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
剑心23 - 9/13/2008 10:11:00 PM
漂亮漂亮,老虎突得漂亮,传得更漂亮,小范处理得漂亮!!!!!!!!也!!!!!!开局不错!!!!
rosicky001 - 9/13/2008 10:12:00 PM
范帕西这什么射门.................. 苏东:“这球俩球门叠起来估计都进不去...................”
roger663 - 9/13/2008 10:13:00 PM
好球!!!!!!!!!!!!!!!!
tomcat - 9/13/2008 10:13:00 PM
on yesV11一发不可收拾
十年冰王子 - 9/13/2008 10:14:00 PM
OHOO ,..
xlfour1 - 9/13/2008 10:14:00 PM
老虎+RVP:default11:
逍遥的JOEY - 9/13/2008 10:14:00 PM
罗宾 罗宾 我爱你:default4:
xzsslp - 9/13/2008 10:14:00 PM
好险差点1:1
fintanwxy - 9/13/2008 10:14:00 PM
3打1都不进,靠!
剑心23 - 9/13/2008 10:14:00 PM
好危险啊,后防还是让人担心,第二点始终是我们的痛!
roger663 - 9/13/2008 10:15:00 PM
狗屎的后防线!
xzsslp - 9/13/2008 10:15:00 PM
小老虎贪公了...............
剑心23 - 9/13/2008 10:16:00 PM
老虎这球应该传啊,想搓远角,可惜球没包好!应该传应该传!!!!
tomcat - 9/13/2008 10:16:00 PM
吓到鼻哥窿都没肉
枪手风之子 - 9/13/2008 10:16:00 PM
加拉在吃大便么 反应这么慢 漏人天王 还好圣克鲁斯打高了
roger663 - 9/13/2008 10:17:00 PM
小老虎太可惜了
十年冰王子 - 9/13/2008 10:17:00 PM
千万别受伤。。。
rosicky001 - 9/13/2008 10:17:00 PM
三打一没进........ 可惜了.
tomcat - 9/13/2008 10:17:00 PM
浪费了 带了个帽就还想进球了
逍遥的JOEY - 9/13/2008 10:17:00 PM
老虎......信心爆棚了:default8:
nomad1 - 9/13/2008 10:18:00 PM
我想w14是看到了E27,還是自己射了
tomcat - 9/13/2008 10:18:00 PM
v11表情好痛苦啊
xlfour1 - 9/13/2008 10:18:00 PM
垃圾布莱克本老要踢人,靠
rosicky001 - 9/13/2008 10:19:00 PM
范帕西一进球 准受伤...................
叶恭介 - 9/13/2008 10:19:00 PM
e27打什么位置啊?
xlfour1 - 9/13/2008 10:20:00 PM
没人盯克鲁斯的吗?迟早出问题啊,这样下去
roger663 - 9/13/2008 10:21:00 PM
后防实在是太烂了,暴力本随便就能拿到球
tomcat - 9/13/2008 10:22:00 PM
后防啊
叶恭介 - 9/13/2008 10:22:00 PM
中场防守不够啊
剑心23 - 9/13/2008 10:22:00 PM
后防太让人担心了,对方几次进攻都相当有威胁,要不是能力的关系,早丢球了我们!这样的防守对强队,危险!!!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