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范佩西左右开弓 德尼尔森锦上添花
杜加里 - 8/31/2008 2:42:00 AM
看到88分钟基冈竟然换 上了巴顿,就知道这家伙没安好心,摆明了是输惨了不服气让巴顿来废我们的人了。    果然这囚犯一上场就对我们的N8一个飞铲,幸好N8聪明躲的快才没事,看巴顿那淫笑就让人气不打一处来,没想到我们的N8太牛了,马上就还了一下小动作,让巴顿吃个哑巴亏,虽然被吹了一个黄牌,但还是让我那个爽啊。     估计基冈派巴顿上来没捞到便宜还被N8给耍了心里很不爽,完场后就找N8的麻烦,结果我们的队长马上冲过去和这家伙理论,要不是E27上去的快,我看就要动上手了。    支持队长,N8聪明,囚犯滚开,基冈混蛋
onlychurch - 8/31/2008 2:4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2:31:00 发表 阿德巴约什么路子,要走前腰路线啊,自从上半场打偏了RVP的传球后,就开始组织进攻了。。。:default8:  
估计是一看好机会射偏了就说“老子今天不射了光作球” 最近ad总是追求一下子把球停很远来创造空间的感觉
pires84917 - 8/31/2008 2:42:00 AM
我不是说过吗? 他进球倒是其次,关键是减少失误率和增加助攻数,这样他才能进步
onlychurch - 8/31/2008 2:43:00 AM
我觉得他们不是在说那事儿吧
上海Edison - 8/31/2008 2:43:00 AM
基本功扎实 左右脚都非常娴熟 爆发力也好 幼齿... 神呐 难道还能要求更多吗?
guoyuno5 - 8/31/2008 2:44:00 AM
[quote]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8-28 8:40:00 发表 纽卡有钱有将,但缺个好军师,看好3:0大胜 [/quote 真的这么准啊,下次买足彩之前找你参考啊!
pires84917 - 8/31/2008 2:44:00 AM
日,又要开始造神了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2:44:00 AM
A25今天2次助攻:default8:
鹿丸 - 8/31/2008 2:45:00 AM
爱不爱终于有助攻了,不容易
pires84917 - 8/31/2008 2:46:00 AM
没停好,反到助攻了 讽刺啊
鹿丸 - 8/31/2008 2:47:00 AM
再叹一下 饿……地……神啊
上海Edison - 8/31/2008 2:47:00 AM
我倒觉得是他是接受了自己停不来球这个残酷的现实 不就是停2米远吗? 停好了立刻跑过去拿住就是了...:default3:
白加黑 - 8/31/2008 2:48:00 AM
任意球的处罚多了一个选择. 小法罚的不好后,主动走开了.哈哈 饭怕希不在,终于落到N8身上,向队友一试身手 N8要和小法搞好关系,成为HLEB和小法的默契,我厂稍微有救了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49:00 AM
别这样说巴顿,那球他没有铲球,双方拼抢,相互冲撞了一下而已;也不要这样说基冈,基冈是个伟大的球员,伟大的教练,更是一个好人,教授和他关系也还算不错;再说了,护犊子是教练的本职工作,教授护犊子的本事基冈得学N年 巴顿作为一个球员,我得说,是个好球员;但作为一个人,他的心理似乎不太健全,目前似乎正在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
白加黑 - 8/31/2008 2:50:00 AM
具有阿德特色的世界级停球和射门, 另外一点,这场比赛越位次数也减少了不少
鹿丸 - 8/31/2008 2:50:00 AM
这下教授更加迷信和坚定的让他踢中场了,逢人便说:“他踢中场哪不合适拉,他有助攻耶!” 亲娘咧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51:00 AM
有两次助攻么?就助攻了小巴西的进球啊。。。 造点球又不算助攻的咯。。。
上海Edison - 8/31/2008 2:52:00 AM
这是有原因的...这场比赛压在纽卡的禁区附近猛打的时间太多了 根本没有空间给德哥发挥他越位的特长 尽管如此...他还是见缝插针的表演了2次
怪兽叔叔 - 8/31/2008 2:5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2:51:00 发表 有两次助攻么?就助攻了小巴西的进球啊。。。 造点球又不算助攻的咯。。。
算的...
白加黑 - 8/31/2008 2:53:00 AM
见缝插针的词用的好, 拜服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3:23:00 AM
巴顿2个赛季前也是曼城的核心 能力不可小觑的 PS听詹俊介绍 巴顿的周薪是65000磅 欧文目前周薪的接近10W磅 纽卡真有钱
37°2 - 8/31/2008 3:41:00 AM
我情愿用迪亚比搭档小法,都比小德和宋好
37°2 - 8/31/2008 3:50:00 AM
纳斯里很不错
rosicky001 - 8/31/2008 10:10:00 AM
巴顿那个球不是铲球是什么??? 很明显那个铲球后的笑 充满了挑衅和邪恶 报复很解气 不是坏事
不懂我的心 - 8/31/2008 10:51:00 AM
不知道范范的傷怎麽樣…
浩斯 - 8/31/2008 11:00:00 AM
赢得很漂亮,可惜范佩西又伤了...
he7may - 8/31/2008 11:07:00 AM
基冈赛后对媒体大骂纳斯里 http://news.yahoo.com/s/afp/20080831/sp_soccer_afp/fblengprarsenalnewcastle;_ylt=A0wNcwh_CLpI5kAALRh2yLQF
he7may - 8/31/2008 11:08:00 AM
希望范佩西别再玻璃了。。。赛季才刚开始啊
andy37520 - 8/31/2008 11:08:00 AM
BARTON正垃圾
captainqing - 8/31/2008 11:12:00 AM
真好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范佩西左右开弓 德尼尔森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