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8/31/2008 1:55:00 AM
期待小V神表现
剑心23 - 8/31/2008 1:55:00 AM
小范下了,今天表现不错!
贝拉上了,加油!
rosicky001 - 8/31/2008 1:56:00 AM
范帕西不会又伤了吧.......................
我晕.
14w - 8/31/2008 1:56:00 AM
刚发现一直被黑的人今天都有好的表现,爱不爱,D15,下一个会不会是八万?
白加黑 - 8/31/2008 1:56:00 AM
居然进了
nomad1 - 8/31/2008 1:56:00 AM
玻璃易碎....
GOD Bless RVP....
roger663 - 8/31/2008 1:57:00 AM
小范也太玻璃了吧,实在是
roger663 - 8/31/2008 1:57:00 AM
贝拉上场了
Jonas - 8/31/2008 1:57:00 AM
RVP又伤了。。。。
onlychurch - 8/31/2008 1:57:00 AM
不得不说,在场面有点受压迫的时候nasri的盘带和拿球起到了突出的作用,最后那个进球也是有功劳
rosicky001 - 8/31/2008 1:58:00 AM
第一次看贝拉
期待中............
14w - 8/31/2008 1:58:00 AM
强烈要求VELA进一个!
上海Edison - 8/31/2008 1:58:00 AM
千万别进2个就伤了阿...太莫名其妙了
防止暴力注册 - 8/31/2008 1:59:00 AM
卡佩罗来了不打算给小窝机会么?
nomad1 - 8/31/2008 1:59:00 AM
感覺V12=加強版E9
剑心23 - 8/31/2008 2:00: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8-31 1:58:00 发表
第一次看贝拉
期待中............ |
也是第一次,同期待同期待!
防止暴力注册 - 8/31/2008 2:00:00 AM
作为E9密我强烈反对255F的观点
roger663 - 8/31/2008 2:00:00 AM
开始卡了,麻烦给个流畅的链接
大好头颅 - 8/31/2008 2:01:00 AM
开始卡了。。。
14w - 8/31/2008 2:01:00 AM
希望V11不会大事,下场还期待你的闪光呢
nomad1 - 8/31/2008 2:01:00 AM
歡呼吧~~~~宋大哥上了~~~~踢中場~~~~
rosicky001 - 8/31/2008 2:01:00 AM
我的也卡了
真郁闷
catkingj - 8/31/2008 2:01:00 AM
麻痹的,好卡
杜加里 - 8/31/2008 2:01:00 AM
怎么这么卡啊,真奇怪,只有20分钟啦
catkingj - 8/31/2008 2:02:00 AM
又好了
剑心23 - 8/31/2008 2:02:00 AM
小德总算进了个球!
Jonas - 8/31/2008 2:04:00 AM
貌似教授回归正途了~~不再让SONG换TOURE了~~
roger663 - 8/31/2008 2:04:00 AM
C22的球进了就是世界波了
剑心23 - 8/31/2008 2:05:00 AM
W14上了!
ff51 - 8/31/2008 2:05:00 AM
老规矩,小猫咪换爱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