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0/2008 11:09:00 PM
纳斯里和范佩西绝对不会这样
.SB8 - 10/20/2008 11:47:00 PM
虽然我不看好迪亚比,但我现在却非常想希望他能出现在场上,至少给大家一个期待。。。。
pires84917 - 10/21/2008 8:38:00 AM
主力中后卫都伤了,难办
george.arsenal - 10/21/2008 9:27:00 AM
希望不要出现"克利希、西尔维斯特、乔鲁、宋"这样从左到右的防线
爱不爱干回右后卫老本行吧
andypizzafox - 10/21/2008 9:49:00 AM
LS的想法很有可能出现,我倒宁愿用本特纳+乔鲁换回一个图雷~
catkingj - 10/21/2008 9:52:00 AM
:default30: 楼上的想法很有挑拨性
pires84917 - 10/21/2008 10:11:00 AM
很傻很天真!:default54:
马拉斌 - 10/21/2008 1:14:00 PM
"克利希、西尔维斯特、乔鲁、宋"
可能性很大
白加黑 - 10/21/2008 5:1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10-21 9:27:00 发表
希望不要出现"克利希、西尔维斯特、乔鲁、宋"这样从左到右的防线
爱不爱干回右后卫老本行吧 |
晕了,我也极度担心温格会这样
土耳其这种球队非粗手大脚的球队,是细腻进攻型。和他对攻怕个鸟。
温格如果再来这种昏招,自己用水壶打脑袋吧
白加黑 - 10/21/2008 5:18:00 PM
今仗有两个取胜法宝
1,小法做队长
2,EBOUE踢右边后卫。这样会减少很多防守
ff51 - 10/21/2008 5:21:00 PM
今日一定爬起来看,这俩赛季我没看的比赛非输即平……
逍遥的JOEY - 10/21/2008 5:29:00 PM
有没有转播啊?
cscscs - 10/21/2008 5:45: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21 17:18:00 发表
今仗有两个取胜法宝
1,小法做队长
2,EBOUE踢右边后卫。这样会减少很多防守 |
阿木做队长
.SB8 - 10/21/2008 7:08:00 PM
看不了了。
明天一堆的事情。
先祝阿森纳胜利,不行的话,一分也可以接受。
無敵槍手 - 10/21/2008 8:21:00 PM
期待小老虎挑战矮脚虎~~~
Pryce - 10/21/2008 8:27: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10-21 17:29:00 发表
有没有转播啊? |
同问,我要电视直播
catkingj - 10/21/2008 10:35:00 PM
没有电视直播
罗宾塞斯克 - 10/21/2008 10:44:00 PM
明要6点起来上学去 看不了了 GLGL
fimp - 10/21/2008 11:47:00 PM
救命啊,今晚到底看哪个频道呢?为什么内地电视台对阿森纳戴有色眼镜呢?连卫视体育台湾都不转阿森纳的。。。难道非要看新浪吗?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12:19:00 AM
打开澳门足球网一看,一行大字醒目地写着“阿仙奴远赴土耳其收(费)”
广东话“收”和“修”是同音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2:34:00 AM
电视播MU这场 可惜啦
catkingj - 10/22/2008 1:00:00 AM
今晚看球的我来报个道
xlfour1 - 10/22/2008 1:28:00 AM
希望能赢吧,睡觉去,明天等好消息~:default10:
catkingj - 10/22/2008 2:36:00 AM
阿森纳首发: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27-埃布、17-宋、18-西尔维斯特、22-克里希前卫:14-沃尔科特、2-迪亚比、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前锋:25-阿德巴约
后备:
21-法比安斯基、11-范佩西、12-贝拉、16-拉姆塞、20-乔鲁、26-本特纳、40-吉布斯
andypizzafox - 10/22/2008 2:39:00 AM
范飞机没上~~
catkingj - 10/22/2008 2:40:00 AM
果然451..阿森纳加油
V11 - 10/22/2008 2:45:00 AM
roger663 - 10/22/2008 2:45:00 AM
干儿子右后卫,范玻璃飞机休息
ff51 - 10/22/2008 2:49:00 AM
意料中的首发
看看宋今天怎么出丑吧
ff51 - 10/22/2008 2:53:00 AM
无脑d2,越位那么多还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