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费内巴切2-5阿森纳 小法2分钟两度助攻 西尔维斯特不幸乌龙
枪手风之子 - 10/22/2008 11:25:00 AM
楼上忘记当时的阵型了 当时的前腰是永贝里 工作是抢球和后排插上 赫莱布站在右路 辅佐小法进攻 左路的雷耶斯当边锋用 迪亚比就是当时的永贝里 左路的纳斯里相当于赫莱布 沃尔科特干的是雷耶斯的活
johnchen01 - 10/22/2008 11:25: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22 10:56:00 发表 两个直传,就改变了比赛。 当然要赞两人把握的好, 说句心里的,当时极度担心阿德射偏门。:default2:  
沃爾科特的有何嘗不是呢
白加黑 - 10/22/2008 11:32:00 AM
是吗? 联赛客场1:1的比赛,打右前卫的是EBOUE。 HLEB助攻FABREGAS,捅射入网。
白加黑 - 10/22/2008 11:37:00 AM
上赛季没有雷耶斯了吧
白加黑 - 10/22/2008 11:39:00 AM
4楼说的是客场1:0对皇马的比赛吧。 没看清我的话吧,我说的是上赛季联赛。 :default11:
白加黑 - 10/22/2008 11:47:00 AM
05欧联温格的451前腰主要用的是PIRES, 包括客场对阿贾克斯,主场对尤文,主场对维拉里尔。
十年冰王子 - 10/22/2008 11:57:00 AM
这标题太夺目了:default10:
無敵槍手 - 10/22/2008 12:02:00 PM
想当年英格兰人也反对外人来教国家队啊,到现在不是都很满意了吗?阿木加油~~~
白加黑 - 10/22/2008 12:04:00 PM
哈,波图居然主场输给鸡裤 今年不会又是死亡组吧
無敵槍手 - 10/22/2008 12:06:00 PM
其实昨晚小德的作用有点点当场老吉的影子了,期待他能真的成为又一道"无形的墙"
威廉 - 10/22/2008 12:22:00 PM
这年头跟阿森纳打对攻不找死么,欧洲杯冠军教练也白瞎
白加黑 - 10/22/2008 12:28:00 PM
进了欧联的球,对RAMSEY是一个好开始,想当初小法那球狂奔进的销魂 但传地面球还要向大哥FABREGAS学习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费内巴切2-5阿森纳 小法2分钟两度助攻 西尔维斯特不幸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