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ebayor or Bendtner ?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1:08:00 AM
这没什么愿望不愿望的,你们跟我没什么区别,你们的梦想就是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本特纳上位,这二者有本质的区别么? 你们又没有人敢说,阿德巴约不走,本特纳把他或者范佩西挤下去一个然后成为主力?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11: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7 19:30:00 发表 挺和谐的一个帖子,372的一片苦心白白荒废了,德蜜联盟不欢迎372,无论他是不是本蜜他都是个德黑。 另外,不想跟这帖子里面的几个人吵架,没劲,纸飞机呢,过来跟我吵个三五十楼,极端本蜜,你们可以去百度弄个本特纳吧~
你不乱蜜,我黑你做甚 另外,关于本特纳和阿里亚迪雷,区区一个阿里亚迪雷可以让温格等那么久,为什么本特纳不可以?再说本特纳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很好的展现了自己,温格不会看不到.而且阿德巴约的合同其实并不长,再过一年半吧好像,就可以自由买断,到时候看看德哥怎么折腾吧. 对于阿德巴约,温格不想放是真的,但人家想不想留,还真不是温格能说了算的,所以我觉得本特纳要上位,稍微有点耐心,一定可以的,绝不会像阿里亚迪雷,最后落到那个下场...
GiGi@Leung - 10/18/2008 11:13: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08:00 发表 这没什么愿望不愿望的,你们跟我没什么区别,你们的梦想就是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本特纳上位,这二者有本质的区别么? 你们又没有人敢说,阿德巴约不走,本特纳把他或者范佩西挤下去一个然后成为主力?
我还真觉得本特纳3年内会占据Adebayor的主力位置, 如果Adebayor经得起其他俱乐部的Money诱惑坚持在阿森纳3年而本特纳也耐得住性子的话. 这句话我还真没什么不敢说的... 另外,我的梦想并不是Adebayor离开阿森纳(我倒不确定Adebayor本人是否有这样的梦想), 而只是希望阿森纳能够有另外一个真正威胁到Adebayor主力位置的竞争出现.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我不希望看到Adebayor在锋线上因为缺乏类似特点的前锋出现而太过自负, 这样对阿森纳没有好处,对温格的排兵布阵和阿森纳的发展也没有好处. OK,就争论到这里. 我来论坛是和大家一起讨论阿森纳的, 不是和你在这里争论阿德巴约的.
怪兽叔叔 - 10/18/2008 11:15:00 AM
而且阿德巴约的合同其实并不长,再过一年半吧好像,就可以自由买断,到时候看看德哥怎么折腾吧. -------------- 这位同志,我记得好象那个买断的合同,好象是28岁以上,在同一俱乐部效力了三年以上的球员吧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1:17: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18 11:11: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7 19:30:00 发表 挺和谐的一个帖子,372的一片苦心白白荒废了,德蜜联盟不欢迎372,无论他是不是本蜜他都是个德黑。 另外,不想跟这帖子里面的几个人吵架,没劲,纸飞机呢,过来跟我吵个三五十楼,极端本蜜,你们可以去百度弄个本特纳吧~
你不乱蜜,我黑你做甚 另外,关于本特纳
你终于来了,我是为什么成为德蜜的你可以去翻翻历史,温格是不希望阿德巴约走的,这个很明显,能在他这里如此要挟最后还能给到这么高的周薪,足以看出温格对他的重视,这贴子有些本蜜的表现,挺好的~~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18: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08:00 发表 这没什么愿望不愿望的,你们跟我没什么区别,你们的梦想就是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本特纳上位,这二者有本质的区别么? 你们又没有人敢说,阿德巴约不走,本特纳把他或者范佩西挤下去一个然后成为主力?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这里大部分的德黑,也绝对没有希望阿德巴约走的意思,更不会因为要让本特纳上位而让阿德巴约走这样愚蠢的想法. 至少,我很希望他能留下,这样的人,现在正在事业上升期,就算能卖很多钱又怎样?还得再找个合适的替补,然后再和球队磨合,总之那样的话问题太多了,温格不是傻子,大家也都不是傻子.除非阿德巴约现在28,9了,那我倒真的很希望他走... 所以说,大家都很想留他,但留不留得住,真的,谁心里都没底,包括温格吧.谁让德哥的RP实在太极品
GiGi@Leung - 10/18/2008 11:1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18 11:15:00 发表 而且阿德巴约的合同其实并不长,再过一年半吧好像,就可以自由买断,到时候看看德哥怎么折腾吧. -------------- 这位同志,我记得好象那个买断的合同,好象是28岁以上,在同一俱乐部效力了三年以上的球员吧
即FIFA转会条例第17条,“21岁至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三年后自行买断合同离队,而年龄大于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两年后买断合同离队。”,对此有两个限制:球员必须在第三个赛季的球队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结束前15天发表离队声明,而且他不可以转会到同一个国家的俱乐部。   韦伯斯特条款来源于2006年,一个名叫安德鲁.韦伯斯特的想要从苏格兰哈茨队转会到英格兰维甘竞技队的球员。这个案子被上诉到瑞士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于是国际足联才在这个赛季初出台了这个规则。   韦伯斯特条款在赋予球员更多的选择权的同时,影响了俱乐部人员的稳定性。 阿森纳的主帅温格就是一个对此持批评态度的人。   “因为韦伯斯特条款,现在足坛的形势变得更加动荡。”温格说道:“每一条新条款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和不稳定性,因为球员总是可以更早更快地转会。年满28岁的球员只需履行2年合同就可以利用第17条转会,但是我不相信这个条款可以持续很长时间。也许未来一天,一名26岁的球员会去法庭提出申诉,认为这个条款带有年龄歧视,为什么28岁的球员可以在2年后就转会而26岁的球员不可以呢?”   “这个条款对我们这种重视培养年轻球员的俱乐部十分不利。我们辛辛苦苦培养出一些年轻球员,然后到了某阶段,当他们成熟时他们就可能转会。这个条款很不好,这样会刺激球员的身价不断上涨,因为你总是需要看着球员的合同,俱乐部内部的稳定性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是一个引起球员身价上涨的关键因素。”   温格还以赫莱布为例说明了第17条的危害,这位现年26岁的白俄罗斯国脚在2005年以112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当时他与枪手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赫莱布就刚好为阿森纳效力满3年,这意味着其他俱乐部可以用低价将其带走,温格就十分担心国米会这样挖走自己的中场大将。 “在过去,当一名球员跟你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后,那么未来5年他都将会是你的球员;但是现在,如果他们的年龄在28岁以下,那么他们可能在3年后就转会。你总是需要面对这样潜在的动荡。”   然而对球员尤其是大牌球员来说,韦伯斯特条款仍只是“看起来很美”,实际操作中,成功的个案不多。   例如,过去几个赛季,皇马和AC米兰之间的“卡卡争夺战”,占据了体育报纸的不少版面,现在,伯纳乌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放弃争夺卡卡,然而,两家俱乐部的战争不会停止,因为有消息称:AC老板贝卢斯科尼将会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全面的更新,而皇马的三大球星拉莫斯、佩佩和罗比尼奥已经进入了圣西罗的收购范围。   一些大牌经纪人已经蠢蠢欲动,因为即便安装三位球员的原身价来计算,三大的转会总额也达到了8200万欧元(拉莫斯2700万+佩佩3000万+罗比尼奥2500万),也就是说,如果三桩转会最终能够成立,那等于是在欧洲转会市场投入了一颗“原子弹”,经纪人自然也能拿个盆满钵满。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认为引进佩佩和拉莫斯已经成为了当务之急,而罗比尼奥虽然也是他们感兴趣的球员,但还不是更新米兰阵容的支柱性人物。AC米兰对拉莫斯感兴趣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早就在偷偷地跟踪观察着塞维利亚小伙子的一举一动,但事实上,拉莫斯是更多地利用米兰的兴趣来为自己争取加薪。   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到2013年,毁约金高达1.5亿欧元,现在,他希望能获得加薪,因为作为皇马上场时间最多的绝对主力的他,年薪收入却仅在皇马一队排名第15位,甚至连萨维奥拉这样在皇马踢不上球的球员收入也比他高。不过,在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与米兰眉来眼去的同时,拉莫斯却表达着对皇马的忠诚:“我对皇马非常满意,我的梦想是在伯纳乌挂靴。我的合同还剩很多年,我从未想过离开皇马。”   AC米兰确实曾询问过罗比尼奥的价格,但皇马从一开始就拒绝报价和谈判。也就是说,尽管俱乐部内有部分声音支持出售巴西人,但高层决策者却从未考虑这桩转会。AC米兰对佩佩感兴趣,则是新说法,而且也让人感到惊讶。去年夏天,皇马花费了3000万欧元才将葡萄牙国脚引进,而且俱乐部也给了他足够的耐心,现在佩佩已经治愈了困扰许久的伤病,皇马刚刚开始享受他的好处,更何况,卡纳瓦罗年龄逐渐加大,梅策尓德也可能被皇马清洗,中卫位置皇马人员并不充裕,无论如何,出售佩佩都是一个疯狂的想法。   当然,皇马也知道AC米兰给皇马球员的引诱,因此,伯纳乌已经决定,尽快绑定几位球星,绝不让球队的支柱流失。皇马现在最担心的是罗比尼奥和拉莫斯,担心AC米兰会使用所谓的韦伯斯特条款。尽管罗比尼奥和拉莫斯的毁约金都高达1.5亿,但如果是采用韦伯斯特条款的话,买断合同的费用由国际足联专家组决定,将参考球员工资和俱乐部培养球员所耗费的资金,判定的数额肯定要比毁约金数额少很多。佩佩因为合同刚履行一年,还未到单方面毁约的规定时间。   韦伯斯特条款至今成功运用的案例大都是不太知名的、转会价格本身就不高的球员,对于如何处理一些高身价的球星的毁约,国际足联还没有经验。显然,球星使用这一条款,面临的困难也更大,比如,根据这一条款,C罗纳尔多理论上只要900万欧元就能买断合同,但现实中事情却没有这么简单。尽管如此,皇马还是决定未雨绸缪,要与罗比尼奥和拉莫斯尽快签定新合约。据悉,皇马将与罗比尼奥续约到2015年,年薪也涨到600万欧元,而拉莫斯的年薪也将有一个大幅度的增长。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20:00 AM
再过3年应该28了吧?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1:22: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18 11:18: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08:00 发表 这没什么愿望不愿望的,你们跟我没什么区别,你们的梦想就是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本特纳上位,这二者有本质的区别么? 你们又没有人敢说,阿德巴约不走,本特纳把他或者范佩西挤下去一个然后成为主力?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这里大部分
我说的不是你的梦想,但是不排除某些极端本蜜就是这个梦想,没什么可遮掩的,我就明告诉各位,我讨厌本特纳就是因为我是个德蜜,我就是喜欢阿德巴约,所以讨厌本特纳,这里面静静起到了很好的推从作用,我就这样也就这么说出来了,不想某些人还假惺惺的~
GiGi@Leung - 10/18/2008 11:22:00 AM
1、如果涉及到年龄在23岁以下年轻球员的转会问题,培养这名球员的俱乐部将得到一定的经济补偿,以使中小俱乐部获得继续生存的空间以及鼓励更多的俱乐部,尤其是中小俱乐部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 2、制定某种稳定机制,以便向在培养和教育球员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的俱乐部,包括业余俱乐部提供更多的经费,保证各业余俱乐部的生存和年轻球员的教育费用。 3、年龄在18岁以下的球员如果加盟海外俱乐部必须符合转会双方事先达成的一致条款,还必须具备国际足联颁发的注册号码。各国足协将制定和落实某些规定以确保这些球员能够得到相应的体育及基础知识教育。 4、每个赛季只能有一个转会期,进一步限制赛季中期的转会,每名球员一个赛季只能转会一次。 5、转会合同的最低和最高年限分别为1和5年。 6、俱乐部和年龄在28岁以下的球员签约的前3年内享有保护权,即如果任何一名球员在与俱乐部签约的前两年之内单方面解除合同,那么这名球员在新赛季加盟另一家俱乐部之后将在最初的4个月里面临禁赛处罚。 7、规定有相应的处罚条款以维护足球比赛的正常进行,如果合同被单方面解除,那么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都有权得到赔偿,而且只能在赛季结束时才能解除合同。 8、在俱乐部享受的保护期之内,如果球员或是球员经纪人在没有合理原因的情况下单方面提出解除效力合同,那么其将受到恰当的制裁。 9、成立一个独立、客观的仲裁机构,其成员由球员和俱乐部官员选举产生,球员和官员选举的成员人数相等,机构主席必须具有独立裁决权。仲裁机构作出的决定必须自愿执行,而且允许球员或俱乐部首先选择向本国法庭提起申诉。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24: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17:00 发表 你终于来了,我是为什么成为德蜜的你可以去翻翻历史,温格是不希望阿德巴约走的,这个很明显,能在他这里如此要挟最后还能给到这么高的周薪,足以看出温格对他的重视,这贴子有些本蜜的表现,挺好的~~  
我不用去查也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其实. 对于那些本蜜,完全可以无视,现在就在鼓吹本特纳如何如何该挤掉AV中的谁谁谁上位的,简直就是胡扯. 以阿德巴约现在5个助攻,这样的做球能力来说,温格会拿下?再看RVP,温格等他那么久了,某场踢的是烂,就因为一场烂就拿下?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现在的阿森纳,AV是铁打不动的组合,谁来都撼动不了.当然,花朵复出之后,我很希望看到他能给RVP制造强大的压力,这个男人,我还是很喜欢滴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1:26: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18 11:24: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17:00 发表 你终于来了,我是为什么成为德蜜的你可以去翻翻历史,温格是不希望阿德巴约走的,这个很明显,能在他这里如此要挟最后还能给到这么高的周薪,足以看出温格对他的重视,这贴子有些本蜜的表现,挺好的~~  
我不用去查也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其实. 对于那些本蜜,完全可以
本来就是这样,这个帖子372拿出来的时候目的也是为了和谐,我也没打算开始争论,后来发现有些人确实挺无聊的,这不等你呢么,话说咱这么争吵是不是有点无趣?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29: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22:00 发表 [我说的不是你的梦想,但是不排除某些极端本蜜就是这个梦想,没什么可遮掩的,我就明告诉各位,我讨厌本特纳就是因为我是个德蜜,我就是喜欢阿德巴约,所以讨厌本特纳,这里面静静起到了很好的推从作用,我就这样也就这么说出来了,不想某些人还假惺惺的~
我觉得我们两个终于可以平心静气的讨论了 极端的本蜜,确实有,但是极少数.这几个人,也许别的还可以比较客观的说,但一扯上本特纳和阿德巴约,马上个人喜好极具占据上风,这种时候的他们我也不喜欢,但是根本没必要去理会,跟他们太较真了,只会把论坛的气氛搞坏.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30: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26:00 发表 本来就是这样,这个帖子372拿出来的时候目的也是为了和谐,我也没打算开始争论,后来发现有些人确实挺无聊的,这不等你呢么,话说咱这么争吵是不是有点无趣?
如果从旁人看热闹的角度,是挺无趣的吧,但如果为了让旁人觉得有热闹可看,就非得要针尖对麦芒,我觉得,那咱俩就特无趣了:default10: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1:35:00 AM
对于阿德巴约的人品问题,我觉得这个东西,从阿森纳的角度上将,确实不是个好的情况,阿德巴约从来都是一个很另类的人,每次从大巴上下来进入休息室的路上,所有人都很低调,唯独阿德巴约又扭又唱还不停的制造怪声,温格在旁边也挺无奈的,不过好像也见怪不怪了,性格这个东西,可能就是这样,每个人对他认知得不一样,阿德巴约本赛季很多方面成熟了许多,从助攻数的增加和不经常盲目的进攻等方面都能看出来,绝大多数人可以承认,极端的人不愿意承认,于是乎继续找出他们的某些极端理论,即强大中场论等等之后,现在又来了一个不会头球论,反正总之本特纳能比阿德巴约好的,哪怕就一点点,甚至是他们幻想出来的,也会被无限的放大~~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1:39: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18 11: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18 11:26:00 发表 本来就是这样,这个帖子372拿出来的时候目的也是为了和谐,我也没打算开始争论,后来发现有些人确实挺无聊的,这不等你呢么,话说咱这么争吵是不是......
讨论吧,之所以点名道性要和你讨论,原因你也应该很清楚,之所以不愿意和很多其他人争论,原因你也清楚,吃饭去了,择日继续讨论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1:42:00 AM
阿德巴约的不是性格问题,一个人性格喜欢张扬,那也没什么的,但是我觉得阿德巴约完全是人品问题,一个没有忠诚度的人,又怎么谈人品,是吧? 另外,头球论,就算了,我不想讨论.但是中场强大论,我觉得其实是大家都应该认可的啦.毕竟阿德巴约这种柱式的中锋,如果没有中场的强力支持的话,很难办.他不想亨利这种有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可以很随意的过人,突破.这种中锋,他是需要不停的跑动,或者为队友扯动,或者为自己跑出空间,然后中场一脚精准的传中,从而完成致命一击的.离开中场支持,这样的中锋玩不转的.就算他是维耶里,没了中场支持,他也一样不行. 个人愚见
forestsun93 - 10/18/2008 12:23:00 PM
本人并不是很厌恶阿德八月,只是发现如果攻击下阿德八月,马上就会引来安迪斑竹,这实在是好玩。也许诸位会发现,如果阿德八月不争气,很可能会导致安迪崩溃,阿德你一定要争气,一点要成功。
christmasnow - 10/18/2008 12:41:00 PM
总的来说,阿德除了人品不太行,大部分时候,还算是比较争气的吧.
tomcat - 10/18/2008 1:08:00 PM
他一个人的RP影响全队啊
pires84917 - 10/18/2008 1:43:00 PM
我起推从作用?我架刀在你脖子上怎么着?阿德公开以转会相威胁叫嚣加薪,我骂他我怎么了?可笑的是,你竟然把我骂他的帖子从另外一个论坛转过来,以此来证明我是德黑?可笑至极。我评论他的能力,没错,完全是主观的,因为我看了比赛,他那里好那里不足我都会说,可笑的是你专门看我评论他的不足,而无视我对他的肯定,无所谓,反正你认为我是本蜜,我不会夸他,随你怎么想。 至于你说讨厌本特纳是因为我?那我是否可以这样说安迪同学,论坛大多数不喜欢阿德的人是因为你呢?起码,我认为我算一个。
michaelluofang - 10/18/2008 6:20:00 PM
RP这玩意是救命稻草了吧- -? 或者应该这么说 假设阿德哪场表现得不好 是不是又该有人出来训斥他如何如何了 “他进的那5个得夸人家传的多好哇 SB都能进 他就赶上了 没辙啊!” “他助攻那5个得夸人家跑位多好哇 本来传得烂 还是我家XX懂得跑位/技术风骚/反应迅捷 抓住了这不是机会的机会 哟 助攻算他头上了?没辙啊!” 别对号入座 请自行领取 如果不是说您 切勿此地无银三千两地大声喧哗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34:00 AM
八点你要明白一点,阿森纳不是切尔西,没有钱同一类型实力接近的球员找个三两个,所以亨利无可取代,所以维埃拉卓尔不群,所以皮雷独树一帜 如果说这有什么坏处,那么很明显,这是培养球霸的好土壤
37°2 - 10/19/2008 1:01: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18 18:20:00 发表 RP这玩意是救命稻草了吧- -? 或者应该这么说 假设阿德哪场表现得不好 是不是又该有人出来训斥他如何如何了 “他进的那5个得夸人家传的多好哇 SB都能进 他就赶上了 没辙啊!” “他助攻那5个得夸人家跑位多好哇 本来传得烂 还是我家XX懂得跑位/技术风骚/反应迅捷 抓住了这不是机会的机会 哟 助攻算他头上了?没辙啊!” 别对号入座 请自行领取 如果不是说您 切勿此地无银三千两地大声喧
从始至终只黑阿德rp的人路过:default3:
37°2 - 10/19/2008 1:19:00 AM
本特纳以前很少受伤的 这次在国家队怎么了
michaelluofang - 10/19/2008 1:43:00 AM
你好 纯洁地电车男
37°2 - 10/19/2008 5:39:00 PM
喜欢的球员 表现好了 就看他满屋子狂吠 表现差了 就搬出过往数据大翻特翻 厌恶的球员 表现好了 就搬出过往数据大翻特翻 表现差了 就看他满屋子狂吠
GiGi@Leung - 10/20/2008 1:5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9 0:34:00 发表 八点你要明白一点,阿森纳不是切尔西,没有钱同一类型实力接近的球员找个三两个,所以亨利无可取代,所以维埃拉卓尔不群,所以皮雷独树一帜 如果说这有什么坏处,那么很明显,这是培养球霸的好土壤
Sorry!! 我从来都认为球霸不球霸的,是个人的性格问题. 我也从来不认为Henry,PV和Pires他们因为在自己的位置天下第一而成为球霸, 技术天下第一的人不一定是球霸,球霸的产生源于球员的性格. Adebayor在阿森纳上赛季最能进球, 如果要我说的话,他比PV和Pires更有可能成为队中的球霸. 这主要取决于球员的性格. PS:球霸,球霸,这个词语总觉得有点偏颇, 在这里我们可以用"自负"来取代吗?
37°2 - 10/20/2008 10:02:00 PM
我不认为阿德自负:default8:
andypizzafox - 10/20/2008 10:11:00 PM
自负纯属扯淡,不去每个球都逼抢守门员也不是什么错误,至于什么比赛态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Adebayor or Bendt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