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ebayor or Bendtner ?
37°2 - 10/17/2008 3:09:00 PM
森德罗斯的伤病会毁了他
kkdowning - 10/17/2008 3:14:00 PM
体重过大,腿部力量不足 焉能不伤
37°2 - 10/17/2008 3:16:00 PM
你说的是坎贝尔
kkdowning - 10/17/2008 3:23:00 PM
黑坎也是,腿细的很 森头踢球颤巍巍的,不稳
4ever_gunners - 10/17/2008 3:46:00 PM
兄弟,这是我几个月来看到你最中肯的回复
.SB8 - 10/17/2008 4:12:00 PM
我的看法通常是比较中肯的,但有时我真的很喜欢看到德迷们义愤填膺。。。。所以。。。。 我小时候特别喜欢惹邻家小妹哭。特别好玩。
cecilia72 - 10/17/2008 6:16:00 PM
我也觉得他们可以共存  其实除了身高  并不怎么相冲
andypizzafox - 10/17/2008 7:27:00 PM
阿德巴约是05年冬天来的,当时来的还有Diaby等人,当时他来的时候,亨利还在他前面,范佩西也在,随后跟进了一个爱的花朵,淘汰了一个阿里亚叠雷一个巴普蒂斯塔,其实这里面的竞争也不算少了,但是阿德巴约能出来,这就算是抓住了机会,就如同372说的,一赛季30球,无论如何也无法拿下,范佩西又确实有两把刷子,其实本特纳现在面临的竞争不低于当年阿德巴约面临的困难,所以他能否上位完全看他自己了,别老强调天分天分,阿森纳天分的多了,维埃拉不走F4出的来么,亨利不走阿德巴约上的来么,没办法,天分十一方面,命运是另外一方面,我还是认为,本特纳的命运会类似于阿里亚叠雷~
andypizzafox - 10/17/2008 7:30:00 PM
挺和谐的一个帖子,372的一片苦心白白荒废了,德蜜联盟不欢迎372,无论他是不是本蜜他都是个德黑。 另外,不想跟这帖子里面的几个人吵架,没劲,纸飞机呢,过来跟我吵个三五十楼,极端本蜜,你们可以去百度弄个本特纳吧~
forestsun93 - 10/17/2008 8:28:00 PM
凡是有德字的 都很无良
大好头颅 - 10/17/2008 11:00:00 PM
在我看来现在的阿德和大本才是改造,因为按其天性,他们应该能更好甚至更多的利用自己的身体 和我靠相反,我靠是过度的依赖了自己的速度,但我觉得阿德和大本却太浪费自己的身板。 至于头球,阿德的头球客观的说不能算好,为什么?因为他太多的干拔,然后利用自己良好的身体协调能力在空中调整。虽然他已经有了三个头球,但对于他的条件来说,利用得好,他应该更多。。。但他对球路的判断显然还不够,所以我们很少看到他的头球是冲顶的,甚至很多时候他顶头球身体还是后仰的,但他身体条件太好了,即便这样,也能进球。 头球最重要的就是对空中球来的路线的判断。好的前锋在球飞行的前三分之一的路线时就能判断球的落点,而差点的要等球飞行一半才能断定。。。有人说我们的传中差,其实我觉得至少萨尼亚的传中和范佩西的角球质量都还不错,为什么不能转化成进球,或许和前锋的头球水平也有一定的关系
andypizzafox - 10/17/2008 11:12:00 PM
阿德巴约不是很会冲顶,这个我完全同意
V11 - 10/18/2008 12:22:00 AM
我厂的球员都不太懂得用头,最大威胁的头球是冲顶的~
马赛回旋 - 10/18/2008 12:40:00 AM
头球问题已经多少年没有进步了,着个问题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在于教授的中场人员安排,自从皮雷永哥那一波人开始我能就舍弃了真正意义上的边锋,前场460打了几年打出了个不败,然后引进的亚历山大罗西基都是一个类型,注定了我们不可能有很好的传中配合禁区里的高点。唯一例外的小雷原本能是个很好的补充,可惜这样那样的一堆原因结果没出来~~~ 去年有几次比赛里埃补埃萨尼亚曾经传出过不错的传中而中路头球得手,但那些功劳更多的要既在亚历山大罗西基他们身上,偶尔为止可一不可在,几年下来这一套打发已经定了型,想多转变困难的很,还是问教授罢
forestsun93 - 10/18/2008 9:57:00 AM
头球冲顶最近模版参见小法
Pryce - 10/18/2008 10:02:00 AM
那个冲顶的跑位可是相当的YD:default5:
GiGi@Leung - 10/18/2008 10:17: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0-17 1:51:00 发表 小本要的是机会,潜力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的...
fuck 我发现我们俩观点很多时候都是相同的 小本缺的是机会 希望他保持足够的耐性 最多一个赛季之后 他就可以真正和Adebayor竞争主力位置 两个赛季之后,Adebayor可能就会离开阿森纳, 到时候本特纳就真正有位置的保证了. PS: 有很多人在论坛上把Adebayor和小本的进球数据做比较, 这完全是扯淡,要知道Adebayor上场是什么时候,小本是什么时候... Adebayor上场的时候是先发,主力都大把精力比赛,给他足够的支持, 小本上场的时候大多是70分钟之后,那个时候主力早就有点势衰了,支持没那么多.
GiGi@Leung - 10/18/2008 10:2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7 14:24:00 发表 直肠子的阿森纳球员。。。我想想啊,原来的V4,现在的范帕西,剩下真没想起来,剩下的要么是阿德这样的花花肠子,要么是图雷这样的大闷包,你根本看不见他的肠子
鄙视你,疯子!! 我简直和我们的KT惺惺相惜了 KT低调,被人说成闷包!! 我低调,被人说成闷骚!!!
GiGi@Leung - 10/18/2008 10:2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17 14:36:00 发表 其实范佩西的主力,因为亨利离开了(或者是阿德主力是因为亨利离开) 小老虎的主力是因为赫莱布离开了,罗西基伤着呢 本特纳要主力,近2年不太现实  
我觉得Adebayor在阿森纳撑不了两年... 他在阿森纳的数据一华丽,Barca,AC一招手, 保证他屁颠屁颠就走了. 所以本特纳最多2年后就会真正出头,主力位
pires84917 - 10/18/2008 10:27:00 AM
最近论坛貌似个个火气很大啊...:default3:
catkingj - 10/18/2008 10:31:00 AM
怪兽叔叔 - 10/18/2008 10:31:00 AM
我现在倒是希望阿德伤一两个月,让本特纳打打主力,看他能打出个什么鸟样来。。
GiGi@Leung - 10/18/2008 10:40:00 AM
还是那句话 本特纳缺乏比赛历练 另外,可能因为容易受伤,状态没办法保证. Adebayor再怎么不济,有一点任何人都没话说. 他几乎没怎么受伤....场场都能上吧?
forestsun93 - 10/18/2008 10:46:00 AM
阿德很善于保护自己,他可不会玩命。是么时候看见他和别人对脚? 我觉得现阵中还有小把戏应该早点卖掉。他占的位置很尴尬。就看他的头脑来说,和小法数量级差得太远,偏偏还是小法类的。这是最差等级的鸡肋,他的存在,压缩了纳斯里,贝拉的出场空间。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0:50:00 AM
没办法,当年亨利什么的不受伤,阿德巴约也没有机会,本特纳是缺乏机会,阿里亚叠雷也是缺乏机会,结果呢?
catkingj - 10/18/2008 10:55:00 AM
不懂,不同位置咋个压缩法?
GiGi@Leung - 10/18/2008 11:01: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0:50:00 发表 没办法,当年亨利什么的不受伤,阿德巴约也没有机会,本特纳是缺乏机会,阿里亚叠雷也是缺乏机会,结果呢?
老见你拿本特纳和ALiadiere比,两者没什么可比性... Aliadiere做前锋,略显中庸,在预备队的时候他串联进攻的灵光一闪,有人高呼:哇噢!第二个Bergy!! Aliadiere门前一脚显得比较一般,但是有时候发挥出色的时候,是法国人的他又被人高呼:哇噢!!第二个Henry!! 实际上,Aliadiere坏就坏在伤病和中庸上, 他可以打串联,但是却不能够做的很出色, 他的临门一脚其实也算不上优秀, 所以最终自己也在伤病和定位模糊的问题上逐渐远离了温格的计划... 毕竟,他在的时候特点鲜明的球员太多了,根本排不到他上场. 本特纳不一样. 本特纳有身高,所以空中的攻击力对对手来说是一种威胁, 本特纳可以打串联,并且各种杯赛和联赛的逐渐出场正说明温格培养他的耐性和对他的看中, 他的临门一脚虽然算不上特别出色,但是已经能够打上英超中上游球员的主力位置, 这注定,他肯定会长期处于温格的计划之中,无论是作为一个特型球员,还是作为未来的主力... 突然觉得,将本特纳和Aliadiere做比较的,这个论坛好像就你独一分份. 我是否可以理解为:这只是你个人主观的比较,与其说你是认为他们俩相似,倒不如认为你是希望本特纳步Aliadiere的后尘? ...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1:03:00 AM
说中了,我就是希望本特纳跟他一个下场!
GiGi@Leung - 10/18/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0-18 10:46:00 发表 阿德很善于保护自己,他可不会玩命。是么时候看见他和别人对脚? 我觉得现阵中还有小把戏应该早点卖掉。他占的位置很尴尬。就看他的头脑来说,和小法数量级差得太远,偏偏还是小法类的。这是最差等级的鸡肋,他的存在,压缩了纳斯里,贝拉的出场空间。
Denilson刚来的时候, 是一个Complete Midfielder的角色, 能攻善守的全面型中场. 要将他培养成PV或者Flamini这样的防守型后腰, 是Wenger不得已而为之的转型. 毕竟后腰这个位置,偏防守的Song缺乏比赛经验,而且经常受伤, 具备最接近主力11人的实力的球员就是Denilson了,Wenger只有选他了. 虽然他本人更希望自己是类似Pirlo这样的串联角色,插得上去,也退得回来. 现在温格要让他偏防守,无论从意识上,还是从身体上,他可能还没Ready.... 所以,现在的愿望,是一方面,和其他所有的年轻枪手队友一样,他需要时间... 另一方面,也希望Song能够迅速成长,站稳真正的防守型中场的角色, 这样Denilson才能够解放出来,和Fabregas轮换组织中场的角色. PS:后卫线老受伤,真担心越到后来Song越转型成中后卫了....  = =!
GiGi@Leung - 10/18/2008 11:05: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03:00 发表 说中了,我就是希望本特纳跟他一个下场!
那我觉得你应该断网断电,在家烧高香祈祷才对. 发帖打字对你的愿望没有任何帮助吧? = =!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Adebayor or Bendt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