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费内巴切2-5阿森纳 小法2分钟两度助攻 西尔维斯特不幸乌龙
ff51 - 10/22/2008 3:09:00 AM
日,不失几个定位球就不叫阿森纳了
killua - 10/22/2008 3:09:00 AM
tmd又是定位球~~~
cjl - 10/22/2008 3:09:00 AM
靠,卡了,连不上
fimp - 10/22/2008 3:09:00 AM
没事,小老虎再狠狠咬他们几口!
不在状态 - 10/22/2008 3:10:00 AM
又进  D2真有球运呀   看来进球还有很多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3:11:00 AM
3:1了
ashyroit - 10/22/2008 3:11:00 AM
DYB真牛!!!A@~
roger663 - 10/22/2008 3:11:00 AM
还好马上进一个
ff51 - 10/22/2008 3:12:00 AM
d2很神奇……不说啥了
阿仙奴拥趸 - 10/22/2008 3:12:00 AM
看来我厂要大炒费伦巴治
fimp - 10/22/2008 3:12:00 AM
咬死他们!咬光他们的小jj!哼哼!
ashyroit - 10/22/2008 3:13:00 AM
他黄牌怎么申请的?回着帖没看到....:default8:
killua - 10/22/2008 3:13:00 AM
有点象拳击比赛.....你一拳我一拳~哈哈
fimp - 10/22/2008 3:13:00 AM
我厂的防空能力啊~~~:default2:
roger663 - 10/22/2008 3:14:00 AM
卡洛斯实在是老了,不复当年之勇
fimp - 10/22/2008 3:15:00 AM
我怎么觉得几个土耳其的后卫脸色特别黑,眼圈也是黑的。昨晚肯定做了啥见不得人的事情。今天被**附体了!
ff51 - 10/22/2008 3:17:00 AM
对攻好high
fimp - 10/22/2008 3:17:00 AM
阿木今天真活跃
captainqing - 10/22/2008 3:17:00 AM
以现在这个状态 谁也挡不住啊
fimp - 10/22/2008 3:18:00 AM
啊啊,原来费内巴切的主教练现在是这个爷爷啊~爱徒小法气死他!
roger663 - 10/22/2008 3:19:00 AM
后防真烂
ff51 - 10/22/2008 3:19:00 AM
中间俩漏勺轮着漏- -
roger663 - 10/22/2008 3:20:00 AM
阿拉贡内斯赛前还大放厥词
ff51 - 10/22/2008 3:25:00 AM
宋tmd有张牌了还这么干
ff51 - 10/22/2008 3:27:00 AM
今天d15很老实得在后面防守
roger663 - 10/22/2008 3:28:00 AM
迪亚比难道不会一脚出球吗?
ff51 - 10/22/2008 3:32:00 AM
阿木好样的 克里希别老对着f4传啊
威廉 - 10/22/2008 3:33:00 AM
amazing player, gets into shape so fast, this is only his second game and he's already scoring own goals like he did in ManU!!!woohoo
roger663 - 10/22/2008 3:33:00 AM
迪亚比难道不会一脚出球吗?!!!!!!!!!!!!
huhu456321 - 10/22/2008 3:35:00 AM
宋真是个大漏勺。。冬瓜头今天进球了,可惜是乌龙:default2: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费内巴切2-5阿森纳 小法2分钟两度助攻 西尔维斯特不幸乌龙