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debayor or Bendtner ?
forestsun93 - 10/20/2008 10:23:00 PM
多哥混混毕竟比出身优越的城市小子更懂得事理,街头黑帮的生存哲学更贴近人生真理。 阿德有所谓的霸气最多不过是匪气。他如果称霸,祸害远远大过以前所谓数霸。 看来阿德弥散的匪气还是让有些人深有陶醉。
37°2 - 10/20/2008 10:29:00 PM
我是否可以说罗马里奥态度不端正,每场比赛出工不出力
怪兽叔叔 - 10/20/2008 10:38:00 PM
有罗马里奥一半好的话,大家都没意见
andypizzafox - 10/20/2008 10:40:00 PM
种族歧视快出现了~
怪兽叔叔 - 10/20/2008 10:41:00 PM
我就是有一小部分种族歧视的。。。
forestsun93 - 10/20/2008 10:42:00 PM
种族主义?我们对丑丑没意见,我们对维埃拉没意见。
怪兽叔叔 - 10/20/2008 10:45:00 PM
我对某些黑人有意见。。白人我没意见
.SB8 - 10/21/2008 12:05:00 AM
亨利和阿德,同样是黑人。 亨利进球后在跪在草地上滑行数米,场边球迷一阵欢呼,我感觉到了一种东西-------霸气。 阿德进球后,要么找黑人兄弟跳舞,要么就自己跳舞,场边球迷同样是欢呼,但我感觉到的那个东西绝对不叫霸气。具体是什么?不说了。
GiGi@Leung - 10/21/2008 8:07: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1 0:05:00 发表 亨利和阿德,同样是黑人。 亨利进球后在跪在草地上滑行数米,场边球迷一阵欢呼,我感觉到了一种东西-------霸气。 阿德进球后,要么找黑人兄弟跳舞,要么就自己跳舞,场边球迷同样是欢呼,但我感觉到的那个东西绝对不叫霸气。具体是什么?不说了。
o!!终于有人注意到了... 有时候细节会反映出一些事情...
catkingj - 10/21/2008 8:11: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1 0:05:00 发表 亨利和阿德,同样是黑人。 亨利进球后在跪在草地上滑行数米,场边球迷一阵欢呼,我感觉到了一种东西-------霸气。 阿德进球后,要么找黑人兄弟跳舞,要么就自己跳舞,场边球迷同样是欢呼,但我感觉到的那个东西绝对不叫霸气。具体是什么?不说了。
那小沃也有霸气:default15:
pires84917 - 10/21/2008 8:41:00 AM
我看好THEO哦:default11:
就一剑 - 10/21/2008 9:34: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1 0:05:00 发表 亨利和阿德,同样是黑人。 亨利进球后在跪在草地上滑行数米,场边球迷一阵欢呼,我感觉到了一种东西-------霸气。 阿德进球后,要么找黑人兄弟跳舞,要么就自己跳舞,场边球迷同样是欢呼,但我感觉到的那个东西绝对不叫霸气。具体是什么?不说了。
我帮你说吧,嚣张,自我,跋扈。这个我老早就提出了,老早就怀疑他的rp了,结果夏天验证了我的想法,不过最近貌似有点改进,再观望观望吧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8 1:06:00 PM
舞蹈是亨利发明的:default3: 难道你们忘记了?
andypizzafox - 10/21/2008 1:57:00 PM
体积比赛态度的问题,我昨天从新看比赛的时候,有一个细节,就是有一个对方的进攻,南瓜开了大脚,直接到了对方后场,只有阿德一个人狂奔了上去,虽然没抢到,但还是有一点点威胁
37°2 - 10/21/2008 3: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1 13:06:00 发表 舞蹈是亨利发明的:default3: 难道你们忘记了?
亨利跳了几次(1次还是2次,忘了) 阿德跳了几次(太多了,不记得了) 亨利跳的时候,论坛是赞声一片还是贬声一片?? 不记得的自己去挖坟!
sd123kb - 10/21/2008 3:27:00 PM
:green2: 你说的话太正了~喷饭
阿仙奴亨利 - 10/21/2008 3:27:00 PM
与这篇文章的香港阿森纳球迷比较 论坛里枪手球迷的素质还有待提高 鉴定完毕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8 11: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1 15:05: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1 13:06:00 发表 舞蹈是亨利发明的:default3: 难道你们忘记了?
亨利跳了几次(1次还是2次,忘了) 阿德跳了几次(太多了,不记得了) 亨利跳的时候,论坛是赞声一片还是贬声一片?? 不记得的自己去挖坟!
亨利为啥跳的少?因为亨利只和阿德跳,而阿德当时并非主力,替补席冲上去跳的次数毕竟少,关键是,亨利最后一个赛季才踢了几场就受伤了 应该挖坟的是你!亨利跳舞论坛的确贬声一片,可我没有贬过,怎么庆祝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为啥非得瞎跑。 亨利当时传要走,论坛骂上一片,你看看我骂过没有?因为我知道,只要他没走,他就是阿森纳最核心的球员,球队的传奇人物。可当他真的叛逃了,我开始说出了他叛变的事实,令我惊讶的是那些当时骂他的人却反而走到了我的对立面,真是变的够快。。。
sd123kb - 10/21/2008 11:57:00 PM
Save or not。
37°2 - 10/22/2008 1: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21 23:48:00 发表 亨利为啥跳的少?因为亨利只和阿德跳,而阿德当时并非主力,替补席冲上去跳的次数毕竟少,关键是,亨利最后一个赛季才踢了几场就受伤了 应该挖坟的是你!亨利跳舞论坛的确贬声一片,可我没有贬过,怎么庆祝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为啥非得瞎跑。 亨利当时传要走,论坛骂上一片,你看看我骂过没有?因为我知道,只要他没走,他就是阿森纳最核心的球员,球队的传奇人物。可当他真的叛逃了,我开始说出了他叛变的事实,令我惊讶的是那些当时骂他的人却反而走到了我的对立面,真是变的够快。。。  
亨利跳舞都贬,更何况一个阿德 难道上场就要庆祝,当然是进球才庆祝,照这样的比例来看的话,亨利和阿德之间还要比吗 我要挖什么?亨利当时要走,我被他那些所谓的肺腑之言感动受骗,我不照样没骂过,直到他离开那刻也没骂。但他再也不是我心里那个亨利 怎么庆祝,这个在场上的球员可不这么看 原来在阿森纳球员的心目中,入球者未必就是最大功劳者。在队友千辛万苦替你制造机会后,你总不能走到场边与一个没有上阵的球员共舞,你更加不能独自接受球迷的欢呼而忘却队友的贡献。
.SB8 - 10/22/2008 1:37:00 PM
印象中的亨利,进球之后都不跳舞的。只有那个人来了之后和加盟阿森纳最初的那个时间。
pires84917 - 10/22/2008 1:39:00 PM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37°2 - 10/22/2008 1:4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22 13:37:00 发表 印象中的亨利,进球之后都不跳舞的。只有那个人来了之后和加盟阿森纳最初的那个时间。
加盟最初也不跳的 阿德来之后才跳
pires84917 - 10/22/2008 1:46:00 PM
跳跳舞也没什么的.......就算现在阿德和埃布一起跳,我也没啥感觉
37°2 - 10/22/2008 1:50:00 PM
就像亨利在阿森纳的最后时期,进球后独自一人傲视球场,一脸冷漠 有人不以为然,有人非常不喜欢 就看是喜欢的人多还是讨厌的人多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Adebayor or Bendt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