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
tomcat - 9/13/2008 11:47:00 PM
今天的后防......辛苦阿姆了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49:00 PM
靠,垃圾时间还要伤什么多人?
剑心23 - 9/13/2008 11:50:00 PM
还好阿穆今天还挺稳当的! 克利西自己滑倒了,被对方顶了一个PP! 比赛快完了,千万别受伤!!!!!!!
tomcat - 9/13/2008 11:52:00 PM
温格面容很愁啊
剑心23 - 9/13/2008 11:52:00 PM
德哥帽子了!不错不错!!!!!!!!!!
大好头颅 - 9/13/2008 11:52:00 PM
帽子了,哇靠
不在状态 - 9/13/2008 11:52:00 PM
娃哈哈 帽子
tomcat - 9/13/2008 11:53:00 PM
牛啊
剑心23 - 9/13/2008 11:53:00 PM
要把点球给小范,一人进两,多好啊,多河蟹啊!!!!:default7:
tomcat - 9/13/2008 11:53:00 PM
幸亏阿德没搭上飞机啊
ff51 - 9/13/2008 11:55:00 PM
总算没摆姿势推远角……
roger663 - 9/13/2008 11:56:00 PM
拉姆塞助攻
杜加里 - 9/13/2008 11:56:00 PM
助攻的是谁啊,是wilshere还是ramsey啊
tomcat - 9/13/2008 11:56:00 PM
:O(∩_∩)O哈哈~大胜
henry神 - 9/13/2008 11:56:00 PM
靠,关的太早了,最后一球没看到
37°2 - 9/13/2008 11:56:00 PM
小威胁
fintanwxy - 9/13/2008 11:56:00 PM
真高兴!
fintanwxy - 9/13/2008 11:57:00 PM
几乎每个球都进的很漂亮。
tomcat - 9/13/2008 11:57:00 PM
希望爱不爱和克里希没事
罗宾塞斯克 - 9/13/2008 11:57:00 PM
祝贺黑八月带帽子!
andypizzafox - 9/13/2008 11:59:00 PM
埃布埃那个还是假摔吧?
杜加里 - 9/13/2008 11:59:00 PM
呵呵,下半场好轻松啊,这还是我们熟悉的布莱克本吗??
逍遥的JOEY - 9/13/2008 11:59:00 PM
老虎人气真高 布莱克本球迷都来要签名:default7: 爱不爱和克里西同学没事吧 别玻璃啊:default3:
杜加里 - 9/13/2008 11:59:00 PM
过一会看谢联啊,看看sun和billy sharp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00:00 AM
不知道克里希和埃布埃怎么样了。。。 埃布埃这赛季找到感觉了,别的不说,加上今天这个点球,你们算算他通过突破造了多少危险位置的定位球了 克里希不用讲了,没有替补啊,西尔维斯特到底情况怎么样呢;其实加拉是个天然替补,不过他不肯去边路 说到加拉,他应该好好检讨,赛季开始以来,至今仍未进入状态,今天上半时踢的和一坨屎别无二致
he7may - 9/14/2008 12:00:00 AM
哈哈
逍遥的JOEY - 9/14/2008 12:00:00 AM
不是假摔 右脚是带到一点
fintanwxy - 9/14/2008 12:01:00 AM
而且我们没失球,有进步
andypizzafox - 9/14/2008 12:01:00 AM
怎么摔得这么严重呢?!
卢因杜拉 - 9/14/2008 12:01:00 AM
萎谢儿和拉姆塞都上了,gxgx:default11: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