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ebayor or Bendtner ?
怪兽叔叔 - 10/17/2008 12:23:00 PM
反正我觉得,阿德和本特纳上场后,进头球的机会多了不少,以前想都不敢想
.SB8 - 10/17/2008 12:35:00 PM
阿德争顶头球的能力不怎么强,可以说浪费了那副好身板。他最大的资本是有好身板的同时还有不错的速度。本特纳的身板更强一点点,可惜速度和柔韧性均弱一些,这是他在阿森纳前途的最大隐患。 新赛季每当落后时,大约60-70分钟,温格总是机械式的换本特纳上去。这对本特纳来说足够了,20岁,才打了一个赛季的英超替补,该满足。
pires84917 - 10/17/2008 12:56:00 PM
我和forestsun观点完全一样............! 不过我认为阿德完全有能力完成大多数前场头球摆渡的工作,可是事实上,他做得并不好。K老师说的那两次只能证明阿德能这样做,我也认为他可以,但是为什么会出现经常顶不到这种情况,不知道谁能解释,或许只有阿德他自己知道
.SB8 - 10/17/2008 1:03:00 PM
本特纳的问题是没有做到阿甘那样利用好上帝给他的天赋。 阿德巴约已经利用的差不多了,但是人品和性格日后会害死他的。
sd123kb - 10/17/2008 1:06:00 PM
我被LS的话雷到了。。。
.SB8 - 10/17/2008 1:11: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10-17 13:06:00 发表 我被LS的话雷到了。。。
被那句话雷到了?? 最近又看了阿甘正传,阿甘他老妈临死之前说到阿甘很好的利用了上帝给他天赋。。。。 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于此有关。 本特纳还没有利用好上帝赐给他的天赋。阿德巴约差不多了,上帝创造阿德巴约就是给本特纳做陪衬的。
forestsun93 - 10/17/2008 1:23:00 PM
阿德是个现实的聪明人,相对本特纳早已是老气横秋。去年有个灵魂教父弗拉米尼,洗了n个人的脑袋。阿德明白得很,亨利离去要抓主力位置,奶奶的,那个可是赚大钱的机会,老子非刷数据不可,本特纳毛小子,滚一边去,敢跟老子争,老子揍他。争顶,老子可不会像那傻小子那样用力,受了伤,划不来。反正老子忠心乱表,事情悠着点。嘿嘿,现在老子拿的可是八万。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40:00 PM
本特纳的争顶?和阿德巴约比?你要说比直传球,我倒是服气!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45:00 PM
上帝创造阿德巴约就是给本特纳做陪衬的。
让各位失望了。。。现在是本特纳坐在替补席上看阿德巴约表现。。。 想说什么?骑驴看唱本,咱走着瞧?还是继续骂温格,说教授处事不公?
pires84917 - 10/17/2008 1:46:00 PM
疯子你看了比赛没有? 本特纳头球摆渡的功夫我认为比阿德强,起码对落点的判断要强一个档次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49:00 PM
这个问题也是我想问你的。。。 我看到的阿德巴约头球头球争顶成功率估计大概在40%左右,落点也不错,能朝队友的方向去 本特纳原地争顶高球不行,往往被对方后卫干扰,腰腹力量显得不足,落点就更别谈了,顶一下就算完了
37°2 - 10/17/2008 1:49:00 PM
阿德现在就是主力 怎么了 干 黑阿德黑人品得了 要黑球场作用 直接黑温格去 或者成为丹麦球迷,起码本特纳在丹麦是主力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51:00 PM
哟,37转型了?HEEL转FACE?有前途!
37°2 - 10/17/2008 1:51:00 PM
本特纳争顶也就那样 一个球员,在某些人口里咋就没任何缺点了 温格真瞎子一个,这么好的宝做替补,完全不为阿森纳战绩着想 死了算
catkingj - 10/17/2008 1:53:00 PM
建议疯子看看最近ENG四连胜的比赛,现在的状态来说,阿德只有速度和灵活比赫斯基优秀。赫斯基最近诠释着完美的战术中锋,是的,是完美。
37°2 - 10/17/2008 1:56:00 PM
赫斯基的支柱作用确实非常出色,阿德没的比 不过本特纳不是神,在我眼里他就是一潜力股,我看好他未来 现在阿德还是主力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1:59:00 PM
所以我说赫斯基是特型球员,他的优点在特定战术下很有用,但注意是特定战术。如果你没看过英格兰的比赛,光看他在英格兰的数据,你会觉得这是个业余球员,44场5球!事实上,他的缺点也一点都不比他的优点少。 更重要的是,采用英格兰队打法的俱乐部队并不多,这种打法也并不先进,否则,当打之年的赫斯基不至于沦落到二级联赛。
.SB8 - 10/17/2008 2:01:00 PM
我倒是想激一下某些人出来,没想到有意外收获。。。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01:00 PM
冯巩有句话:和潘长江比个大,和陈佩斯比美发,和美国总统布什比说中国话! 你让阿德巴约来和我比做蛋炒饭,我秒杀他信不?
pires84917 - 10/17/2008 2:04:00 PM
或许我们看的不是同样的比赛 我经常是看到阿德很雄伟的起跳,但是球却从头上高高的飞过..........
37°2 - 10/17/2008 2:06:00 PM
不管看什么比赛 主力阿德 要看阿本主力 看丹麦或者是看法国队,马赛队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07:00 PM
这跟法国队和马赛队有啥关系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2:07:00 PM
术业有专攻 看不爽他自己明白就好 那啥 疯子 比完蛋炒饭 我再跟阿德比包饺子 让他当场跪拜
pires84917 - 10/17/2008 2:07:00 PM
这帖子搞笑了,本来37是想缓解德蜜和本蜜的对立的态度,不过貌似又成战场了。从第6楼开始干上了:default6:
37°2 - 10/17/2008 2:08:00 PM
拜托某些人 不要把我对本特纳的那些好感和期望给恶心掉 阿德RP就那样,球技也就那样,问题是温格就让他主力了 你能怎么样
37°2 - 10/17/2008 2: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7 14:07:00 发表 这跟法国队和马赛队有啥关系
法国本泽马 马赛本阿尔法 丹麦本特纳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2:09:00 PM
还有一个关键的是 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阿德站出来一下子扔了30个 教授显然把他当作锋线救命草了
37°2 - 10/17/2008 2:1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17 14:07:00 发表 这帖子搞笑了,本来37是想缓解德蜜和本蜜的对立的态度,不过貌似又成战场了。从第6楼开始干上了:default6:  
在这贴里我看到的更多是某些本蜜的无理取闹 很失望 我现在还是本蜜+德黑 但也许会被某些人恶心到只剩下德黑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12:00 PM
我对你很失望,我本以为你能从此转型FACE,加入光荣的德密大家庭! 来吧,疯子欢迎你,4E欢迎你,安迪欢迎你!
catkingj - 10/17/2008 2:14:00 PM
我觉得现在讨论气氛不错啊?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Adebayor or Bendt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