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十二月党人 - 8/31/2008 11:54:00 AM
谁都不容否认,阿森纳需要这种睚眦必报的狠角色,
免得本特利那鸟人再告诉其热狗队友,咱厂都是软蛋:default30:
tomcat - 8/31/2008 12:31:00 PM
没受伤就好
fintanwxy - 8/31/2008 1:15:00 PM
原帖由 十二月党人 于 2008-8-31 11:54:00 发表
谁都不容否认,阿森纳需要这种睚眦必报的狠角色,
免得本特利那鸟人再告诉其热狗队友,咱厂都是软蛋:default30: |
南方软蛋 的帽子不是一个人能说改变的。 我们要技术当然硬朗度就不足了。
andypizzafox - 8/31/2008 1:28:00 PM
Nasri绝对是个好同志,带球不逊色于H***,射门也不错,跑位也很风骚,加上这样的性格,可以很快博得球迷的欢心,我觉得很看好这个孩子
铁杆_阿森纳 - 8/31/2008 2:53:00 PM
很担心他啊,到底又没什么消息啊?
到处找都没看到关于他的伤情
Forward - 8/31/2008 3:00:00 PM
没有最新的消息,继续关注中
红色重炮 - 8/31/2008 3:01:00 PM
从昨天的表现看,N8可比雷面强多了
Forward - 8/31/2008 3:0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2:49:00 发表
别这样说巴顿,那球他没有铲球,双方拼抢,相互冲撞了一下而已 |
对你的看法不予苟同
浩斯 - 8/31/2008 3:06:00 PM
希望是小伤~
yaozhikai - 8/31/2008 3:10:00 PM
???咋又伤了???
顺其自然 - 8/31/2008 3:18:00 PM
巴顿。。。踢球够敬业,就是脑子少跟筋,连队友都打的人,还有什么好说的
cscscs - 8/31/2008 3:29:00 PM
“现在他正在进行X光检查,”温格对记者说:“我们不知道(受伤的完整情况)。”
tomcat - 8/31/2008 3:37:00 PM
应该没事吧
怪兽叔叔 - 8/31/2008 3:49:00 PM
日日日
he7may - 8/31/2008 4:04:00 PM
lz的签名还不错
罗宾塞斯克 - 8/31/2008 4:15:00 PM
你昨天看比赛了么? 怎么总拿一些很可笑的论点当你的论据?
michaelluofang - 8/31/2008 4:23:00 PM
曼城球痞 但踢球确实有两把刷子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4:30: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31 16:15:00 发表
你昨天看比赛了么? 怎么总拿一些很可笑的论点当你的论据? |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观点 别动不动就可笑 懂的尊重别人 你老师没有教过你么
4ever_gunners - 8/31/2008 4:37:00 PM
巴顿:i am not paid to play for england
撒哈拉的雪 - 8/31/2008 4:38:00 PM
这个胜利很关键,喜鹊一直不是好惹的,上一轮爆冷,这一轮补回,期待曼联被爆冷
逍遥的JOEY - 8/31/2008 5:22:00 PM
罗宾啊 除了玻璃还能怎么形容你啊:default8:
Pryce - 8/31/2008 5:38:00 PM
国际比赛日又到了,V11是诈伤:default10:
BTW:lz签名里的MM是谁?:default4:
nomad1 - 8/31/2008 6:26:00 PM
同問樓主簽名是who?
he7may - 8/31/2008 6:34:00 PM
北川景子
永远的抢手 - 8/31/2008 6:52:00 PM
怎样怎样,又伤了吗???
lz的签名时哪位???
augustsnow - 8/31/2008 7:01:00 PM
有两个礼拜的恢复期.相信能按时回来
V11 - 8/31/2008 7:39:00 PM
巴顿这鸟人明显就是挑衅!
他是什么人?我觉得看过这几年英超的人都知道!
xlfour1 - 8/31/2008 11:30:00 PM
昨天的胜利已经使教授不打算再买人了...我个人的看法是急需一个当打的防守型中场:default8:
beaney - 8/31/2008 11:32:00 PM
不是吧~~~还有1天再加8小时:default3:
zero - 8/31/2008 11:47:00 PM
"就在转会窗即将关闭的几小时,英超豪门阿森纳再现去年最后几小时的疯狂,
他们从乌迪内斯挖来了哥伦比亚中后卫:克里斯蒂安·赞帕塔。"
假消息假消息: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