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范佩西左右开弓 德尼尔森锦上添花
剑心23 - 8/31/2008 12:37:00 AM
妈的,应该是点球啊!操! :default1:
ff51 - 8/31/2008 12:37:00 AM
加拉,,,什么脚法
roger663 - 8/31/2008 12:37:00 AM
干儿子首发,我们又要10打11了
catkingj - 8/31/2008 12:37:00 AM
这球明显犯规。
大好头颅 - 8/31/2008 12:40:00 AM
加拉。。。。考考考
roger663 - 8/31/2008 12:40:00 AM
感觉我看到的延迟了半分钟以上
ff51 - 8/31/2008 12:40:00 AM
given又要发飙了:default8:
剑心23 - 8/31/2008 12:40:00 AM
图雷这脚射得还不错!
上海Edison - 8/31/2008 12:42:00 AM
加拉...我晕哦
roger663 - 8/31/2008 12:42:00 AM
科洛奇尼从目前来看1000万英镑花得值
上海Edison - 8/31/2008 12:43:00 AM
打得漂亮啊 图雷
杜加里 - 8/31/2008 12:43:00 AM
怎么突然不能看了
ff51 - 8/31/2008 12:44:00 AM
t5杀得兴起啊
剑心23 - 8/31/2008 12:46:00 AM
小德今天失误几次了啊!
大好头颅 - 8/31/2008 12:47:00 AM
呃。。。。我们的中卫是站敌人禁区的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2:47:00 AM
T5这场真的是T中后卫么:default8:
roger663 - 8/31/2008 12:48:00 AM
埃布真是影响全队节奏的毒瘤,真搞不懂为什么温格这么信任他
剑心23 - 8/31/2008 12:48:00 AM
那小球迷好可爱哦!
nomad1 - 8/31/2008 12:49:00 AM
NB!中衛都殺到對方弧頂了!!!
ff51 - 8/31/2008 12:50:00 AM
爱不爱上了?我咋没看见……
tomcat - 8/31/2008 12:50:00 AM
点球
tomcat - 8/31/2008 12:51:00 AM
V11进了
ff51 - 8/31/2008 12:51:00 AM
点球,点球,阿德八万立功了
剑心23 - 8/31/2008 12:52:00 AM
操,裁判总算这回长眼睛了!
剑心23 - 8/31/2008 12:53:00 AM
小范总算进球了! 对他很重要啊!
tomcat - 8/31/2008 12:53:00 AM
操 球一进了就没信号了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2:54:00 AM
A25干的漂亮
剑心23 - 8/31/2008 12:54:00 AM
埃布这SB!
roger663 - 8/31/2008 12:55:00 AM
小范进球了,虽然是点球,希望以后不断进球
大好头颅 - 8/31/2008 12:55:00 AM
哦也。。。范范。。。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范佩西左右开弓 德尼尔森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