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次回合 阿森纳4-0特温特 纳斯里 加拉 沃尔科特 本特纳
nomad1 - 8/28/2008 4:19: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8-28 4:17:00 发表 我操,对方冒顶,笨笨这球停得很消魂,加拉很生猛
停的不错,射术有待提高
catkingj - 8/28/2008 4:20:00 AM
原帖由 nomad1 于 2008-8-28 4:19: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8-28 4:17:00 发表 我操,对方冒顶,笨笨这球停得很消魂,加拉很生猛
停的不错,射术有待提高
起码中门:default10:
catkingj - 8/28/2008 4:23:00 AM
给大妖精上来玩半个小时吧。
nomad1 - 8/28/2008 4:26: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8-28 4:20:00 发表
原帖由 nomad1 于 2008-8-28 4:1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8-28 4:17:00 发表 我操,对方冒顶,笨笨这球停得很消魂,加拉很生猛
停的不错,射术有待提高 [/......
这么近...小弟我去也.....能踢着个球...哈哈
nomad1 - 8/28/2008 4:27:00 AM
O爷~~~S17~~~~
catkingj - 8/28/2008 4:30:00 AM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catkingj - 8/28/2008 4:30:00 AM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catkingj - 8/28/2008 4:30:00 AM
同志们,这才是标准的推躺远角。。。
nomad1 - 8/28/2008 4:31: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好
sos - 8/28/2008 4:32:00 AM
总算自己射了......:default10:
nomad1 - 8/28/2008 4:33:00 AM
天啊~~~还好没给E27~~~~慢镜头见到E27,吓死
wwd1118 - 8/28/2008 4:33:00 AM
TT样的 呵呵
上海Edison - 8/28/2008 4:33:00 AM
漂亮 推后角要这么推...有点14号的味道哦~
上海Edison - 8/28/2008 4:34:00 AM
阿德巴约回家应该看录像看500遍 人家小沃都会了 你还不会 好不好意思阿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4:3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28 4:34:00 发表 阿德巴约回家应该看录像看500遍 人家小沃都会了 你还不会 好不好意思阿
对他来说太难了
catkingj - 8/28/2008 4:37:00 AM
ad要是这么懒散,小心被黑
wwd1118 - 8/28/2008 4:37:00 AM
品种不一样的 。。。
阿仙奴拥趸 - 8/28/2008 4:37:00 AM
球到B26的脚下,100遍他失99遍,靠!
上海Edison - 8/28/2008 4:38:00 AM
埃布还不如打后腰呢 右前卫简直就是灾难级的表现 还是我们蹂躏对手的比赛 都不能有好的表现
上海Edison - 8/28/2008 4:51:00 AM
本特纳要当主力还未够班...任重而道远阿...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4:51:00 AM
我草 爱不爱的想象力 也很牛比啊 本特纳也太萎了
catkingj - 8/28/2008 4:53:00 AM
哈哈~~笨笨进球了。
catkingj - 8/28/2008 4:54:00 AM
小德的后脚跟很风骚,麻痹的,骚到入骨了。
sos - 8/28/2008 4:55:00 AM
德尼尔森这球真没想到会来个后传.....精彩的配合
sos - 8/28/2008 4:57:00 AM
小罗宾....
罗宾塞斯克 - 8/28/2008 4:57:00 AM
睡了睡了:default7:
上海Edison - 8/28/2008 4:57:00 AM
本特纳真是不容易啊...总算进了 这个球又是第一脚没停好 不然直接就能打 也不知道是他技术不好呢还是心态问题 要是技术一向这么糙的话 主力真的差好远 RVP虽然打飞机 但是够果断 该起脚就要起脚 本特纳太拖拖拉拉了
wwd1118 - 8/28/2008 4:57:00 AM
真不错 ~~~~可以安心睡觉了 。。
Arsally - 8/28/2008 4:59:00 AM
哇哇哇~~~真爽哈~~~~~~~~~~~
Arsally - 8/28/2008 4:59:00 AM
前锋终于进球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次回合 阿森纳4-0特温特 纳斯里 加拉 沃尔科特 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