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
tomcat - 9/14/2008 12:02:00 AM
加拉又打满场了 体力啊
andypizzafox - 9/14/2008 12:02:00 AM
暴力本不再暴力??
cjl - 9/14/2008 12:03:00 AM
这不算假摔吧,假摔也不至于摔成受伤哦!
zck6550 - 9/14/2008 12:03:00 AM
只关注最后1球到底是威胁还是拉姆塞传的
杜加里 - 9/14/2008 12:04:00 AM
A25射门得分率100%
onlychurch - 9/14/2008 12:04:00 AM
ramsey那一脚让我以为是小法,有这种想法的球员一定能适应兵工厂。 阿德不错,这场其实他特无私,但是却进了最多的球
北京酋长 - 9/14/2008 12:05:00 AM
阿德的射门效率提高了将很可怕
tomcat - 9/14/2008 12:05:00 AM
好像是这个赛季第一个帽子吧?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06:00 AM
小巴西感觉慢慢找到了,踢足球就找巴西人,没错的,他们让人失望的几率太小了 宇宙宋替补出场做一个典型DMC也打的不错,防守位置感不错 锋线不用讲了,如今这支阿森纳最让人省心的就是锋线了
怪兽叔叔 - 9/14/2008 12:07:00 AM
宋是典型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tomcat - 9/14/2008 12:07:00 AM
今天防守糟糕啊
37°2 - 9/14/2008 12:07:00 AM
加拉国家队和俱乐部全勤啊 难为他了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08:00 AM
忘记说老虎了,这小子戴个帽子现在感觉出来了,超级自信,今天助攻RVP那球真漂亮,只是后来就有点过了,两次贪功了,不过可以理解,年轻人嘛
怪兽叔叔 - 9/14/2008 12:09:00 AM
可怜的本特纳,连个机会都捞不到
37°2 - 9/14/2008 12:09:00 AM
尤其是3打1那球 传球基本就近了 但他像学亨利兜射远角,自信爆棚
Arsally - 9/14/2008 12:10:00 AM
阿德只射了三脚门。。。。。。。。。
卢因杜拉 - 9/14/2008 12:1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4 0:07:00 发表 宋是典型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不过处理球和拦截方面还是很到位的。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4 0:07:00 发表 加拉国家队和俱乐部全勤啊 难为他了
难为什么?!赛季刚开始,体能就出问题?或者说,他在赛季初打了比一般人更多的比赛,然而却始终没有进入状态?!
tomcat - 9/14/2008 12:11:00 AM
今天收获丰富
michaelluofang - 9/14/2008 12:11:00 AM
宋的传球依旧只能给木桩子 没有大视野 拉姆塞那脚塞得不错 但似乎还没看到传说中的调度能力 埃布埃状态出来了可千万别伤(八成得伤两周以上) 克里希那么玩命干啥 国家队都进了还要怎样
法布雷德西 - 9/14/2008 12:13:00 AM
今天赢得真爽啊,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小沃,小德,和小齐都有助攻!perfect!
怪兽叔叔 - 9/14/2008 12:1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4 0:09:00 发表 尤其是3打1那球 传球基本就近了 但他像学亨利兜射远角,自信爆棚
当初RVP还浪射得更厉害呢
lanros - 9/14/2008 12:18:00 AM
LS 的马甲很雷人 :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22:00 AM
37 你凭什么在标题里写假摔  就凭你认为还是你能编辑帖子 你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andypizzafox - 9/14/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4 0:1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4 0:09:00 发表 尤其是3打1那球 传球基本就近了 但他像学亨利兜射远角,自信爆棚
当初RVP还浪射得更厉害呢
这个球确实有点可惜,不过问题也不大,感觉出了老虎,27和15的自信都有大范围提升
怪兽叔叔 - 9/14/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4 0:22:00 发表 37 你凭什么在标题里写假摔  就凭你认为还是你能编辑帖子 你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我也这么认为,就算真的是假摔也没必要这样。。。人家对他恨之入骨了,也难怪
37°2 - 9/14/2008 12:31:00 AM
我认为他假摔 太像了 另外我编辑的是自己的帖子
andypizzafox - 9/14/2008 12:32:00 AM
那个球要仔细研究是不识假摔!
卢因杜拉 - 9/14/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4 0:32:00 发表 那个球要仔细研究是不识假摔!
eboue摔得比较夸张,不过确实碰到了~
37°2 - 9/14/2008 12:36:00 AM
慢镜头显示沃诺克并没有碰到埃布埃 也许角度问题,我看的是没碰到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