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8/31/2008 1:13:00 AM
埃布个王八蛋
loo510 - 8/31/2008 1:13:00 AM
忍不住来骂句sb8 ...射不进比射进难10倍 ...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13:00 AM
好危险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14:00 AM
傻B 阿德露原型了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14:00 AM
范佩西传得不好。。。要传出空门来才行。
上海Edison - 8/31/2008 1:14:00 AM
欧文- -b 也就和加拉一样臭
roger663 - 8/31/2008 1:15:00 AM
阿德这样浪费难道的机会,如果是面对三强的队伍可能全场机会就一个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15:00 AM
唉 可惜 A25浪费扩大比分的机会
loo510 - 8/31/2008 1:15:00 AM
今天的配合真漂亮啊`~!!完美的技术足球..就可惜sb8的烂脚法..:default7:
rosicky001 - 8/31/2008 1:15:00 AM
阿德巴约什么破脚...
詹俊都说了左脚破门....
结果球没进....
ff51 - 8/31/2008 1:15:00 AM
小范又进拉,爱不爱绝妙的脚后跟
剑心23 - 8/31/2008 1:16:00 AM
漂亮!
小范!
漂亮的配合!
也!!!!!!!!!!!!!!!!!!!!: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fimp - 8/31/2008 1:16:00 AM
今天就是他爆发的时刻!
剑心23 - 8/31/2008 1:16:00 AM
埃布总算传了个不SB的球!:default10:
fimp - 8/31/2008 1:17:00 AM
看来今天3:0不是没有可能
fimp - 8/31/2008 1:17:00 AM
下半场估计贝拉或小沃能进一个,期待小沃再演亨利式的招牌进球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17:00 AM
V11 神了!
剑心23 - 8/31/2008 1:17:00 AM
小德的失误真多!:default8:
rosicky001 - 8/31/2008 1:18:00 AM
这球看着爽!!!
大好头颅 - 8/31/2008 1:18:00 AM
嘿嘿,埃布助攻呀。。。。
看你们还骂
5616016 - 8/31/2008 1:18:00 AM
就德尼尔森没用了`:default9:
roger663 - 8/31/2008 1:18:00 AM
小范发威了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1:19:00 AM
梅开二度
A25要+U
14w - 8/31/2008 1:19:00 AM
爱不爱终于立功了!哈哈 配合的真漂亮
roger663 - 8/31/2008 1:20: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8-31 1:18:00 发表
嘿嘿,埃布助攻呀。。。。
看你们还骂 |
助攻一次,阻断本分进攻一百次,照骂
剑心23 - 8/31/2008 1:20:00 AM
今天机会会非常多的,关键就是看我们自己的把握机会能力了!
ff51 - 8/31/2008 1:20:00 AM
阿穆:default11:
fimp - 8/31/2008 1:20:00 AM
原帖由 14w 于 2008-8-31 1:19:00 发表
爱不爱终于立功了!哈哈 配合的真漂亮 |
是两个郁闷了很久的“Spiderman”
Jonas - 8/31/2008 1:20:00 AM
唉~~小德真的太不行了。。。干嘛不给拉姆西试试~~
剑心23 - 8/31/2008 1:20:00 AM
阿穆不错!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