1118 - 8/28/2008 3:50:00 AM
我靠 对方 18是犯规大王啊 。。
catkingj - 8/28/2008 3:51:00 AM
日日日
catkingj - 8/28/2008 3:51:00 AM
小沃居然不打门,别再拍人家马屁了,自己打他妈的。
上海Edison - 8/28/2008 3:52:00 AM
沃尔科特表现还是不错额 猫王熬夜没白熬 本特纳死忠貌似没在看...不然肯定很胸闷
catkingj - 8/28/2008 3:53:00 AM
:default10: 4242
sos - 8/28/2008 3:54:00 AM
沃尔科特看来想当赛季助攻王了....
nomad1 - 8/28/2008 3:54:00 AM
我这delay了好几分钟....
wwd1118 - 8/28/2008 3:55:00 AM
小老虎 欧冠打得 都不错
上海Edison - 8/28/2008 3:55:00 AM
继承赫莱布衣钵?偏不射偏不射~单刀空门也不射~
亨利小子 - 8/28/2008 3:5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8-28 3:48:00 发表
空门说不上,前面站着几个球员,打门的间隙很少了 |
哥们,球门多大丫,站人也该进啊
佩该反省乐,这样下去,迟早被贝拉仔挤掉。还有花朵即将复出呢
上海Edison - 8/28/2008 3:57:00 AM
纳斯里是牛 真的牛...我被深深打动了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3:59:00 AM
前锋一个比一个萎..,,,,,,,,,,,,,,,,,,,,,,,,,,,,,,,,,,,,,,,,,,,,,,,,,
catkingj - 8/28/2008 4:01:00 AM
辣死你那一扣很销魂,小沃活动面积大,对方甚少紧逼,很生猛啊。求你了教授,别60分钟把我家小沃换下去了,跪求
Arsally - 8/28/2008 4:02:00 AM
纳斯里今天真是不错,小老虎也不错。
:default5:
wwd1118 - 8/28/2008 4:03:00 AM
那脚 晃人 有奇祖的味道。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4:04:00 AM
只能说这只麦克拉轮的球队太弱了 太弱太弱了.... 他们传球准确过么...
Arsally - 8/28/2008 4:04:00 AM
范范虽然依然低迷,但是那次助攻也是拼了哇~~~:default11:
范范快进球儿吧。。。。。。。。。。
PS。担心他的手哦~~~被踩到好心疼哦。。。。。。。。。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4:04:00 AM
我靠直接抢后卫的球 那后卫看着跟踢假球似的...
catkingj - 8/28/2008 4:06:00 AM
:default10:
当小沃直接抢后卫球时我想起了他的第一个欧冠进球。
wwd1118 - 8/28/2008 4:07:00 AM
今天对方后卫 低级失误太多 我厂求员把握不够。。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4:10:00 AM
把握好点进4 5个了吧 估计中场更衣室教授又怒了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4:11:00 AM
爱不爱: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wwd1118 - 8/28/2008 4:11:00 AM
这个 换人啥意思??把E27改造成左前卫??
nomad1 - 8/28/2008 4:14:00 AM
E27太倒胃口....
catkingj - 8/28/2008 4:17:00 AM
我操,对方冒顶,笨笨这球停得很消魂,加拉很生猛
nomad1 - 8/28/2008 4:18:00 AM
好:default11: :default11:
sos - 8/28/2008 4:18:00 AM
这球对手传的秒啊。。:default5:
上海Edison - 8/28/2008 4:18:00 AM
哟 本特纳这个球停得阿森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