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次回合 阿森纳4-0特温特 纳斯里 加拉 沃尔科特 本特纳
pires84917 - 8/28/2008 4:29:00 PM
昨天对方在进攻上根本就没给我们造成哪怕一点点威胁,防守不存还好与坏 但是进攻方面我们做得不好,前场稍微好点的就是小法,纳斯里背身也就只能把球护一下,然后回传,根本没有任何出彩的发挥,当然,除了那个进球。 范佩西就不要说了,彻底无语!两个简单的射门竟然连门都没中,真是丢人丢到家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次回合 阿森纳4-0特温特 纳斯里 加拉 沃尔科特 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