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os - 8/28/2008 3:08:00 AM
谁有SOP的地址啊~~:default7:
nomad1 - 8/28/2008 3:10:00 AM
nnd,急~~~
catkingj - 8/28/2008 3:12:00 AM
nomad1 - 8/28/2008 3:18:00 AM
搞定.LS的网站太多广告
miller_fang - 8/28/2008 3:20:00 AM
上海Edison - 8/28/2008 3:21:00 AM
小本有3个传球点...他干吗非要转一圈倒地上呢?
catkingj - 8/28/2008 3:22:00 AM
我操,那死你那个经典
nomad1 - 8/28/2008 3:2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8 3:21:00 发表
小本有3个传球点...他干吗非要转一圈倒地上呢? |
而且停球停一丈多远....
非主流ARS球员
catkingj - 8/28/2008 3:28:00 AM
我他妈求你了范爷
catkingj - 8/28/2008 3:28:00 AM
能有一次不飞机吗?
nomad1 - 8/28/2008 3:30:00 AM
直接把球送上火星
上海Edison - 8/28/2008 3:31:00 AM
法布雷加斯真是NB...唉 我们今年欧冠入场券就要靠你了阿...
RVP继续打飞机 我快麻木了
Allen3 - 8/28/2008 3:32:00 AM
tvants://list.tvants.com/tvants/?k=9f50d96b44aefcda99b649eded5326a8
catkingj - 8/28/2008 3:32:00 AM
那死你太牛b了
上海Edison - 8/28/2008 3:33:00 AM
非主流这个词用的真恰当...
nomad1 - 8/28/2008 3:35:00 AM
好:default11: :default11:
Allen3 - 8/28/2008 3:35:00 AM
帅:default5:
上海Edison - 8/28/2008 3:37:00 AM
我操 纳斯里那个假动作真是他妈太NB了阿 球星阿!!1200万镑就是不一样
我操 他们守门员衣服和裁判好像阿 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还在想裁判干吗在门线那边干吗
上海Edison - 8/28/2008 3:40:00 AM
小法视野哈清晰...
catkingj - 8/28/2008 3:41:00 AM
:default6:
居然打小门
上海Edison - 8/28/2008 3:43:00 AM
德尼尔森还是紧张 放松点踢 这个球打太急了
nomad1 - 8/28/2008 3:43:00 AM
D15错过翻身的机会
catkingj - 8/28/2008 3:44:00 AM
我操....笨笨你这球比ad更ad
catkingj - 8/28/2008 3:45:00 AM
我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catkingj - 8/28/2008 3:45:00 AM
空门啊范爷
sos - 8/28/2008 3:47:00 AM
球都调整好了居然还没射中范围之内~: :default3: :default3:
上海Edison - 8/28/2008 3:47:00 AM
???我看不懂莱...我真的看不懂了
阿仙奴拥趸 - 8/28/2008 3:48:00 AM
空门说不上,前面站着几个球员,打门的间隙很少了
nomad1 - 8/28/2008 3:48:00 AM
BEN的球不能上脚,一上脚丢...
wwd1118 - 8/28/2008 3:48:00 AM
V11 怎么啦。。。。。哎,,,,B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