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ebayor or Bendtner ?
37°2 - 10/17/2008 2:14:00 PM
阿德的RP让我无法蜜他 :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2:14:00 PM
麦扣向三崎殿二推荐加入德蜜阵营 这里风光独好
37°2 - 10/17/2008 2:16:00 PM
恩,阿德本赛季免费为阿森纳踢球 我绝对蜜他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18:00 PM
请参考我在前两页的发言,建议37将此作为样板在ACN大力推广,号召大家使用疯子式文明又客气的语气
金戈铁马 - 10/17/2008 2:18:00 PM
小本固然不错,但现在他似乎空有身材没有肌肉,爆发力和对抗性也比阿德逊色,看起来也像聪明人。阿德rp差点可boss不介意,不定他还认为他直肠子没有别的花脑筋,很傻很天真很值得信任,迷尼那事情让他受刺激大了,以致对过于聪明的人不感冒@@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19:00 PM
从来都是教授忽悠球员,弗拉米尼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一个足够狡猾的球员也是可以忽悠教授的
37°2 - 10/17/2008 2:21: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0-17 14:18:00 发表 小本固然不错,但现在他似乎空有身材没有肌肉,爆发力和对抗性也比阿德逊色,看起来也像聪明人。阿德rp差点可boss不介意,不定他还认为他直肠子没有别的花脑筋,很傻很天真很值得信任,迷尼那事情让他受刺激大了,以致对过于聪明的人不感冒@@
阿德直肠子???!!! 直肠子哭了:不带这么侮辱我们的:default8:
.SB8 - 10/17/2008 2:23:00 PM
59楼只说了一半吧。 前一个半赛季时,阿德表现差,他把教授当做救命稻草了吧。再烂也有主力位置等着。
37°2 - 10/17/2008 2: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7 14:18:00 发表 请参考我在前两页的发言,建议37将此作为样板在ACN大力推广,号召大家使用疯子式文明又客气的语气
能要求现在的人都不随地吐痰,不乱插队吗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24:00 PM
直肠子的阿森纳球员。。。我想想啊,原来的V4,现在的范帕西,剩下真没想起来,剩下的要么是阿德这样的花花肠子,要么是图雷这样的大闷包,你根本看不见他的肠子
.SB8 - 10/17/2008 2:27:00 PM
教授做的不错了,他可以给本特纳机会了。至于本特纳,他现在做替补没有问题。60-70分钟上场,等着机会,抓住机会就OK了。等着成长,真正懂得利用自己的天赋的时候就是他真的称为顶级球员的时候。
37°2 - 10/17/2008 2:28:00 PM
如果本特纳每场替补都进球,或者每次替补都改善场上局面 主力肯定是他的
金戈铁马 - 10/17/2008 2:30:00 PM
阿德 那肠子在boss眼中肯定是直的,因为他把对“钱”的渴望从行动到言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boss现在最忌讳的是聪明人,他似乎认为聪明人都表里不一阴险着算计着,小本怎么看都怎么聪明。
.SB8 - 10/17/2008 2:31:00 PM
那是我等的期待,也是温格的期待。要不然温格不会机械式的60-70分钟换他上去。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32:00 PM
范帕西刚来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每次70+以后上场几乎都能有所作为
金戈铁马 - 10/17/2008 2: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7 14:28:00 发表 如果本特纳每场替补都进球,或者每次替补都改善场上局面 主力肯定是他的
当年的小范就是这样打起来的,所以现在他主力位置如此牢固。
catkingj - 10/17/2008 2:33:00 PM
弱弱地说句小沃也是这样子过来的
37°2 - 10/17/2008 2:35:00 PM
其实范佩西的主力,因为亨利离开了(或者是阿德主力是因为亨利离开) 小老虎的主力是因为赫莱布离开了,罗西基伤着呢 本特纳要主力,近2年不太现实
37°2 - 10/17/2008 2:36:00 PM
其实范佩西的主力,因为亨利离开了(或者是阿德主力是因为亨利离开) 小老虎的主力是因为赫莱布离开了,罗西基伤着呢 本特纳要主力,近2年不太现实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38:00 PM
也未必 至少本赛季我觉得本特纳展现出了一些进步和成熟,现在的关键是阿德和范帕西也很年轻 阿德也在进步 范帕西我觉得经过两年的折腾 水平不进反退 绝对要努力了 本特纳绝对不是吃素的家伙
金戈铁马 - 10/17/2008 2:38:00 PM
:default2: 大帝离开之前,只要不受伤小范首选和他搭档,阿德反倒替补。
kkdowning - 10/17/2008 2:40:00 PM
争个jiba 明晚开打,赢球就好
37°2 - 10/17/2008 2:40:00 PM
所以亨利离开后阿德顺理成章和范佩西主力 在温格眼里,范佩西是串联中前场的不二人选(对范佩西的期望大过锋线任何人) 阿德又进了30球 本特纳撼动的谁下去呢 是个难题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2:40:00 PM
阿德就被当做亨利的替补和日后接班人培养的 本特纳我感觉教授对他的规划不是谁的替补或接班人 而是一个特型球员
金戈铁马 - 10/17/2008 2:41:00 PM
小本水平有,潜力有,天赋有,什么都有,但也什么都差一点点。需要磨练,看个人修为能到达什么境界了,就足球意识来说,他是比阿德好点。 至于小范,还停留着看灵感吃饭,身体各方面比两年前也没多大进展,所以给人感觉退步了。
37°2 - 10/17/2008 2:42:00 PM
但温格依然寄予厚望
kkdowning - 10/17/2008 2:44:00 PM
这个赛季是分水岭 赛季末看谁的数据漂亮,当然,酌情考虑出场时间 我感觉到了地震,阿森纳前锋线要出事了
金戈铁马 - 10/17/2008 2:47:00 PM
主要因为小范救了他老人家好多次命,阿德也是,所以他们的主力首发位置比较牢固,除非他们让他忍无可忍,或者小本大大逆天一回,最后时刻几个关键进球。
michaelluofang - 10/17/2008 2:57:00 PM
就怕总是厚望厚望 然后就忘了 参考森头
37°2 - 10/17/2008 3:03:00 PM
这就是厚望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Adebayor or Bendt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