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范佩西左右开弓 德尼尔森锦上添花
rosicky001 - 8/31/2008 2:05:00 AM
怎么大家都一起卡了? 怎么搞的
catkingj - 8/31/2008 2:06:00 AM
:default4: 小沃~~~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2:06:00 AM
W14要上了
nomad1 - 8/31/2008 2:06:00 AM
MD,我這直接變西甲了....
14w - 8/31/2008 2:06:00 AM
我靠要上了,好好表现给卡佩罗看看
异教徒 - 8/31/2008 2:07:00 AM
http://www.zhibo8.com/flaemi.htm  这个还算稳定
catkingj - 8/31/2008 2:08:00 AM
我保证今天图雷磕药了。
剑心23 - 8/31/2008 2:08:00 AM
V队。。。。。。。。。
ff51 - 8/31/2008 2:10:00 AM
小克还是很猛啊,就是有点一根筋……
大好头颅 - 8/31/2008 2:10:00 AM
V4.。。。。。。
剑心23 - 8/31/2008 2:13:00 AM
纳斯里真不错!
xinxin5861 - 8/31/2008 2:13:00 AM
看出来了,今天谁都想进球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2:16:00 AM
喜鹊的门神多亏是吉文
剑心23 - 8/31/2008 2:16:00 AM
一只喜鹊不够吃啊!!!!!!!!
上海Edison - 8/31/2008 2:17:00 AM
纳斯里左右脚都NB了一碧...
ff51 - 8/31/2008 2:18:00 AM
小猫咪寒啊,卡配罗在上面坐着呐,这球都打偏
剑心23 - 8/31/2008 2:19:00 AM
小老虎啊。。。。。。。。
rosicky001 - 8/31/2008 2:21:00 AM
唉 沃尔科特这个球也可以去死了 .......... 每次都让我失望........
rosicky001 - 8/31/2008 2:22:00 AM
个人认为沃尔科特的球商存在很大问题
剑心23 - 8/31/2008 2:23:00 AM
比赛快完了,不要受伤!
大好头颅 - 8/31/2008 2:23:00 AM
我靠加油啊,大家都在为你在做球呢
上海Edison - 8/31/2008 2:23:00 AM
阿德传得还真无私...这是RVP做不到的 贝拉完全可以打主力阿 踢了特好了点吧
防止暴力注册 - 8/31/2008 2:24:00 AM
nasri:default7:
ff51 - 8/31/2008 2:25:00 AM
搞定牛卡素,睡觉
rosicky001 - 8/31/2008 2:25:00 AM
巴顿那张嘴脸真恶心
剑心23 - 8/31/2008 2:26:00 AM
贝拉表现很不错,拿球很稳! 睡觉睡觉!!!!!: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hendrix - 8/31/2008 2:26:00 AM
巴顿上来就是捣蛋的~还好教训了他,爽~
上海Edison - 8/31/2008 2:27:00 AM
我爱纳斯里...牛!实在是牛!
异教徒 - 8/31/2008 2:27:00 AM
完胜,越来越爱N8
小枪手 - 8/31/2008 2:28:00 AM
巴顿这傻比,一看就是监狱刚出来的嘴脸,还被nasri阴了,笑死我了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范佩西左右开弓 德尼尔森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