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9/13/2008 10:32:00 PM
小范反越位漂亮,可惜了!
nomad1 - 9/13/2008 10:32:00 PM
robin的右腳精度太低...
rosicky001 - 9/13/2008 10:35:00 PM
优势这么明显
不多进几个
我想
等下一松懈
会翻船的
叶恭介 - 9/13/2008 10:38:00 PM
纳斯里呢?
tomcat - 9/13/2008 10:38:00 PM
今晚心脏肯定要受刺激了
剑心23 - 9/13/2008 10:39:00 PM
这么多机会,又开始挥霍了!老毛病!!!
rosicky001 - 9/13/2008 10:40:00 PM
圣克鲁兹身体
护球
意识都相当不错啊
:default5:
roger663 - 9/13/2008 10:40:00 PM
得势不得分是阿森纳近几年的风格
xlfour1 - 9/13/2008 10:40:00 PM
AD老越位:default8:
剑心23 - 9/13/2008 10:43:00 PM
德哥越位已经帽子都有多了吧!
这什么JB防守啊,操!!!!!!:default1: :default1:
大好头颅 - 9/13/2008 10:44:00 PM
呃。。。。。可惜
nomad1 - 9/13/2008 10:44:00 PM
........................只差一點...................
剑心23 - 9/13/2008 10:44:00 PM
小范,左脚撩射差一点啊!!!!
rosicky001 - 9/13/2008 10:44:00 PM
形式非常危险..........
xlfour1 - 9/13/2008 10:44:00 PM
两边没突破,后防不稳~老毛病又犯了:default8:
十年冰王子 - 9/13/2008 10:47:00 PM
今晚不设防。。。
剑心23 - 9/13/2008 10:47:00 PM
别不拿豆包不当干粮,别不拿村长不当干部!再给圣克鲁斯这样的机会,会后悔的!!!!
fintanwxy - 9/13/2008 10:48:00 PM
阿德巴约!!!
tomcat - 9/13/2008 10:48:00 PM
后防累了吗?
fintanwxy - 9/13/2008 10:48:00 PM
好样的,我们有黑白双杀了!
xlfour1 - 9/13/2008 10:49:00 PM
都给对方练习两翼齐飞了:default2:
大好头颅 - 9/13/2008 10:49:00 PM
嘿嘿,开胡。。。。
剑心23 - 9/13/2008 10:49:00 PM
德哥进球了,漂亮啊!传得好,顶得好!!!
rosicky001 - 9/13/2008 10:50:00 PM
这防空能力
我无话说了
我要高个中卫
v11
a25你们也给我认真点
早点解决战斗
老子不想得心脏病
nomad1 - 9/13/2008 10:50:00 PM
怎麽進個球會這麽冷清??
tomcat - 9/13/2008 10:50:00 PM
阿德巴~~~~~约!
roger663 - 9/13/2008 10:51:00 PM
阿德终于开张了,不过表现仍然不够积极
大好头颅 - 9/13/2008 10:51:00 PM
结束前又丢一个,打击大了,下半场准备屠杀了
tomcat - 9/13/2008 10:52:00 PM
D15传的吧 好样的
roger663 - 9/13/2008 10:52:00 PM
阿德以前的满场飞奔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