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8/31/2008 1:32:00 AM
:default6:
怕啥,比赛时间大家有任水的权利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32:00 AM
V11帽子:default4:
A25也要进球:default14:
怪兽叔叔 - 8/31/2008 1:33:00 AM
关于RVP我就不想再说了....
剑心23 - 8/31/2008 1:33:00 AM
小范那球传得没话说,直接喂到嘴边上了,可惜德哥。。。。。。。。。不会是觉得太没难度,所以不进吧!嘿嘿。。。。。。:default2: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33:00 AM
本场结束
转至水区
:default10:
henry神 - 8/31/2008 1:33:00 AM
下半场小法和AD能进球,那就圆满了
怪兽叔叔 - 8/31/2008 1:34:00 AM
A25加工资了,不用再努力也有大把钱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34:00 AM
赞同
白加黑 - 8/31/2008 1:34:00 AM
只能说世界级的阿德做了应份的世界级传球和扯动.
只可惜同样贡献了阿德特色的世界级射门,否则他又可以做英雄
Allen3 - 8/31/2008 1:3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1:30:00 发表
埃布埃这个赛季可能会在中场有所突破,与上个赛季死报右边路不同的是,本赛季的埃布埃踢的更聪明了,接球的位置不局限于右边路,时常在中路无人区接到球然后迅速突破,而且与上赛季只与身后的萨尼亚配合不同,本季的埃布埃配合意识更强了一些,比如今天与阿德巴约的互动就很多,范帕西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埃布埃中路接球突破,然后与阿德巴约完成一次配合后的结果 |
同意
没有出现严重左倾的状况
右路比较流畅
把Ade也吸引过来了
第二球一半功劳要给爱不爱的突破和后跟
继续加油
我们需要净胜球
esea - 8/31/2008 1:35:00 AM
小范帽子,小法开和
pires84917 - 8/31/2008 1:35:00 AM
WIGAN五比零屠了猴城....今天我们能进几个?
怪兽叔叔 - 8/31/2008 1:36: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8-31 1:33:00 发表
小范那球传得没话说,直接喂到嘴边上了,可惜德哥。。。。。。。。。不会是觉得太没难度,所以不进吧!嘿嘿。。。。。。:default2: |
拜托,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本身就有问题了
老人家都说了,就算天掉下来钱,你也要弯下腰来捡啊
catkingj - 8/31/2008 1:36:00 AM
:default10:
比赛时间,翘班也要有空
白加黑 - 8/31/2008 1:36:00 AM
一场球EBOUE就开窍了?
henry神 - 8/31/2008 1:36:00 AM
快点水,希望V11帽子完,换上VELA进个球
剑心23 - 8/31/2008 1:37:00 AM
下半场开始,加油加油!
ff51 - 8/31/2008 1:38:00 AM
辣死你,小法再进个
八万就别进了,给黑子门点话题
catkingj - 8/31/2008 1:38:00 AM
:default11:
小沃也要上..笨笨也要....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39:00 AM
范范加油!
剑心23 - 8/31/2008 1:3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31 1:36: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8-31 1:33:00 发表
小范那球传得没话说,直接喂到嘴边上了,可惜德哥。。。。。。。。。不会是觉得太没难度,所以不进吧!嘿嘿。。。。。。:default2: |
拜托,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本身就有问题了
老人家都说了,就算天掉下来钱,你也要弯下腰来捡啊 |
得。。。别拜托我,应该要拜托德哥,拜托他老人家下次再有机会喂到嘴边的时候,记得要张嘴啊!
esea - 8/31/2008 1:4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31 1:36: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8-31 1:33:00 发表
小范那球传得没话说,直接喂到嘴边上了,可惜德哥。。。。。。。。。不会是觉得太没难度,所以不进吧!嘿嘿。。。。。。:default2: |
拜托,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本身就有问题了
老人家都说了,就算天掉下来钱,你也要弯下腰来捡啊 |
这位美女是谁啊?
流口水了。。。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40:00 AM
60-70分钟可换F4下场
希尔维斯特 - 8/31/2008 1:41:00 AM
范佩西。。。。。。。。。不是把
catkingj - 8/31/2008 1:41:00 AM
前曼狗你他妈给我干净点。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41:00 AM
我操BUTT
白加黑 - 8/31/2008 1:41:00 AM
没有压力的情况下,DENILSON 第五次传球直接失误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41:00 AM
我干!
catkingj - 8/31/2008 1:41:00 AM
,。。。
大好头颅 - 8/31/2008 1:42:00 AM
妈的,欺负我们范范比较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