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
rosicky001 - 9/13/2008 10:52:00 PM
我这边怎么延迟这么多.............. 现在才看到进球.................
剑心23 - 9/13/2008 10:52:00 PM
半场结束,还好,有惊无险,关键是对方把握机会能力不行,不过,我们对机会的把握也不怎么样!!!幸好,最后德哥进了第二球!
棉花1123 - 9/13/2008 10:52:00 PM
3000万镑先生进球了~~~:default11:
xlfour1 - 9/13/2008 10:52:00 PM
AD终于搞到一个了,中场休息希望能做好心理准备,对方可能会用凶残的逼抢来踢我们了
fintanwxy - 9/13/2008 10:53:00 PM
下半场赶紧把RVP给我换下,好好休息吧我的未来冰王子!
杜加里 - 9/13/2008 10:53:00 PM
我们的头球能力可以无视
fintanwxy - 9/13/2008 10:53:00 PM
费事看到RVP玻璃后,不能参加欧冠。
逍遥的JOEY - 9/13/2008 10:54:00 PM
后防啊后防 小克同学今天有点松
henry神 - 9/13/2008 10:54:00 PM
感觉今天大家不兴奋
枪手风之子 - 9/13/2008 10:54:00 PM
上半场所有人几乎都踢的很好,只有加拉,踢的如同一坨屎,注意力不集中,身体对抗又不行,选位也差,不知道在想点什么!
zck6550 - 9/13/2008 10:56:00 PM
宿舍的鸟网速让我无语!看不了!急死了!
枪手风之子 - 9/13/2008 10:56:00 PM
小巴西好样的,两个助攻一个进球了吧,加油,把宇宙宋给我死死按在板凳上!
ff51 - 9/13/2008 10:56:00 PM
日。。。。错过上半场
zck6550 - 9/13/2008 10:57:00 PM
麻烦弟兄们多实时播报 至少让我看文字直播一下
tomcat - 9/13/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3 22:54:00 发表 上半场所有人几乎都踢的很好,只有加拉,踢的如同一坨屎,注意力不集中,身体对抗又不行,选位也差,不知道在想点什么!
加拉打国家队比赛累了吧
罗宾塞斯克 - 9/13/2008 10:57:00 PM
热烈庆祝八月进球   防空能力 = 0
CarlosVela - 9/13/2008 11:00:00 PM
双方防守都很烂哪 D15不适合打DM
fintanwxy - 9/13/2008 11:03:00 PM
德尼尔森不错的,以后可以和迪亚比轮换着玩了。
he7may - 9/13/2008 11:04:00 PM
这上半场看得欢了
xlfour1 - 9/13/2008 11:05:00 PM
还是没有防守中场啊...后防压力很大的说
onlychurch - 9/13/2008 11:05:00 PM
完全同意,对于一个攻强守弱的巴西人,最好的位置不是DM 今天让对方通过中场太容易了,小巴西确实积极但是防守能力选位还差一截
杜加里 - 9/13/2008 11:05:00 PM
D15防守还是不行,和走了的那个法国人不能比
剑心23 - 9/13/2008 11:05:00 PM
下半场开始,加油加油!!!
Arsally - 9/13/2008 11:07:00 PM
防守很吓人。。。
tomcat - 9/13/2008 11:07:00 PM
D15做下小法替补也可以啊
rosicky001 - 9/13/2008 11:07:00 PM
我这边开始卡了
onlychurch - 9/13/2008 11:08:00 PM
老虎似乎信心十足!
剑心23 - 9/13/2008 11:09:00 PM
加拉这个卡位很好!
ff51 - 9/13/2008 11:13:00 PM
下半场小威胁有没有机会啊
罗宾塞斯克 - 9/13/2008 11:14:00 PM
我靠盘带确实犀利起来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