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范佩西左右开弓 德尼尔森锦上添花
rosicky001 - 8/31/2008 1:21:00 AM
詹俊:“德尼尔森又是误了,大家可以数数德尼尔森今天失误有多少,我算了都不下......次了........这名年轻小将................................”
he7may - 8/31/2008 1:22:00 AM
埃布埃好样的!rvp爆发啦!!
上海Edison - 8/31/2008 1:22:00 AM
埃布动作虽然难看 但是我不禁要为他喝彩下
rosicky001 - 8/31/2008 1:23:00 AM
欧文不愧是英超第一空霸................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24:00 AM
埃布的突破还是不错的
杜加里 - 8/31/2008 1:24:00 AM
越位了,owen 也就剩下越位
大好头颅 - 8/31/2008 1:24: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8-31 1:21:00 发表 詹俊:“德尼尔森又是误了,大家可以数数德尼尔森今天失误有多少,我算了都不下......次了........这名年轻小将................................”
他这个球看错了,是F4传的。。。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24:00 AM
德尼尔森应该还不适应纯粹的DMC
he7may - 8/31/2008 1:24:00 AM
阿森纳的行云流水:default7:
上海Edison - 8/31/2008 1:25: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8-31 1:21:00 发表 詹俊:“德尼尔森又是误了,大家可以数数德尼尔森今天失误有多少,我算了都不下......次了........这名年轻小将................................”
还好赢球了 这是第四场首发了吧 学费也该算交了不少了 快点开窍了...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25:00 AM
欧文太夸张了,那么点高度, 头球攻门却这么牛。。。
xlfour1 - 8/31/2008 1:25:00 AM
爱不爱只要再带点脑袋踢球的话觉得不止之前的那种表现水平,希望他能因此开窍吧
liuli732 - 8/31/2008 1:26:00 AM
NEW真的是渣啊  我们就不是怕这样的 和我们一样软
cjl - 8/31/2008 1:26:00 AM
呵呵,今天终于看到爽了,再来个4:0
白加黑 - 8/31/2008 1:27:00 AM
我厂有几个亮点, 特别是N8,继上次欧联飞身铲断,这次禁区会追非常及时,化解了CLICHY的防守漏动.还有左路在球跳的很厉害的情况下,能控制着球,并做成快速反击,用右脚背传了一个漂亮的传中. 但有一个黑点黑的很厉害. DENILSON的实力和队友相差那么悬殊 严重不合格
剑心23 - 8/31/2008 1:27:00 AM
上半场还行,至少恢复到正常水平了!传切,配合像熟悉的阿森纳了!小范也终于进球了!!! 德尼尔森失误多了点,不是直接传给对手就是直接出界!感觉还是太紧! 埃布虽然有那次后场直接传给对手差点造成失球的大失误,但好歹将功补过,助攻一个! 下半场还会有机会的,好好把握啊!多进几个,咱熬夜也不容易啊! 加油加油!
ff51 - 8/31/2008 1:27:00 AM
太妃糖主场0:3茅厕,寒
esea - 8/31/2008 1:28:00 AM
欧文的抢点还是很厉害的 德尼尔森太差了   至少4次把球传给对方了      中场指望他碰上强队不被打穿才怪
catkingj - 8/31/2008 1:28:00 AM
rt....
catkingj - 8/31/2008 1:30:00 AM
猫王低喝一声,运气三天储起的rp召唤个帽子
Allen3 - 8/31/2008 1:30:00 AM
爱不爱有开窍的迹象 支持 RVP很hi。。。 :default5: :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1:30:00 AM
埃布埃这个赛季可能会在中场有所突破,与上个赛季死报右边路不同的是,本赛季的埃布埃踢的更聪明了,接球的位置不局限于右边路,时常在中路无人区接到球然后迅速突破,而且与上赛季只与身后的萨尼亚配合不同,本季的埃布埃配合意识更强了一些,比如今天与阿德巴约的互动就很多,范帕西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埃布埃中路接球突破,然后与阿德巴约完成一次配合后的结果
希尔维斯特 - 8/31/2008 1:30:00 AM
克劳奇捡了个漏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30:00 AM
朴茨茅次 目前阵容非常强大的
剑心23 - 8/31/2008 1:30:00 AM
后防线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啊,阿梅奥比暂且不提,欧文还是得注意点,虽然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欧文了!要争取做到不丢球!
白加黑 - 8/31/2008 1:30:00 AM
防守不能做贡献也罢了, 传球还经常失误,无压力的传球还直接当面交给了对手,给他们机会打反击. 服了
xlfour1 - 8/31/2008 1:31:00 AM
猫王好耐没见你现身哦,原来系一只夜猫,支持RVP帽子:default5:
he7may - 8/31/2008 1:31:00 AM
这是主区吧。。。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1:31:00 AM
RVP点球进了以后状态突然出来了,出了第二个进球外,还有一次禁区外盘带吸引防守脚后跟妙传阿德巴约
怪兽叔叔 - 8/31/2008 1:32:00 AM
没人管,照水... 我家RVP无敌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范佩西左右开弓 德尼尔森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