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10/22/2008 2:54:00 AM
对手还没我厂凶..
catkingj - 10/22/2008 2:55:00 AM
贪攻啦!ad
ff51 - 10/22/2008 2:57:00 AM
拿球就被嘘,太恐怖了
不在状态 - 10/22/2008 2:58:00 AM
A25 娃哈哈
不在状态 - 10/22/2008 2:59:00 AM
传的漂亮呀
catkingj - 10/22/2008 2:59:00 AM
ad!!!!!!!!!!!!!!
不在状态 - 10/22/2008 2:59:00 AM
太快了
sos - 10/22/2008 3:00:00 AM
这2个球也太快了吧...:default8:
ff51 - 10/22/2008 3:00:00 AM
阿德~~~~~~~d2漂亮的控球,f4精准的直塞
ff51 - 10/22/2008 3:00:00 AM
日,太快了……
不在状态 - 10/22/2008 3:00:00 AM
2个单刀 进2球 娃哈哈 传的好呀
catkingj - 10/22/2008 3:01:00 AM
土尔其乡巴佬!嘘吧嘘吧嘘吧!虚你老母!干你个10:0!!小沃满塞!!
ashyroit - 10/22/2008 3:01:00 AM
总算又见F4的手术刀了~~!!
roger663 - 10/22/2008 3:01:00 AM
小沃!!!
ff51 - 10/22/2008 3:02:00 AM
小法两记直塞!
睡意全无
不在状态 - 10/22/2008 3:03:00 AM
对手这都不进...
roger663 - 10/22/2008 3:03:00 AM
太可惜了,纳斯里
catkingj - 10/22/2008 3:03:00 AM
d2~~~~~~~消魂的过人啊我操
fimp - 10/22/2008 3:04:00 AM
这样的夜晚 看这样的比赛, 真是幸福啊!
killua - 10/22/2008 3:04:00 AM
阿宝这下很消魂阿~~~:default4: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3:04:00 AM
阿木的JJ啊
ff51 - 10/22/2008 3:05:00 AM
阿木力保球门及小jj不失
fimp - 10/22/2008 3:06: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22 3:03:00 发表
d2~~~~~~~消魂的过人啊我操 |
我已经看得来 彻底丢了魂了~~~太炫了
不在状态 - 10/22/2008 3:07:00 AM
对手不设防 中场又不加强拼抢....
fimp - 10/22/2008 3:07:00 AM
后方还是让人有点担心的,进攻的话~~哈哈~~今晚好好发泄一下
不在状态 - 10/22/2008 3:07:00 AM
搞回一个 好 这才有看头
sos - 10/22/2008 3:08:00 AM
这场球看来很有看头了.....:default10:
fimp - 10/22/2008 3:08:00 AM
土耳其球迷真吵!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3:09:00 AM
宇宙宋真TM不是个东西
roger663 - 10/22/2008 3:09:00 AM
又是定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