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8/31/2008 12:55:00 AM
RVP!!!!!!!!!!!!!!!!!!!!
14w - 8/31/2008 12:56:00 AM
V11站到点球点前时我的心都到嗓子眼了!
幸亏进了,这球踢的水准很高啊,找到感觉以后疯狂的发挥吧!
nomad1 - 8/31/2008 12:56:00 AM
好:default11: :default11:
roger663 - 8/31/2008 12:57:00 AM
埃布个垃圾,传中还不如中甲的后卫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2:57:00 AM
都知道V11要罚这个点,呵,但球速太快了,就是扑不到
rosicky001 - 8/31/2008 12:57:00 AM
艾布唉的传中就像他妈的业余球员
roger663 - 8/31/2008 12:58:00 AM
最不爽温格的一点就是特别重用埃布个垃圾
michael.wolf - 8/31/2008 12:59:00 AM
那个人球分过太神了
剑心23 - 8/31/2008 12:59:00 AM
西尔维斯特蛮悠闲的啊!
ff51 - 8/31/2008 1:00:00 AM
N8的外脚背传中很潇洒啊
roger663 - 8/31/2008 1:00:00 AM
埃布个SB,进攻不行,防守也不积极,真是个祸害
剑心23 - 8/31/2008 1:03:00 AM
小范阿德这个配合不错!
roger663 - 8/31/2008 1:04:00 AM
科洛奇尼真是不错,可惜我们没米,要不买个强力后卫该多好
ff51 - 8/31/2008 1:04:00 AM
纪纲要疯了,弧顶连给2个任意球
剑心23 - 8/31/2008 1:05:00 AM
进球后,小范明显好多了,动作也自然了!赶快再来个动作战进球!加油!
剑心23 - 8/31/2008 1:06:00 AM
这任意球才是他真实水平啊!
鸡瘟好瘟!
托雷今天似乎杀得很带劲!
大好头颅 - 8/31/2008 1:08:00 AM
靠。今天范范很猛
roger663 - 8/31/2008 1:08:00 AM
我们如果有吉文和科洛奇尼就好了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08:00 AM
T5 A25也猛:default10:
上海Edison - 8/31/2008 1:09:00 AM
RVP!!!!!!!!!!!!我操 这球太漂亮了
14w - 8/31/2008 1:09:00 AM
这场球踢的才叫提劲,全队状态复苏中.....期待大胜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10:00 AM
v11 和 f4 真来电啊
上海Edison - 8/31/2008 1:11:00 AM
德尼尔森还是伐来赛 传球总是差一口气
ff51 - 8/31/2008 1:11:00 AM
我靠,还好他们脚法臭
剑心23 - 8/31/2008 1:11:00 AM
妈的,埃布这SB,差点被进了!操!
异教徒 - 8/31/2008 1:11:00 AM
T5太兴奋了
ff51 - 8/31/2008 1:11:00 AM
阿德脚法更臭,小范给的球多好啊。。。
catkingj - 8/31/2008 1:12:00 AM
麻痹的,今天这么多反击,要是小沃在的话。。。
剑心23 - 8/31/2008 1:12:00 AM
:default8: 德哥,唉。。。为你可惜!
catkingj - 8/31/2008 1:12:00 AM
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