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15:00 PM
干,这都被挡出
剑心23 - 9/13/2008 11:16:00 PM
埃布这脚射得漂亮!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16:00 PM
埃布埃太帅了。。。
剑心23 - 9/13/2008 11:16:00 PM
紧接着再来一脚,得,露原形 了!
ff51 - 9/13/2008 11:17:00 PM
牛卡素很搞笑啊,主场被猴城羞辱
tomcat - 9/13/2008 11:17:00 PM
助威声很强啊
tomcat - 9/13/2008 11:18:00 PM
爱不爱也杀得兴起
剑心23 - 9/13/2008 11:25:00 PM
宇宙宋上了,换下老虎! 老虎今天表现不错,信心很足!再接再励!
tomcat - 9/13/2008 11:29:00 PM
爆鼻
tomcat - 9/13/2008 11:31:00 PM
暴力笨拼了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37:00 PM
好沉闷。。。。
yaozhikai - 9/13/2008 11:37:00 PM
兄弟们,几比几啦,刚做完人客回家。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38:00 PM
2:0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39:00 PM
点球。。。
剑心23 - 9/13/2008 11:39:00 PM
2:0,小范第一个,德哥第二个! 正想说无欲无求,垃圾时间了! 埃布造了个点球!!!!!!!!!
nomad1 - 9/13/2008 11:40:00 PM
這假摔....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40:00 PM
好像是假摔。。。
剑心23 - 9/13/2008 11:40:00 PM
看慢镜头,似乎吹得有点勉强啊!
剑心23 - 9/13/2008 11:41:00 PM
德哥梅开二度了!:default5: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41:00 PM
3:0
xlfour1 - 9/13/2008 11:42:00 PM
怎么不给RVP罚:default6:
ff51 - 9/13/2008 11:42:00 PM
他摔了,他摔了……
yaozhikai - 9/13/2008 11:42:00 PM
好了,看了这这比分准备睡觉了,网上的直播贴都连不上去。
tomcat - 9/13/2008 11:43:00 PM
好假的假摔 爱不爱可以提名奥斯卡了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44:00 PM
猥亵。。。
剑心23 - 9/13/2008 11:44:00 PM
小威胁上了! 埃布没事吧,直接抬出去了!保佑!!!:default10:
剑心23 - 9/13/2008 11:45:00 PM
阿穆这球扑得漂亮!!!!!! 要争取不失球!
tomcat - 9/13/2008 11:46:00 PM
刚才碰也没碰啊 不会自己扭伤了吧
ff51 - 9/13/2008 11:47:00 PM
小威胁:default11: 时间给的太少了
剑心23 - 9/13/2008 11:47:00 PM
丑丑这下铲得真漂亮。。。。。。。铲到了一位记者!!!:default7: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