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37520 - 8/31/2008 11:47:00 PM
我也玩了十年,但已经不用ARSENAL了,改用皇马。。。。
和2楼看法一样,防守中场。。。 其实我觉得SONG打得比D15好。。。
laolu - 8/31/2008 11:49:00 PM
今年转会截至日期是9月1日,因为31日是周末
Arsally - 8/31/2008 11:52:00 PM
还有一天嘞~~~:default11:
上海Edison - 8/31/2008 11:58:00 PM
肯定买的啦...大家安心 就是买的好不好的问题
xiongxiong - 9/1/2008 10:59:00 AM
哪里有进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