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费内巴切2-5阿森纳 小法2分钟两度助攻 西尔维斯特不幸乌龙
captainqing - 10/22/2008 3:56:00 AM
现在可以勉强算是西瓜给宋助攻一个
captainqing - 10/22/2008 3:58:00 AM
不过这次打进的是敌方大门 帅
ff51 - 10/22/2008 3:59:00 AM
早点下n8,贝拉上去耍耍吧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4:01:00 AM
V11可以不用上了,让新人出来玩玩吧
captainqing - 10/22/2008 4:03:00 AM
现在的卡洛斯才是真的衰, 看他发的那任意球,严重肾虚。
killua - 10/22/2008 4:12:00 AM
贝拿上玩玩吧~
不在状态 - 10/22/2008 4:12:00 AM
这也不进 郁闷...
ff51 - 10/22/2008 4:15:00 AM
再给5分钟,不换小妖上来就睡觉去了……
LOVE阿仙奴 - 10/22/2008 4:19:00 AM
应该换V12上去玩玩。:default12: :default12:
ff51 - 10/22/2008 4:23:00 AM
拱屎老头还布置个毛啊,缴械吧
ff51 - 10/22/2008 4:24:00 AM
我靠,又被进,又是宋漏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4:25:00 AM
这球是宋助攻的
不在状态 - 10/22/2008 4:39:00 AM
再来一个
ff51 - 10/22/2008 4:40:00 AM
小拉拉,干脆的射门
sos - 10/22/2008 4:40:00 AM
拉姆塞.....可怜的费内巴切啊:default8:
LOVE阿仙奴 - 10/22/2008 4:41:00 AM
最后R16都进球了,完美。:default11: :default11:
ashyroit - 10/22/2008 4:42:00 AM
这场射门成功率没话说了~
liuli732 - 10/22/2008 4:44:00 AM
SONG是一大堆X小D是一小堆X
fimp - 10/22/2008 4:44:00 AM
Guiza的眼神好忧郁,哈哈。散场时还在和F4交流:“哥们儿,给点儿面子好不好?我刚来土耳其,老爷子也刚来,立足未稳,你们就少戳几个洞呢……”
sd123kb - 10/22/2008 4:45:00 AM
小法是塞拉,怎么可能手下留情,这场比赛的射门成功率堪比投篮命中率。 上半场的前几个进球都错过了。。。:default6: 郁闷
johnchen01 - 10/22/2008 4:45:00 AM
后衛喔..沒話說了.如果不是這場運氣好,把握住機會的話.估計又要被罵了
fimp - 10/22/2008 4:47: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8-10-22 4:45:00 发表 后衛喔..沒話說了.如果不是這場運氣好,把握住機會的話.估計又要被罵了
这场胜利完全是靠中前场保住的。。。我们也几乎是不设防的,只会造越位。
sd123kb - 10/22/2008 4:48:00 AM
后卫下半时一个劲的造越位去了,Song的转身还是没的说,那个射空门的机会要不是克里希和埃布埃挡在门线上,又要被进了。那个时候,song在哪?答:阿穆尼亚的身前闲逛,看到对方射空门在3米开外伸了一下脚。
sd123kb - 10/22/2008 4:49:00 AM
大胜总是好事啊。拉姆齐满赛
fimp - 10/22/2008 4:51:00 AM
难怪今天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仍旧看到教授在场边摔瓶子。
fimp - 10/22/2008 4:52:00 AM
今晚一群西班牙人可以在一起喝喝酒 叙叙旧了。
威廉 - 10/22/2008 5:04:00 AM
原帖由 shuze323 于 2008-10-22 4:55:00 发表 麻烦楼主说人话,你还知不知道你在那个国家?
canada
helenclieanch - 10/22/2008 6:52:00 AM
我在图书馆奋战了一夜,又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上次没去波尔图更亏,本来貌似可以买到票。。
Northwest - 10/22/2008 7:01:00 AM
恭喜一下!
george.arsenal - 10/22/2008 8:16:00 AM
好样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费内巴切2-5阿森纳 小法2分钟两度助攻 西尔维斯特不幸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