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8/28/2008 5:00:00 AM
小老虎和纳斯里非常非常NB 我好开心阿...小老虎继续保持下去哦~~~
LeahDizon - 8/28/2008 5:06:00 AM
期待E9回归!我厂现在缺乏禁区王....:default6:
白加黑 - 8/28/2008 8:06:00 AM
这场大比分使夏季转会更加没戏,
温格会拿这场球来说我厂足够强大.
是祸非福
小轩罗 - 8/28/2008 8:25:00 AM
4:0 这个攻击力赢切尔西没问题
白加黑 - 8/28/2008 8:39:00 AM
同意,
利物浦靠加时1:0
这个攻击力赢利物浦3:0
赢切尔西2:0
赢曼联2:0
赢埃佛顿可以5:0
赢富勒母应该7:0
这个赛季无敌了,
应该是不败赛季
白加黑 - 8/28/2008 8:42:00 AM
可惜是欺软怕硬.
对桑德兰都没有信心.
白加黑 - 8/28/2008 8:43:00 AM
害怕英超的硬朗
其实温格去西甲或荷甲做教练,名气会更大.
忧郁の心→岚 - 8/28/2008 10:33:00 AM
害怕阿森纳输球
其实你去曼联 切尔西 皇马 拜仁做球迷,冠军会更多
就一剑 - 8/28/2008 10:41:00 AM
给点空间,阿森纳的人都很能发挥,但是一旦压缩空间了,阿森纳就不知道干嘛了
问题还是严重
liuli732 - 8/28/2008 10:43:00 AM
可惜了 这胜利把问题都掩盖了 又有理由不改变什么了
Jack_Wilshere - 8/28/2008 10:46:00 AM
楼上说的对啊。
一场胜利又把某些人的眼睛蒙蔽了。
roger663 - 8/28/2008 11:38:00 AM
可惜了,最好是能够大比分输掉比赛,丢掉欧冠资格,这样就能逼高层和教授痛下决心加强队伍实力
Jack_Wilshere - 8/28/2008 11:44:00 AM
拜仁就是丢掉欧冠资格之后买进了不少人。
米兰今年也是买进不少人了。小罗,舍甫琴科,弗拉米尼,森德罗斯。还有那个叫博烈洛的?
小本 - 8/28/2008 11:53:00 AM
小组赛被淘汰 和米兰会师联盟杯决赛
就一剑 - 8/28/2008 12:06:00 PM
你家笨笨不太妥啊,要苦练停球和一些小技术,练好了就牛了
白加黑 - 8/28/2008 12:44:00 PM
上半场看得想睡觉,只有两个亮点
1/纳斯里飞身用脚后跟铲球
2/小法在大本传球失误,利用爆发力冲抢得球,并突到禁区漂亮回传给饭配希打飞机
johnchen01 - 8/28/2008 12:49:00 PM
小范沒有進球
枪手风之子 - 8/28/2008 1:01:00 PM
纳斯里进球很好 如果还有赫莱布该多好 左纳斯里右赫莱布 我们现在奇缺这种技术型边前卫
本特纳表现也不错 阿德和范帕希需要来自替补席的强大压力
小法作用太明显 我们急需寻找他的替补 毕竟小法不是超人 我们赛程密 板凳差 一旦小法有个好歹 全完了
枪手风之子 - 8/28/2008 1:05:00 PM
RVP什么时候才能找回状态捏
怪兽叔叔 - 8/28/2008 1:39:00 PM
我对RVP超级有信心。。。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2:59:00 PM
昨天本特纳和范佩西表现都非常差 不论那个助攻和进球 做为枪迷 我有理由相信那是他们状态差而不是技术和战术素养差 但看完了整场比赛后感觉本特纳在特温特那种后卫面前都感到无所适从 范配西更是在调整完美的情况下射空门不进 也许是信心问题吧 不过我靠的推射终显14本色
pires84917 - 8/28/2008 3:05:00 PM
阿本昨天状态一般,不过看数据也有2次助攻一个进球哇...按FM里面评分的标准,9分啊!!
今天我也来数据一下,(*^__^*) 嘻嘻……~~~:default11:
pires84917 - 8/28/2008 3:0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8 3:52:00 发表
沃尔科特表现还是不错额 猫王熬夜没白熬 本特纳死忠貌似没在看...不然肯定很胸闷 |
那看范佩西不是要猝死了?
忧郁の心→岚 - 8/28/2008 3:33:00 PM
博列洛原来也是米兰的 好像是卖了一半的所有权现在又赎回来了吧
忧郁の心→岚 - 8/28/2008 3:35:00 PM
再找不回状态
过不久论坛就会有范黑了:default10:
就一剑 - 8/28/2008 3:42:00 PM
疯子算半个,他看不惯赖床d
忧郁の心→岚 - 8/28/2008 3:44:00 PM
V11技术强于A25
但精神属性略差一些
:default10:
上海Edison - 8/28/2008 3:57:00 PM
其实还是有区别的 那就是知道自己在门前要干什么 RVP该做的都作了 打飞关打飞 本特纳是茫然不知所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说说我印象比较深的一次 他禁区弧顶背身拿球 左边套上2个纳斯里和RVP 右边套上小老虎 后面插上德尼尔森 2个后卫防他 还有2个后卫一个去左边一个去右边 后腰那时候在追德尼尔森 本特纳有4个比较好的传球线路选择 而且是在不同的时间段 他非要等1个个都跑过头或者一个个都被后卫追上看死了 然后被后卫放倒在地 我当时就很不理解
另外他进球的那一次 第一时间他又愣住了 换RVP肯定就是抽了(哪怕他状态不好打飞) 但他没打 结果后卫腿都上来了 没机会打了 真是幸亏了德尼尔森
pires84917 - 8/28/2008 4:06:00 PM
4个很好的传球方向,机会太好了...到底传哪个呢,一思考,没机会了....!
至于你说最后一个球,如果抽,不是打人身上就是打飞,与其滥射还不如把球保护下来,伺机再寻找机会!
本特纳今天打得是不好,不过今天也没几个出色的...虽然进了四个球,但是仔细看看,有三个球都有歪打正着的运气成分,正经的进攻套路并没有打出来
上海Edison - 8/28/2008 4:21:00 PM
法布雷加斯、纳斯里、沃尔科特、久若
这四个印象比较深刻 表现优异
加拉、克里希发挥挺正常的 德尼尔森比上一场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